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约会规则第七季》剧情简介

A new season starts with Liz temporarily moves in with Jeff and Audrey, and quickly irritates Audrey when she takes Jeff’s side on everything. Meanwhile, Adam and Timmy team up to beat the rest of the company at ping pong.

《约会规则第七季》相关视频

  • 火炬木小组第三季 10.0 火炬木小组第三季
    火炬木小组第三季
    2009 美国
    简介:Jack,Gwen还有Ianto,遗憾的是他们失去了2个最好的战友,尽管他们沉浸在悲伤之中,但是他们仍然还有工作去完成,因为外星人从未放弃对地球的侵略。   这一次他们面临空前艰巨的斗争,外星人控制了地球上所有的少年,致使整个地球的未来,全人类的未来都掌控在这个外星人的手中,火炬木小组仅存的3位成员是否能打败外星人,拯救全人类呢?   =================================   本季《火炬木小组》将以迷你剧的形式播出,共5集,在英国播出时会在一周内播完。第三季的名称将为《火炬木小组:地球之子-Torchwood: Children of Earth》,作为一个完整的故事,将不会有分集名称。
  • 火炬木小组第四季 2.0 火炬木小组第四季
    火炬木小组第四季
    2011 美国
    简介:突然某一天,地球上的人们开始停止死亡,日复一日,如此继续~~~~这也就是说Jack上校不再是唯一一个不死的人,地球上的所有人似乎都获得了永生。但是人还是会老,会变弱,快要死的人都在濒死边缘,但就是不死!问题也随之而来:如果人不再死去,人类的数量将持续膨胀,原本地球上的食物、空间、温度这些系统都是依靠人们不断生死运行着的,突然一切乱了套,必然地球有一天会无法支撑下去。于是“奇迹日”之后火炬木小组加入了这次调查!
  • 火枪手第一季全10集 4.0 火枪手第一季全10集
    火枪手第一季全10集
    2014 美国
    简介:BBC制作的新版《火枪手》(The Musketeers)曝光了最新宣传照,聚焦了卢克·帕斯夸尼洛饰演的达达尼昂、汤姆·伯克饰演的阿多斯、桑地亚哥·卡布瑞拉饰演的阿拉密斯和霍华德·查尔斯饰演的波尔多斯。火枪手们为正义而战,决不计个人危险。      这部法国19世纪浪漫主义作家大仲马(Alexandre Dumas)的名著已经被多次改编成电视和电影作品,此次BBC AMERICA和BBC1联手,将拍摄一部汇集英雄主义、动作、阴谋和爱情的古装剧。故事背景设定在17世纪的法国,我们非常熟悉的主人公达达尼昂加入国王路易十三的火枪手卫队,和其他三位精英战士,火枪手波尔多斯、阿多斯和阿拉密斯成为好朋友,共同保护安娜王后,并抗击红衣主教黎塞留。饰演这位大反派的不是别人,正是即将成为第12任“神秘博士”的彼得·卡帕尔蒂。      《火枪手》共10集,每集1小时,是BBC在201...
  • 火枪手第二季 3.0 火枪手第二季
    火枪手第二季
    2015 美国
    简介:英国BBC2014年度大剧《火枪手》第一季正在热播,目前BBC已经续签了该剧第二季,但是在第一季中饰演反面角色红衣主教黎塞留(Cardinal Richelieu)的男星彼得 卡帕尔蒂(Peter Capaldi)因为档期关系将不再继续出演。《火枪手》剧组的同伴对此都很遗憾,但是也都表示理解尊重他的决定。   其实彼得·卡帕尔蒂早在开始拍摄《火枪手》时就已经确定接拍《神秘博士》,现在为了这部长寿的英国科幻剧彼得 卡帕尔蒂只能放弃继续出演《火枪手》第二季。   对此,《火枪手》中饰演达达尼安(D'Artagnan)的卢克·帕斯夸尼洛在出席活动时说:“我可以肯定他是不得已做出这样的决定的,我们大家尊重他的决定。”另外,卢克·帕斯夸尼洛称赞彼得 卡帕尔蒂是《火枪手》一剧中的亮点,他说:“他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演员之一,他总是令人吃惊。他这个人慷慨又可爱,我祝愿他...
  • 火枪手第三季 10.0 火枪手第三季
    火枪手第三季
    2016 美国
    简介:BBC确定《火枪手》即将播出的第三季就是最终季,据称有可能是5月回归,也可能更晚。
  • 火线第二季 2.0 火线第二季
    火线第二季
    2003 美国
    简介:第二季审视毒品问题对城市贫民阶层的影响,尤其探讨了以码头工人为代表的蓝领阶层的生存困境,他们中有些人通过帮助走私集团运送毒品和其他违禁品讨生活。同时也讲述了Barksdale团伙于Avon入狱后是如何在Stringer Bell的领导下继续发展。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