播放记录

《我迟到了那么多年》剧情简介

内衣设计师姜喜乐以“令人社死”的方式重逢了十年前的暗恋对象丁冉,尴尬还不止于此,刚回到家,妈妈就发出要再婚的重磅宣言,而再婚对象竟然是丁冉的父亲。从青梅竹马到医生患者再到此时的重组家庭,有点复杂的关系萦绕不去,两段关乎少年时代的爱恋也再度重启......

《我迟到了那么多年》相关视频

  • 我的夏日甜心 6.0 我的夏日甜心
    我的夏日甜心
    2023 国产
    简介:富家女祝今好是祝氏集团的继承候选人,做事雷厉风行,一切以利益优先;在去商谈收购之事路上惨遭暗算,发生车祸,好在被偶然路过的林清一救下。醒后失忆的祝今好性格变成天真活泼的少女心甜妹,经林清一调查,把祝今好遇害真相公布于众,幕后主谋付出了应有的代价,二人历经艰难后逐渐互相喜欢,产生了情愫......
  • 后宫开挂人生 1.0 后宫开挂人生
    后宫开挂人生
    2022 国产
    简介:现代女孩意外穿越到小说中,并成为了一个在小说中活不过两集的炮灰角色浅晴,而她必须靠自己对小说的了解,逆袭成为女主角,才能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3.0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2023 国产
    简介:本剧改编自桐华的同名小说,讲述了90年代普通少女罗琦琦成长中的点点滴滴,爱情与友情以及身边每个人生活和思想上发生的剧变。
  • 花溪记 7.0 花溪记
    花溪记
    2023 国产
    简介:戏精少女李初月意外进入了江湖第一庄“云蔚山庄”,被少庄主安景昭误认为刺客,险些命丧黄泉,危机关头凭借社畜本能逃脱,却又被迫配合安景昭假扮未婚夫妻掩人耳目。苦中作乐,李初月逐渐在山庄混得如鱼得水,虽然对腹黑少庄主避而远之,却意外“美救英雄”,安景昭动心,但追妻之路漫漫,不仅有情敌在旁,还有危机亟待解决,两人在携手应对山庄危机中渐生情愫,而幕后黑手逐渐浮出水面……
  • 包公出巡之明镜高悬 9.0 包公出巡之明镜高悬
    包公出巡之明镜高悬
    2000 国产
    简介:包大人出巡大名府,神秘女子依依(李云珠)状告包大人欺世盗名、错判案件,要为柳啸云一案平反。原来依依正是莫仇的义女,柳啸云当年侥幸在牢狱大火中生还,化名莫仇,却忘不了被至亲诬捏杀人劫镖的仇恨,且对包丞错判冤案心痛恶绝,决定行使私刑,并要毁掉青天大老爷的清誉。包大人当真错判好人?接受了重审的挑战。案子是他二十年前初任知府时办理的,包公发现当年辨案确实有错,一生清誉将毁,内心争扎不已。
  • 宿命之敌 1.0 宿命之敌
    宿命之敌
    2023 国产
    简介:1939年,为打击汪伪政府特务组织76号,军统成立新安特训班。发小陈克海和方黎结伴前往,以期抗日救国。特训班残酷的经历让陈克海看清了军统的真面目。最后一次刺杀任务失败,陈、方二人天各一方。两年后,已秘密加入共产党的陈克海回到上海,卧底潜入76号,发现方黎已经成为76号处长,两兄弟就此踏上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面对性格大变的陈克海,方黎屡次试探,甚至将女特务骆冰安插在陈克海身边。陈克海身处敌营,虎狼环伺,面对一次次的试探与危机,他临危不惧,在党组织的领导下一次次化险为夷,为我党输送了宝贵的情报。同时陈克海的行动将方黎的猜忌推向了极点,这对昔日的同窗知己,在抗日结束后,为了彼此的信仰,将迎来最后的对决。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