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产科男医生》剧情简介

心高气傲的青年男医生左右(贾乃亮 饰)一心想在外科大显身手,谁知却“子承父业”被分配到了父亲左盛德(郭凯敏 饰)担任主任的华南医院妇产科从医。他为此极度郁闷,因为不仅随时随地遭受他人一样的眼光,还随时可能威胁与女友的恋爱关系。为了做通儿子的工作,老左委派高足——和左右同在产科的钱小小(李小璐 饰)去和儿子共事。然而性格刚烈直爽的小小时不时会与别扭无常的左右发生冲突,俨然成为产科的一道风景。   生死大事,无论如何,作为一名医生的左右渐渐熟稔并接受了现在的工作。他和同事们一道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在这个神圣的岗位上,左右与小小之间也萌生出珍贵的爱情……

《产科男医生》相关视频

  • 爱情恩情 9.0 爱情恩情
    爱情恩情
    2014 国产
    简介:芳菲曾是一名高级电脑工程师,经历了多次创业失败之后,和好友田基一起合伙开了一家家政服务公司,在创业初期,芳菲也是身兼数职,不仅是公司的副总经理,还是一名高级培训师,自从公司开业以来,芳菲忙得不可开交,但他却乐在其中。
  • 致命红颜 5.0 致命红颜
    致命红颜
    2014 国产
    简介:李红见到了志远,并告诉他这些年来仙草一直都没有变心,并且也在苦苦等着他。得知此事后志远方才如梦方醒,是妻子把红英寄给他的信扣下了。志远不顾一切地找到仙草,但两人却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开林方才知道多年来一直埋藏在父亲心中的故事,在重走父亲当年经历之前,母亲把整个事情真相告诉了他,开林也替母亲向香草诚恳地道歉。
  • 天路难寻 8.0 天路难寻
    天路难寻
    2017 国产
    简介:志坚赶去救杜望,被一伙歹徒打的颅内出血,重伤住院,杜望回到家中乞求姐姐杜鹃的原谅。在医院里志坚的母亲狠狠骂了杜鹃,伤心的杜鹃来到了前男友的墓前,她在雨中默默的站着,也听不见杜望对她说话。慧慧也对杜望极度失望,离开了他。杜望愤怒的要杀了雷军,没想到却反被雷军所杀,杜鹃想要报仇,便假意投靠,最终在警方与雷军的对峙中打伤了雷军。
  • 你也有今天 5.0 你也有今天
    你也有今天
    2024 国产
    简介:怀揣着律师梦想的纯真少女成瑶(章若楠 饰),被一个最顶级的律师事务所录取,于是她决定搬到离公司近一些的地方住可以更好的工作。没想到房东一房两租,成瑶跟另一个租客发生争吵。结果那个人竟然是成瑶律所的老板钱恒(陈星旭 饰)。钱恒第一天就把成瑶调进自己的小组,开始了魔鬼训练,然而训练的目的却是为了要赶走靠关系进来的成瑶。成瑶不明真相以为是自己幸运,加倍努力,在一系列的魔鬼训练中表现突出,反而让钱恒刮目相看。两个人在工作和生活的朝夕相处中,从互相不对付,到彼此关心,逐渐擦出了爱情的火花。经历了风风雨雨,成瑶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律师,也跟钱恒走向了幸福的婚姻。   该剧改编自叶斐然的同名小说《你也有今天》。
  • 欲望的诱惑 2.0 欲望的诱惑
    欲望的诱惑
    2018 国产
    简介:曼婷被毒品控制,恩诚知道了曼婷与林子交往,在大排档换钱,自明对他起疑,要曼婷打探。曼婷到武馆让恩诚离开,广涛却拉着恩诚一起干。林子脱口说出了广涛制度贩毒,把恩诚拉到了自己一伙。自明组织大家开会,想要分广涛的权,广涛不服,要恩诚与曼婷决斗,恩诚故意失败,曼婷被逼切恩诚的手指。
  • 壹零 2.0 壹零
    壹零
    2023 国产
    简介:魔方公司是一个神秘的科技巨头,业务涉猎极其广泛。AI技术,机器人等科技行业的方方面中,魔方都是毋容置疑的领先。在光鲜繁荣的背后,也暗藏危机。马特,风险防御部门调查员。表面是负责新项目的Beta test,产品事故的调查与处理,实际上还有着隐藏更深的任务,调查AI产生人类意识的源代码,时刻防止他们进化或者失控。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