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戏剧新生活》剧情简介

“无名”戏剧人生活生产真人秀。节目将以先锋潮流的戏剧创作与演出为切入,汇聚8位顶级戏剧人和众多明星嘉宾齐聚乌镇剧场,呈现出一场场“戏剧的狂欢”;花式真人秀玩法、顶级创新表演,聚焦年轻用户群,引领最新时尚消费观;同时有国际顶尖拍摄团队助力,新手段新方式产出优秀原创戏剧。

《戏剧新生活》相关视频

  • 我是特优声·剧团季 5.0 我是特优声·剧团季
    我是特优声·剧团季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B站声音演员竞技节目《我是特优声·剧团季》,发布“大众鉴声团”招募令,本季节目将在长沙开启录制,不仅有N个极具创造力的男、女声音演员,还有多样的声音剧场,诚邀小伙伴们参与见证这一季高能声音舞台的诞生。
  • 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 9.0 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
    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2022年官方发布《关于参评第35中国电影金鸡奖的通知》   2022年11月1日官方宣布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11月10日—12日举办并公布提名名单
  • 相遇的夏天 8.0 相遇的夏天
    相遇的夏天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节目是一档夏日旅行社交真人秀。9位素人嘉宾们将一同入住海边小院成为彼此的邻居,共同度过为期14天的“成年人的小长假”,在这期间里面他们会通过不同的约会方式去感受自然、感知自我,探索人和人之间的社交关系。节目的小院模式既为他们划分了社交距离,但同时又提供了独有的社交空间,给当下的青年人展示了一个非常新颖的社交模式,假期的状态下可以更好地展示真正的自己,用最真实的一面去探索爱的真谛。由姜振宇、柳岩、欧阳娜娜、汪聪、杨迪、曾舜晞组成的相遇观察团会从不同年龄层的视角来观察素人嘉宾们的社交过程,输出自己有关情感的态度,既有专业的解读、成熟的看法以及年轻思维的想法,碰撞出观点火花。
  • 周杰伦线上哥友会 9.0 周杰伦线上哥友会
    周杰伦线上哥友会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
  • 中餐厅第六季 1.0 中餐厅第六季
    中餐厅第六季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融合招商会,黄晓明连线邀请殷桃加入新一季《中餐厅》,并介绍了新一季的改变:“亲子”中餐厅,回归大自然,教顾客做菜。据悉,还会有《人世间》一些演员的加盟。
  • 鹿晗不插电演唱会 3.0 鹿晗不插电演唱会
    鹿晗不插电演唱会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