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戏剧新生活》剧情简介

“无名”戏剧人生活生产真人秀。节目将以先锋潮流的戏剧创作与演出为切入,汇聚8位顶级戏剧人和众多明星嘉宾齐聚乌镇剧场,呈现出一场场“戏剧的狂欢”;花式真人秀玩法、顶级创新表演,聚焦年轻用户群,引领最新时尚消费观;同时有国际顶尖拍摄团队助力,新手段新方式产出优秀原创戏剧。

《戏剧新生活》相关视频

  • 新生日记第一季 9.0 新生日记第一季
    新生日记第一季
    2019 大陆综艺
    简介:《新生日记》是芒果TV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6月19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节目将全面记录麦迪娜姜潮夫妇、李艾张徐宁夫妇、马剑越张杰夫妇、陈燃刘智满(Mark)四对夫妻从妻子怀孕到生产前的真实状态,分享对婚姻、育儿等体会与感悟。应采儿作为孕妈合宿地“幸孕之家”主人,将带领四位孕妈感受孕期生活的酸甜苦辣。
  • 新相亲大会第四季 1.0 新相亲大会第四季
    新相亲大会第四季
    2020 大陆综艺
    简介:《新相亲大会》是一档大型代际相亲节目,由具有国民认可度的月老孟非坐镇主持,挑战自我,PK中国式父母,再创全民恋爱相亲新高潮。节目独创“双灭双爆灯”和“先盲后选”的全新相亲模式,两代人同场角力,剧情跌宕。中老年受众看到是接地气的相亲场景,年轻受众看到的是揪心的素人“偶像剧”,老少咸宜。
  • 小H一家 9.0 小H一家
    小H一家
    2019 大陆综艺
    简介:是《向往的生活 第三季》的会员衍生剪辑节目。节目主要以小H一家的欢乐视角出发,以单个小事件、小主题升华,突出蘑菇屯里的萌宠欢乐生活。
  • 小村民日记 7.0 小村民日记
    小村民日记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
  • 小哥喂喂喂 8.0 小哥喂喂喂
    小哥喂喂喂
    2016 大陆综艺
    简介:大型互动网络直播节目《小哥喂喂喂》作为一档全新的明星直播节目,《小哥喂喂喂》 加入了全网实时互动的元素,网友们可打电话倾诉职场、情感乃至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问题和困惑,并得到即时的讨论与解答。
  • 喜剧者联盟 8.0 喜剧者联盟
    喜剧者联盟
    2016 大陆综艺
    简介:《喜剧者联盟》是优酷继独家拿下《王牌对王牌》《欢乐喜剧人2》《极限挑战2》《金星秀2016》等诸多强档版权综艺,推出首档涵式网综《火星情报局》实现综艺霸屏后,在原创网生综艺领域发布的又一重磅内容。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