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约会规则第七季》剧情简介

A new season starts with Liz temporarily moves in with Jeff and Audrey, and quickly irritates Audrey when she takes Jeff’s side on everything. Meanwhile, Adam and Timmy team up to beat the rest of the company at ping pong.

《约会规则第七季》相关视频

  • 地球百子第六季 7.0 地球百子第六季
  • 屌丝女士第一季 8.0 屌丝女士第一季
    屌丝女士第一季
    2011 美国
    简介:德国搞笑微电《屌丝女士 KnallerFrauen》是德国SAT.1电视台每个星期五晚上11点15分播放的一部喜剧小品。由曾六次获得德国喜剧奖的女演员玛蒂娜·希尔(Martina Hill)扮演“炸弹妞,有时是母亲,有时是单身女性,有时是女朋友,有时是行人或是OL,角色都是现实生活中的各种女性,只不过她们对待人和对事的反应与表现都非常特别。她们为了达到目而采用的荒诞手段,常常令人捧腹大笑。   无厘头是本剧的看点,动作表演及其神经质。6位剧中配角,两个是男性分别扮演女主老公和女主的男朋友。两个是女性扮演好朋友及同事。还有两个常任女主的父母的老人,本剧较重口味,未成年人不建议观看,但是并无露点等不和谐内容出现剧中。
  • 屌丝女士第四季 2.0 屌丝女士第四季
    屌丝女士第四季
    2015 美国
    简介:德国搞笑微电《屌丝女士 KnallerFrauen》是德国SAT.1电视台每个星期五晚上11点15分播放的一部喜剧小品。由曾六次获得德国喜剧奖的女演员玛蒂娜·希尔(Martina Hill)扮演“炸弹妞”,有时是母亲,有时是单身女性,有时是女朋友,有时是行人或是OL,角色都是现实生活中的各种女性,只不过她们对待人和对事的反应与表现都非常特别。她们为了达到目而采用的荒诞手段,常常令人捧腹大笑。   无厘头是本剧的看点,动作表演及其神经质。6位剧中配角,两个是男性分别扮演女主老公和女主的男朋友。两个是女性扮演好朋友及同事。还有两个常任女主的父母的老人,本剧较重口味,未成年人不建议观看,但是并无露点等不和谐内容出现剧中。
  • 谍网第一季 4.0 谍网第一季
    谍网第一季
    2015 美国
    简介:一队FBI新兵,每个人都有自己特殊的加入理由,他们在弗吉尼亚Quantico努力通过训练。故事在他们过去的隐藏历史和现在的训练之间切换,还将闪现他们不远的将来的片段,其中一个新兵竟然是潜伏的恐怖分子,对911以来美国最大的恐怖袭击负责。
  • 东邻西舍第一季 10.0 东邻西舍第一季
    东邻西舍第一季
    2018 美国
    简介:Jim Reynolds开发兼执笔﹑James Burrows执导的《东邻西舍 The Neighborhood》讲述一个原本住在中西部的大好人Dave Johnson(Max Greenfield 饰,代替试映集中的Josh Lawson)举家搬到洛杉矶黑人社区后 ,这儿的人并非都欣赏他的睦邻风格,其中包括主角新邻居Calvin Butler(Cedric the Entertainer饰)。其他主演有Sheaun McKinney﹑Tichina Arnold﹑Beth Behrs﹑Marcel Spears及Hank Greenspan。
  • 东邻西舍第二季 10.0 东邻西舍第二季
    东邻西舍第二季
    2019 美国
    简介:因为工作原因搬到了洛杉矶的一个社区,这里混居着各种不同类型的人,包括来自不同国家的移民,他们那种中西部的为人方式或许并不会在这里被欣赏...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