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约会规则第七季》剧情简介

A new season starts with Liz temporarily moves in with Jeff and Audrey, and quickly irritates Audrey when she takes Jeff’s side on everything. Meanwhile, Adam and Timmy team up to beat the rest of the company at ping pong.

《约会规则第七季》相关视频

  • 天堂岛疑云第二季 10.0 天堂岛疑云第二季
    天堂岛疑云第二季
    2013 美国
    简介:《天堂岛疑云》是由英国和法国电视台在法国海外省瓜德罗普联合拍摄的一部罪案喜剧剧情片,由Robert Thorogood执导, 本.米勒和萨拉.马丁斯主演。2012年在英国国家电视奖上曾获提名,但最终未能入选角逐名单。本剧讲述一名刻板保守的英国警察Richard Poole(本.米勒饰演)被派去加勒比海上的圣玛丽岛,侦查他的同僚之死。成功破解他的同僚死亡之谜后,他最终成为了当地警察局的新探长。 _破烂熊
  • 天堂岛疑云第一季 2.0 天堂岛疑云第一季
    天堂岛疑云第一季
    2011 美国
    简介:该剧由Robert Thorogood编剧,Ben Miller和Sara Martins主演,讲述了一个鱼离开水的故事。一名警察被发现死在了圣玛丽的岛上,Richard Poole督察受命进行调查。对别人而言是天堂的小岛,对Richard而言却是地狱,因为他讨厌阳光和沙滩。但他对破案很有心得,他与当地警方合作,一同破解一桩桩错综复杂的谋杀案。@Ragbear
  • 第五大道第二季 3.0 第五大道第二季
    第五大道第二季
    2022 美国
    简介:HBO宣布续订尚在播放首季的太空喜剧《#第五大道# Avenue 5》第二季,《第五大道》由《副总统 Veep》主创Armando Iannucci负责开发,Hugh Laurie饰演太空船「第五大道」的船长Ryan Clark。
  • 得州巡警:独立 6.0 得州巡警:独立
    得州巡警:独立
    2022 美国
    简介:CW宣布开发《德州巡警 Walker》衍生剧《德州巡警:独立 Walker: Independence》,由Jared Padalecki﹑ Anna Fricke及Seamus Fahey负责。这部剧背景在1800 年代后期,讲述Abby Walker的故事,她是位富裕的波士顿人,丈夫在前往西部的途中被杀害;在寻求复仇时她认识了流氓Hoyt Rawlins,两人因而一起来到独立镇,这儿充满想摆脱过去并追逐梦想的人,而主角们将会为这处带来改革。
  • 天佑吾王 4.0 天佑吾王
    天佑吾王
    2018 美国
    简介:本剧讲述了中世纪蒙特摩尔王国和阿尔泰纳王国。多年来两国之间和睦相处,并达成水源供应协议。阿尔泰纳王国水源丰富,而蒙特摩尔王国水源匮乏。蒙特摩尔王国以矿产资源作为交换。这项协议在蒙特摩尔国女王过世时终结,并且撼动了两国之间的和平。阿方索(罗穆卢·埃斯特雷拉 R?mulo Estrela饰)是蒙特摩尔国王储,孩童时代就被立为王位继承人,他为人正直受人尊敬。相反他的弟弟鲁道夫(约翰尼·马萨罗 Johnny Massaro饰)没有责任心并且无所事事,喜欢各国王公贵族家千金小姐厮混。   阿方索在一次寻找水源过程中被一伙强盗偷袭,受了重伤,被阿尔泰纳国一个平民女孩阿玛莉亚(玛丽娜·辉·巴尔博萨 Marina Ruy Barbosa饰)相救,阿方索爱上了她,并放弃了自己的王位,让给了自己的弟弟,两国之间的关系更是岌岌可危了。阿尔泰纳国的公主卡塔丽娜(布鲁娜·马尔科辛...
  • 泰坦第四季 4.0 泰坦第四季
    泰坦第四季
    2022 美国
    简介:“夜翼”扮演者布伦顿·思韦茨在DCFanDome上宣布《泰坦》第四季已获得续订,随后HBO MAX官宣《泰坦》和《末日巡逻队》均获得新一季的续订。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