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戏剧新生活》剧情简介

“无名”戏剧人生活生产真人秀。节目将以先锋潮流的戏剧创作与演出为切入,汇聚8位顶级戏剧人和众多明星嘉宾齐聚乌镇剧场,呈现出一场场“戏剧的狂欢”;花式真人秀玩法、顶级创新表演,聚焦年轻用户群,引领最新时尚消费观;同时有国际顶尖拍摄团队助力,新手段新方式产出优秀原创戏剧。

《戏剧新生活》相关视频

  • 青春环游记第三季 1.0 青春环游记第三季
    青春环游记第三季
    2021 大陆综艺
    简介:节目是一档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嘉宾团以旅游的形式,去往不同城市,讲述当地的历史人文,感受中华文化的渊源流长和博大精深,在青春中完成每一次有意义的旅行。
  • 少年行 9.0 少年行
    少年行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沉浸式新中式少年成长舞台《少年行》将集结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少年们,通过努力让传统文化持续有生命力的存在在年轻人喜欢的舞台上。
  • RetaLand元宇宙虚拟跨年演唱会 2.0 RetaLand元宇宙虚拟跨年演唱会
    RetaLand元宇宙虚拟跨年演唱会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2023全国首档沉浸式体验元宇宙虚拟跨年演唱会,以“我想和你在一起”为主题,分为未来之境、温暖之城、三星·梦境折叠、喜力·电音燃歌四大场景。虚拟偶像们将打破次元壁,带来超多精彩舞台。观众可以在虚拟跨年晚会360度沉浸式观看表演、社交打call、探索空间。晚会将在跨年时刻释放烟花,0点大秀后还可参与元宇宙云蹦迪,解锁跨年新体验。
  • 王牌对王牌第一季 2.0 王牌对王牌第一季
    王牌对王牌第一季
    2016 大陆综艺
    简介:《王牌对王牌》是浙江卫视2016年第一季度全新打造的大型棚内明星艺能成长类节目。近日,浙江卫视首度正式曝光了明年的版面编排,四个季度累计的季播节目多达22档以上,当属卫视之冠。其中第一季度更是周末三天全部叠播编排,每周累计7档季播节目。而明年的第一季度将由《王牌对王牌》和《二十四小时》两档节目叠播填充,《王牌对王牌》节目模式为“中国最红王牌队员对决”。
  • 德云斗笑社 3.0 德云斗笑社
    德云斗笑社
    2020 大陆综艺
    简介:该头部喜剧厂牌真人秀德云社班主郭德纲将开启一场史无前例的内部考核,德云社的青年相声演员们将在郭德纲、于谦的带领下,每期挑战一个任务,并围绕着任务创作一段新相声。他们每期重组搭档,定期末位淘汰,最终看这群“说学逗唱”的哥哥们,谁会在这个秋 天,制霸德云,成为德云新一哥。
  • 爱唱才会赢 2.0 爱唱才会赢
    爱唱才会赢
    2008 大陆综艺
    简介:《爱唱才会赢》是一档浙江卫视倾全台之力打造的大型综艺节目,也定会成为周末晚间适合阖家观赏的王牌娱乐节目。节目是集歌舞、游戏、脱口秀等综艺元素于一体,让明星、音乐人、歌迷、观众等共聚一堂的快乐派对。节目以开箱子为主线,历经多次改变,兼具平民秀和明星秀的形式。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