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约会规则第七季》剧情简介

A new season starts with Liz temporarily moves in with Jeff and Audrey, and quickly irritates Audrey when she takes Jeff’s side on everything. Meanwhile, Adam and Timmy team up to beat the rest of the company at ping pong.

《约会规则第七季》相关视频

  • 控制中心 1.0 控制中心
    控制中心
    2022 美国
    简介:故事发生在苏格兰,讲述普普通通的Gabe(伊恩·德·卡斯泰克 饰),是格拉斯哥「斯特拉斯克莱德救护车服务」的紧急呼叫处理员。当Gabe接到一位似乎认识他的虚弱女子打来的求救电话后,他的世界被彻底颠覆了。Gabe在顶着压力确定她是谁的同时,作出了一个可能具毁灭性后果的决定。
  • 信使第一季 5.0 信使第一季
    信使第一季
    2015 美国
    简介:《信使 第一季》由迪奥戈·莫加多/珊特尔·范圣滕/JD Pardo/乔尔·考特尼等主演,于2015年首播,故事描述一个神秘物体从天而降,掉落在地球的某个地方。它释放出巨大的能量冲击波,一群看似相互毫无关联的陌生人因此死去。他们随后醒来,发现自己成了阻止即将到来的「天劫」的最后希望
  • 信徒 4.0 信徒
    信徒
    2014 美国
    简介:年仅十岁的小女孩菠·亚当斯(约翰尼·斯奎娅 Johnny Sequoyah 饰)与生俱来拥有令人惊叹的心灵致动能力,但她也因此从出生那一刻起成为了某有着军方背景的研究机构的研究对象。该机构负责人罗曼·斯古洛斯博士(凯尔·麦克拉克伦 Kyle MacLachlan 饰)对菠寄予厚望,但从小看着菠长大的前中情局外勤特工心理学家弥尔顿·温特(戴尔里·林多 Delroy Lindo 饰)担心他的“小女儿”成为被国家利用的武器,因此联合部分员工发起叛逃行动,带走了力量逐渐增长的菠。弥尔顿从监狱中救出了菠的生父威廉姆·塔特(杰克·麦克劳克林 Jake McLaughlin 饰),委托他将女孩带到费城。而中情局则派出资深探员伊丽莎白·法霍尔(Trieste Kelly Dunn 饰)追踪这对父女行迹。斯古洛斯更不肯轻易失去菠和她强大的力量。   逃亡的路上,善良女孩菠...
  • 星际迷航:皮卡德第二季 5.0 星际迷航:皮卡德第二季
    星际迷航:皮卡德第二季
    2022 美国
    简介:CBS All Access宣布续订《星际迷航:皮卡德》第二季。
  • 雪镇疑杀第一季 2.0 雪镇疑杀第一季
    雪镇疑杀第一季
    2015 美国
    简介:英国犯罪题材电视剧《雪镇疑杀》的故事发生在北极圈内一个与世无争的小镇Fortitude,一名学者遭到残忍杀害,打破了小镇原本平静的生活。当地警长和一名来自英国的调查官将合作调查该案。
  • 血仇第二季 5.0 血仇第二季
    血仇第二季
    2017 美国
    简介:加拿大City原创剧集《Bad Blood》依据加拿大最有影响力的黑手党家族唯一幸存的成员、加拿大黑手党教父Vito Rizzuto的生平故事改编,重要 素材起源 于脱销 书《Business or Blood: Mafia Boss Vito Rizzuto’s Last War》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