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产科男医生》剧情简介

心高气傲的青年男医生左右(贾乃亮 饰)一心想在外科大显身手,谁知却“子承父业”被分配到了父亲左盛德(郭凯敏 饰)担任主任的华南医院妇产科从医。他为此极度郁闷,因为不仅随时随地遭受他人一样的眼光,还随时可能威胁与女友的恋爱关系。为了做通儿子的工作,老左委派高足——和左右同在产科的钱小小(李小璐 饰)去和儿子共事。然而性格刚烈直爽的小小时不时会与别扭无常的左右发生冲突,俨然成为产科的一道风景。   生死大事,无论如何,作为一名医生的左右渐渐熟稔并接受了现在的工作。他和同事们一道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在这个神圣的岗位上,左右与小小之间也萌生出珍贵的爱情……

《产科男医生》相关视频

  • 要案组雷霆出击 3.0 要案组雷霆出击
    要案组雷霆出击
    2008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 大镇反 3.0 大镇反
    大镇反
    2009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 光之城的战斗联盟 5.0 光之城的战斗联盟
    光之城的战斗联盟
    2024 国产
    简介:一座终年不见阳光的光之城中,林风(董文瀚 饰)自小受父亲氦博士的影响,意识到光之城并非人类的避难所,已经变成一个牢笼困住了人类。林风组成战斗联盟不惜铤而走险,与幕后大老板氪先生殊死决斗,并将阳光重新带回光之城。
  • 主妇的战争 8.0 主妇的战争
    主妇的战争
    2024 国产
    简介:职场高管韩星月(周爽丽 饰)为了孩子,选择回归家庭成为全职主妇,却发现丈夫丁波(王璐 饰)不仅出轨还转移资产,把一切付出给家庭却遭此巨变,忍无可忍的她,把职场精英的强悍面,在反击渣男的战斗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完成自我重生和人生逆袭,为主妇找到兼顾家庭与事业的新方向。
  • 沉默2011 7.0 沉默2011
    沉默2011
    2011 国产
    简介:  林荫调任福春市福安分局局长,到任不久接到一个神秘电话,他按约定独身前往,遭到突然袭击,被打晕过去。醒来后,原福安分局局长、现市公安局刑侦副局长任大祥已经来到分局,亲自指挥案件侦破,林荫从他口中知道,昨天夜里自己被打晕的后身边还发现了一具男尸,根据男尸身上发现的手机确认,就是这个人给他打的电话。  根据种种特征显示凶手对警察怀有刻骨仇恨,于是,一个叫耿凤臣的逃犯进入侦查视线中。经调查一年前,耿凤臣和哥哥耿凤君曾强占本市知名企业家袁万春的产业,当时的大案队长陈云清被耿氏兄弟当场开枪杀害,之后,耿凤臣逃跑不见了...
  • 北京爱情故事2012 6.0 北京爱情故事2012
    北京爱情故事2012
    2012 国产
    简介:  曾几何时,一度被广泛非议的八零后们纷纷走上社会,开始自觉不自觉地扛起属于他们的责任与义务。程锋(陈思成 饰)、吴狄(李晨 饰)和石小猛(张译 饰)是曾在同一所大学就读的好哥们,但是三人的家境却有着天壤之别。程家境殷实、帅气潇洒,即使步入社会也不改风流秉性,甚至连好友的女朋友也意欲追求;吴善良真诚、待人和善,对友情和爱情都无比看重的他,却因始终未打拼出属于自己的天地而遭到女友杨紫曦(杨幂 饰)的背叛,他的爱情之路出现异状;来自云南农村的小猛靠着自己的努力总算小有成就却遭遇巨大的挫折,友情与爱情成为可以买卖的东西。在赤裸裸的商品社会,毫无背景的他未达目的不择手段。  物欲横流的现代化都市,初出茅庐的年轻人该如何选择……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