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迟到了那么多年》剧情简介

内衣设计师姜喜乐以“令人社死”的方式重逢了十年前的暗恋对象丁冉,尴尬还不止于此,刚回到家,妈妈就发出要再婚的重磅宣言,而再婚对象竟然是丁冉的父亲。从青梅竹马到医生患者再到此时的重组家庭,有点复杂的关系萦绕不去,两段关乎少年时代的爱恋也再度重启......

《我迟到了那么多年》相关视频

  • 我们的连队 10.0 我们的连队
    我们的连队
    2003 国产
    简介:该剧以与时俱进的发展变革为大背景,以一批新兵从入伍到逐渐成长为合格士兵的过程为故事脉络,以造就新型智能化士兵为蓝本,讲述了一群普通基层官兵尤其是新兵的成长史和心灵史,塑造了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指导员、连长、班长、战士等一组组群像。
  • 我们的生活比蜜甜 3.0 我们的生活比蜜甜
    我们的生活比蜜甜
    2013 国产
    简介:1978年,印刷厂食堂炊事员周永顺终于平反昭雪,带着一家人搬回了被没收多年的周家院子。他一心想把祖辈经营的周家羊肉面馆重新开张;可因为当时政策所限,只能偷偷摸摸“非法经营”;多年后,经历种种坎坷,周家面馆终于又开业大吉。他的大儿子是返城知青,不择手段从弟弟手中抢走了爸爸的退休指标,当上正式工;可面对马家姐妹两人的感情攻势,进退两难。他和妹妹是青梅竹马,可去下乡插队之后,姐姐对他又有救命之恩,两人渐生情愫;随后是三个人几十年的恩恩怨怨。老周的二儿子是工厂宣传科的临时工,能写能画,一心想要考美院;可由于当年他没有按照规定上山下乡,只能与高考失之交臂。他在两个女孩之间徘徊犹豫,一个是性格张扬的高中同学李晓叶,一个温柔贤惠的工厂同事张玉芝;三十年间,三人几番离合,啼笑皆非。三儿子即将高中毕业,深深爱上了分配到学校的实习音乐老师宋晓霞,之后,两人展开了一段长达二十年的爱情故事,浪漫凄婉;最终,两个有情人结为眷属。
  • 我们的知青年代 10.0 我们的知青年代
    我们的知青年代
    2007 国产
    简介:我们的知青年代以六、七十年代的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生活为主题,再现当年令人回味的经典历史…… 电视剧我们的知青年代讲述林慧如:一位容貌出众的女知青,因家庭政治背景的原因,她难以得到社会的公平对待。生产大队革命委会主任吕科虎...
  • 我的奇怪朋友 8.0 我的奇怪朋友
    我的奇怪朋友
    2020 国产
    简介:少年蔚逸晨身体潜能被外星陨石激发,获得了超凡的天赋。一次意外变故,让蔚逸晨体内的超凡力量分散到了六个大学生身上。只剩下摸脸读心能力的蔚逸晨,为了找回因为意外四散的超能力,深入临州大学,与获得自己超能力的数人斗智斗勇。在他找寻超能力的过程中,还涌现了蒋斗斗等心术不正之徒对他的超能力虎视眈眈。
  • 我的青春道馆 9.0 我的青春道馆
    我的青春道馆
    2015 国产
    简介:《我的青春道馆》是一部由北京龙采正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部青春励志题材的情景喜剧,故事围绕着乾正隆跆拳道馆的几个年轻人的创业历程展开。北京跆拳道运动员石龙退役之后,决定自主创业,开办跆拳道馆,因为资金和经验不足,石龙找来自己的徒弟和师哥帮忙。一群热血的年轻人,在经历了招聘,不良竞争的打压,家人反对等重重阻力之下,凭借对跆拳道的热爱,一路坚持下来。但最大的问题是理想和现实的差距。石龙虽然一心想要将道馆做大做强,在道馆即将有所发展的时候,一纸拆迁通知,让道馆面临生死存亡的危机。在石龙和他的同事们的努力下,终于在最后时限内找到了新的馆址,梦想得以继续。
  • 我的燃情岁月 10.0 我的燃情岁月
    我的燃情岁月
    2011 国产
    简介:《我的燃情岁月》讲述了那个逝去的年代,一批绚丽夺目的青春女兵参加野战医疗卫生队,用激情人生和残酷青春抒写生存和死亡的故事……   故事通过一个19岁像花一样绚烂的女孩方捷新兵入伍展开,在那颠荡起伏的嘎斯车上以一首热情洋溢的革命歌曲作为引申,穿越时间的厚茧,还原到了那个充满理想充满热情的年代……   通过一个个小人物的生和死那浓缩的片段,讲述了生和死的意义,展现生命的尊严、灵魂的重量、活着的美丽和人性的光芒,力图从死亡中拯救出一些东西;他们有的是优秀的医生,有的是美丽的女兵,有的是天真的孩子……也许,另有比生命着本身更值得他们坚守的,比如理想,比如爱情,比如责任,比如希望……   本剧在故事的背后阐述了生是偶然的,死是必然的这一自然现象,而更多的是探讨活着的人应该多去珍惜美好的生活,当死的时候,希望是一种解脱,只希望不后悔,爱过,追求过,付出过,得到过,失去过,未...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