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产科男医生》剧情简介

心高气傲的青年男医生左右(贾乃亮 饰)一心想在外科大显身手,谁知却“子承父业”被分配到了父亲左盛德(郭凯敏 饰)担任主任的华南医院妇产科从医。他为此极度郁闷,因为不仅随时随地遭受他人一样的眼光,还随时可能威胁与女友的恋爱关系。为了做通儿子的工作,老左委派高足——和左右同在产科的钱小小(李小璐 饰)去和儿子共事。然而性格刚烈直爽的小小时不时会与别扭无常的左右发生冲突,俨然成为产科的一道风景。   生死大事,无论如何,作为一名医生的左右渐渐熟稔并接受了现在的工作。他和同事们一道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在这个神圣的岗位上,左右与小小之间也萌生出珍贵的爱情……

《产科男医生》相关视频

  • 赵世炎 1.0 赵世炎
    赵世炎
    2001 国产
    简介:一部反映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赵世炎生平事迹的八集电视连续剧日前在重庆拍摄。重庆市文化局局长张根发说,明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周年,此部名为《赵世炎》的电视剧是重庆市向建党八十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纪念赵世炎诞辰一百周年的重点剧目。赵世炎是中国共产党早期著名领导人之一,1901年4月13日生于重庆市酉阳,在北京念中学时,曾参加过著名的“五四”运动,是当时师大附中学生运动的组织者。1920年赵世炎赴法勤工俭学,与周恩来等一起创建了中共旅欧支部。回国后,赵世炎领导了震惊中外的上海三次工人大罢工,成为当时著名的工人运动领袖。
  • 赵树理 5.0 赵树理
    赵树理
    2005 国产
    简介:在外流浪了几年的赵树理回到太行山区的老家尉迟村,一进家门就碰上媒婆土根嫂给妹妹小翠说媒,男方是48岁的二婚老男人老马。这时,小翠已跟村里的小伙子小庭自由恋爱了。村里各轮、狗剩等年轻人为参加镇上举办的八音会比赛热火朝天地练习。赵树理带领他们参加比赛大获成功。土根嫂拿着马先生的彩礼到赵家定亲,被小翠打了出来。面对农村这种婚姻状况,赵树理思考着下一步的路该如何走。赵树理读师范时一块参加学生运动的同学王申、史纪言、王中青、霍启高到了尉迟村赵家,与赵树理一起议论时局,寻求出路。
  • 赵四小姐与张学良 8.0 赵四小姐与张学良
    赵四小姐与张学良
    1989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的是一代少帅张学良传奇的一生以及他与赵四小姐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   一次舞会上的邂逅,少早张学良与漂亮的赵四小姐一见钟情,从此决定了他们一生相爱、相知、相守。当时的少帅早在家庭的撮合下与于凤至结为夫妇,但是面对真爱,他们不顾家庭的反对和舆论媒体的攻击,赵四小姐顶着与父亲断绝父女关系的压力,且委屈求全地抛却了妻子的名份,以秘书的身份与张学良艰难地走到了一起。   当时日本大举侵华,蒋介石坚持不抵抗外敌。“卢沟桥事变”后,少帅为挽救民族的危亡,逼蒋抗日,发动了震惊中外的“西安事变”。之后,蒋介石为雪耻,也为扼制张学良,便以”反对中央”的罪名将张学良困禁终生。赵四小姐始终跟随在少帅身边,无怨无悔,陪他度过了孤独而无自由的一生。
  • 肇事追踪 6.0 肇事追踪
    肇事追踪
    2007 国产
    简介:某日,索家坟路口发生一场自行车被撞、受害人无端失踪、肇事车辆逃逸的交通事故,随后事故科科长刘博率警员,在技术科长顾湘的协助下,对这起肇事案件进行了曲折离奇的追踪调查。受害人廖建斌逃逸并意外死亡使得追踪线索一度发生中断,事故目击证人哑女瞿木瞳的浮出水面,使得案情得以有所发展,按照她提供的重要线索,事故科警员一步步将怀疑的目光聚焦在了刑警队长唐国栋和他的白色桑塔纳上。缜密的取证和调查,是否能证明唐国栋的肇事嫌疑?还是现场另有其人?谎言千遍终成真理,还是真理却掩盖在谎言之中?真正的肇事者究竟是谁?
  • 这个杀手不改需求 1.0 这个杀手不改需求
    这个杀手不改需求
    2022 国产
    简介:杀手从终风生平最恨言而无信之人,尤其是反复修改需求的可恶客户。面对年纪轻轻便已秃头的妙龄画师,从终风毅然决定分文不取为其报仇杀死客户。哪知一路寻找,竟遇“连环套娃”,最终的需求方究竟是谁?
  • 这个王爷我想退货 6.0 这个王爷我想退货
    这个王爷我想退货
    2019 国产
    简介:一觉醒来成为王妃应当是喜事一桩,但练纯一却一脸愁云。被迫穿越失去原来的一切已经很苦恼了,更何况穿越后嫁了一个脑子似有问题的王爷江熙辰。不是网购、无法退货,练纯一只能鼓起勇气接受。啼笑皆非的穿越之旅,暗潮涌动的朝堂纷争,两人能否安然保命?该剧改编自快点App作者“明月来相照”原创小说IP《这个王爷我想退货》。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