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产科男医生》剧情简介

心高气傲的青年男医生左右(贾乃亮 饰)一心想在外科大显身手,谁知却“子承父业”被分配到了父亲左盛德(郭凯敏 饰)担任主任的华南医院妇产科从医。他为此极度郁闷,因为不仅随时随地遭受他人一样的眼光,还随时可能威胁与女友的恋爱关系。为了做通儿子的工作,老左委派高足——和左右同在产科的钱小小(李小璐 饰)去和儿子共事。然而性格刚烈直爽的小小时不时会与别扭无常的左右发生冲突,俨然成为产科的一道风景。   生死大事,无论如何,作为一名医生的左右渐渐熟稔并接受了现在的工作。他和同事们一道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在这个神圣的岗位上,左右与小小之间也萌生出珍贵的爱情……

《产科男医生》相关视频

  • 青囊传 1.0 青囊传
    青囊传
    2019 国产
    简介:世代研究医术的神木族少年木星尘,救下误闯领地的医药世家之女叶云裳,为逃避皇族内斗而随她一起来到民国乱世,却遇上罕见瘟疫,木星尘凭借青囊术拯救了众生和本族,经历各类诱惑与爱情的考验,最终成为一代医尊,最后他放弃王位,和爱人叶云裳云游人间,济世众生。
  • 青柠男女 10.0 青柠男女
    青柠男女
    2019 国产
    简介:住在某公寓702的十年情侣尹乐闻和周智齐正在闹分手,超级直男周智齐认为尹乐闻不再懂他,尹乐闻挽回无果只能狂刷存在感。由于这场分手风波愈演愈烈,住在701和703的邻居们也加入到这场“复合大作战”中,可女追男并不容易,追回前男友难上加难,6个年轻人的生活也因这场分手风波而发生了变化……
  • 青柠男女第二季 10.0 青柠男女第二季
    青柠男女第二季
    2019 国产
    简介:住在某公寓702的十年情侣尹乐闻和周智齐正在闹分手,超级直男周智齐认为尹乐闻不再懂他,尹乐闻挽回无果只能狂刷存在感。由于这场分手风波愈演愈烈,住在701和703的邻居们也加入到这场“复合大作战”中,可女追男并不容易,追回前男友难上加难,6个年轻人的生活也因这场分手风波而发生了变化……
  • 青青子衿 4.0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2020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一所名叫竹岫书院的学府之内。竹岫书院乃当时为培养年轻诗人而在都城开办的学习机构。每年科考的前三甲都出自竹岫,令众多学子心向往之。这一年,为选拔民间贤才,振兴当朝诗词文化,竹岫书院举办了一场“麒麟诗考”,从中选出诗作最佳的一人为‘麒麟魁首’,可破格进入竹岫书院学习。寒门学子骆秋迟天资聪颖,十岁参加科考,落榜后意外遭人追杀,躲入东夷山成为土匪。多年后,骆秋迟误打误撞结识了来自竹岫书院的女学生闻人隽。后意外地得到了当年追杀自己凶手的线索,于是他以‘麒麟魁首’身份来到书院读书,立志找到凶手,并再次参加科举成为状元。骆秋迟一边与闻人隽开始了一段曲折浪漫的爱情,一边暗中调查当年真相,发现凶手竟和闻人隽的父亲有关,陷入两难,而骆秋迟的土匪身份也险些让他错失参加科举考试的资格。骆秋迟入学后,与排名书院第一的付远之产生了作诗风格上的分歧,最终骆秋迟在一场诗词...
  • 青涩花开终有时 10.0 青涩花开终有时
    青涩花开终有时
    2018 国产
    简介:张小春是某名牌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他富于才华和理想,他与大胖、辉少、小刚刚等同学一同进入了龙腾公司,但被分配在了低幼组,这与张小春的开发梦想游戏的志向产生了很大的矛盾冲突。公司蒙受损失,受到董事长的责难。张小春第一次对自己的才华产生了怀疑。张小春追求的校花童瑶正是童董的女儿,童瑶与张小春的学长、龙腾公司总监于晨是恋人关系,于晨对张小春的行为不满,于是使用了一些不当的手段陷害张小春,使张小春被开除。张小春在童瑶和暗中喜欢他的安娜姐的鼓励下开始自主创业。大胖和小刚刚也被激情推动,都加入到了创业团队。怡君、微微等团队内外的人们也都伸出援助之手。童瑶在关键时刻掌握了于晨卑劣行经的证据,帮助张小春打赢了诉讼官司,创业获得了成功,各人也都在创业的艰难历程中收获了各自的爱情。
  • 青云志 2.0 青云志
    青云志
    2016 国产
    简介:张小凡(李易峰 饰)本是一介平凡的少年,在草庙村过着平静的生活。然而,一场屠村惨案让张小凡失去了父母和朋友,并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珍贵的嗜血珠。和幸存的好友林惊羽(成毅 饰)一起,张小凡来到青云门拜师学艺,他满心仇恨想要替双亲报仇,殊不知这盲目的戾气会领他步入歧途。一眨眼入师门已经数年,可张小凡却一事无成,某日,他意外得到了法宝魂摄,哪知魂摄和嗜血珠融为一体,成为了张小凡最得力的武器。张小凡和陆雪琪(杨紫 饰)等一行人结伴调查魔教下落,期间,张小凡三番五次救陆雪琪于危机之中,陆雪琪芳心暗许。之后,张小凡又结识了名为碧瑶(赵丽颖 饰)的女子,两人情愫渐生,可是碧瑶的父亲是十恶不赦的鬼王,为了铲除青云门,鬼王设下了一个又一个圈套。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