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迟到了那么多年》剧情简介

内衣设计师姜喜乐以“令人社死”的方式重逢了十年前的暗恋对象丁冉,尴尬还不止于此,刚回到家,妈妈就发出要再婚的重磅宣言,而再婚对象竟然是丁冉的父亲。从青梅竹马到医生患者再到此时的重组家庭,有点复杂的关系萦绕不去,两段关乎少年时代的爱恋也再度重启......

《我迟到了那么多年》相关视频

  • 其实男人最辛苦 6.0 其实男人最辛苦
    其实男人最辛苦
    1996 国产
    简介:这是一部以抒情喜剧的形式讲述一个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故事,它真实的展现了下岗工人丁大可的生活经历。离婚已近一年的他为人忠厚,聪明能干。为求生计四处谋职,有时他因心直口快坏了老板的“好事”,有时他自作多情被老板误认成“情敌”而被处处刁难……   心地善良的他相亲恰遇“对象”临产,危难之际,他热心相助而被护士指责为“只顾自己痛快,不顾女友死活的男人”……他仗义替朋友征婚,又不能同她亲近而被怀疑是同性恋!还遭到自己女友“你还不如陈世美呢!”的痛斥……   总之,他出于好心好意的所作所为却常常陷自己于“好人难当”的尴尬境地。无奈的他只好自叹“其实男人最辛苦……”
  • 奇妙博物馆第一季 2.0 奇妙博物馆第一季
    奇妙博物馆第一季
    2020 国产
    简介:一个收藏各类奇妙物件的博物馆,有可以将贪欲装起来的行李箱,能实现愿望的水晶球,还有将人封印在某一天的时钟。惊喜感动,高能悬疑,反转不断。
  • 奇妙博物馆第三季 6.0 奇妙博物馆第三季
    奇妙博物馆第三季
    2021 国产
    简介:一个收藏一千零一个奇妙物件儿的博物馆,贪嗔痴恨爱恶欲,这七大馆中,总有你见过或未曾见过的人心。做好准备,即刻入馆!
  • 奇妙博物馆第二季 3.0 奇妙博物馆第二季
    奇妙博物馆第二季
    2020 国产
    简介:一个收藏一千零一个奇妙物件儿的博物馆,贪嗔痴恨爱恶欲,这七大馆中,总有你见过或未曾见过的人心。做好准备,即刻入馆!
  • 奇妙世纪 2.0 奇妙世纪
    奇妙世纪
    2014 国产
    简介:《奇妙世纪》是由啼声影视与优酷出品共同打造的中国首部原创都市奇幻单元剧。剧中融合奇想、悬疑、惊悚、温情、黑色幽默等元素,每一集通过奇幻点诠释人性,从日常生活中演绎出奇异精彩故事;结尾的大反转力求探索从未触及的角度,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想象力盛宴。   每当夜色降临城市,形形色色的人便开 始上演他们自己的故事,这些故事或神秘黑暗,或匪夷所思,或温暖人心,也许奇幻的故事可以超越自然,但却超越不了人性。   第一季共8集,每集故事独立。该剧于2014年10月21日上线。
  • 奇葩料理大作战第一季 7.0 奇葩料理大作战第一季
    奇葩料理大作战第一季
    2020 国产
    简介:母胎solo26年的包子铺老板娘严小咪,为了追求青梅竹马的男神、法国美食界明星——尚东方,而从老家潍坊辗转来到浪漫之都巴黎,误入了一所让人“闻之色变”的“神经料理学校”。这是一所有着百年奇葩历史的、各种神经传统以及多位放飞自我的老师的神奇学校。在这里,严小咪遇到了落魄房东小导演奥斯卡,纯情少男拉面传人大番薯,放荡不羁黑道辣妹苏小幺,以及梦寐以求的男神。他们将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奇葩学生们一起学习,经历这座神经料理学校的各种神经事:入学考试、晋级考试、眼泪表白日、法棍大赛等层层考验,学会做各种精致美食菜品,才有望最后闯关晋级成功。严小咪作为校史难得一见的“处女”,更将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特殊关爱”。而在暗地里,有一个无形的大阴谋正在逼近和摧毁这座奇葩名校。等待他们的,除了奇葩生活与成长课程以外,还会有什么……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