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戏剧新生活》剧情简介

“无名”戏剧人生活生产真人秀。节目将以先锋潮流的戏剧创作与演出为切入,汇聚8位顶级戏剧人和众多明星嘉宾齐聚乌镇剧场,呈现出一场场“戏剧的狂欢”;花式真人秀玩法、顶级创新表演,聚焦年轻用户群,引领最新时尚消费观;同时有国际顶尖拍摄团队助力,新手段新方式产出优秀原创戏剧。

《戏剧新生活》相关视频

  • 见字如面第三季 5.0 见字如面第三季
    见字如面第三季
    2018 大陆综艺
    简介:2018《见字如面》第三季,立足中国,秉承多元化视角,展开全球化选信,挖掘更多元价值,探索更极致人性,引爆更广泛热议,尽现世道人心精神意蕴。  首开全球化选信,人情人性,极致纷呈;全明星顶配阵容,读信品信,直击人心。  多现场无缝对接,深度沉浸,精彩升级。12期节目,打开人生在世各种际遇;12个主题,展现人间冷暖不同故事。
  •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 3.0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
    2016 大陆综艺
    简介:经过上一季的惨烈搏杀,沈腾所率领的欢乐麻花团队最终击败宋小宝、贾玲、乔杉、修睿等一众强劲对手,摘得喜剧之王的桂冠。携着第一季的良好口碑,欢乐喜剧人第二季隆重登场。此次王宁和艾伦代表麻花继续出战,辽宁军团则有小沈阳的东北F4和宋晓峰的MP3前仆后继,大潘、佳佳顶住尴尬冲锋陷阵,贱萌岳云鹏和孙越领军德云社杀入重围,港台一方则请到赵正平以及香港喜剧宗师詹瑞文。比赛期间,更有白凯南、秦昊甚至潘长江、苑琼丹乱入战局。而主持人方面,郭德纲代替吴秀波更令场面异常火爆。  升级版的欢乐喜剧人,精彩继续!
  •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 7.0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
    2017 大陆综艺
    简介:经过两年的打磨,《欢乐喜剧人》已经成为备受瞩目的一块喜剧招牌。在贡献出沈腾、岳云鹏等两位冠军之后,第三季《欢乐喜剧人》带着新的戏剧团队回归。他们分别是德云社的郭麒麟  闫鹤翔、开心麻花的常远、辽宁民间艺术团的文松、大碗团队的张小斐、喜联娱乐的张子栋,此外还有爱笑会议室的肖旭  肥龙、开心麻花黄才伦等优秀喜剧人踢馆挑战。各组喜剧人使出十八般武艺和浑身解数,从高精尖的声光电大场面,到脑洞大开的奇葩诡谲设定,再到岳云鹏、蔡明、沈腾、宋小宝、常宝华乃至憨豆的倾情助阵,更让本季《欢乐喜剧人》变得星光四射。  十二期精彩激烈而又爆笑不断的喜剧之战,不容错过!
  •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1.0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2018 大陆综艺
    简介:大型喜剧综艺《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全面升级,老将新秀再聚一堂,打造华语喜剧界又一场殿堂级盛会。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汇集了德云社、开心麻花、春晚笑星、辽宁民间艺术团、大碗娱乐等喜剧界领军团体,又引入海派脱口秀、默剧、新派相声等更多喜剧流派。增强艺术多样性,覆盖全角度全年龄段受众群体。喜剧大咖郭德刚、孙涛、宋小宝、沈腾、贾玲、岳云鹏、大兵等喜剧大师仍将坐阵,与贾冰、孙建宏、卢鑫&玉浩、張云雷、郭阳郭亮等才华横溢的年轻戏剧人,将在今年的喜剧舞台一“笑”高下。  第四季全新的挑战赛和䃼位淘汰赛机制更加紧张刺激,参赛喜剧人将向前辈们发起冲锋,同时也受到新加入者的追击。挑战与被挑战交替,通过最专业的交锋,激发选手潜力,打造艺术精品。  戏成舞台,笑留心间。《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将再一次证明--搞笑,我们是认真的!
  • 欢乐喜剧人第五季 1.0 欢乐喜剧人第五季
    欢乐喜剧人第五季
    2019 大陆综艺
    简介:2018年底,《欢乐喜剧人》第五季重装来袭。此次,节目赛制做了全新的调整,在初赛阶段总计有新老十七组喜剧人队伍出战,老的喜剧人以张云雷 杨九郎、方清平、王宁、叶逢春等曾经登上《欢乐喜剧人》舞台的老将为代表,新的喜剧人则有张鹤伦 郎鹤焱、金霏 陈曦、周云鹏、小沈龙、陈汉典等笑坛新秀。经过三期的PK战、车轮战,成功晋级的十组喜剧人分成两个战队再度展开对决,失败的战队得分最低的喜剧人将遭遇淘汰的命运。  进入2019年,战况愈加激烈。留在舞台上的选手将迎来任务赛,喜剧人们拿出浑身解数贡献最精彩的演出……
  • 欢乐喜剧人第一季 6.0 欢乐喜剧人第一季
    欢乐喜剧人第一季
    2015 大陆综艺
    简介:2015年4月,一档有东方卫视与欢乐传媒联合打造的明星喜剧经验真人秀节目《欢乐喜剧人》正式与全国观众界面。节目延请国内各界极具代表性的喜剧明星加盟,如在时尚都市男女中知名度颇高的开心麻花、东北军后起之秀宋小宝、心宽体胖的女汉子贾玲、相声领域的李菁和曹云金、邓超做老板的白眉工作室、爱笑兄弟乔杉、修睿,此外更有高晓攀、九孔、刘仪伟、吴君如等人的乱入,让节目精彩纷呈,笑果不断。除此之外,被万千女性视为男神的吴秀波担当主持,使这档节目平添了更多的看点。  最强喜剧人大混战,不容错过!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