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鉴爱男女第一季》剧情简介

《鉴爱男女》是由芳草地影视出品,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轻喜微网剧。故事主要围绕着三位性格迥异的合租密友的日常生活与各自的情感关系而展开,外表可爱、内心狂野、缺爱不可独活的戏精傻白甜小爱(吴静怡饰),年纪不小、心思不少、看似聪明却总被骗的大龄御姐梦露(许婉饰),了解男人更了解女人、自称“鉴渣利器”的毒舌丑萌男闺蜜萌萌(刘闯饰),她们拥有着共同的标签——单身汪!穿插她们在脱单故事中的各类型男友既使得本剧呈现了欢乐轻松的喜剧风格,也生动描绘了全面而又实用的“鉴渣百科全书”。

《鉴爱男女第一季》相关视频

  • 废柴小仵作 1.0 废柴小仵作
    废柴小仵作
    2023 国产
    简介:法医医学生江蓠穿进一款解谜破案游戏,化身成为一名古代小任作。为了通关,江篱与任作沈修宁、捕头李沧浪联手,靠着科学的方式揭开迷信背后的悬案,还原真相,最终也在险象环生的案件中,寻觅到此生真爱。
  • 离婚后,前夫哭着求复婚 6.0 离婚后,前夫哭着求复婚
    离婚后,前夫哭着求复婚
    2023 国产
    简介:一场充满阴谋的豪门联姻,一场难打的天价离婚官司,她前有白莲花妹妹扮可怜玩柔弱,后有渣老公假高冷搞逼迫。 不管他行还是不行,这种劈腿的渣男不离婚还留着过年吗?
  • 烬相思 2.0 烬相思
    烬相思
    2023 国产
    简介:讲述将军府的大小姐与占星馆少馆主的凄美爱情故事。
  • 金钗谍影 1.0 金钗谍影
    金钗谍影
    2015 国产
    简介:雍正六年,柯尔沁部贝勒巴图,陪同兄长博尔济,表妹达娜一同前来大清,准备帮兄长迎娶怡亲王胤祥之女端敏郡主,途中,巴图与多罗慧哲郡王之女采蝶发生误会,二人因此成为一对冤家,接下来,却发生金钗案,导致博尔济与达娜,以及一些重要大臣、将军相继失踪。巴图与采蝶为了查案,历经种种磨难,却意外爱上对方,并揪出十二金钗,及金钗的幕后指使者-----莫芸,让这一连串的悬案总算结案。而巴图与采蝶也因为在追查金钗案过程中,两人患难见真情,成了一对真正的夫妻,后来,采蝶还随着巴图嫁到科尔沁,对巴图来说,采蝶就是他最大的宝藏。至于众人一心想得到的宝藏,历经这么多风霜,仍是个谜!但可以肯定的是,坏人终需付出庞大代价,唯有好人方能享受到美好的人生。
  • 中华大丈夫 8.0 中华大丈夫
    中华大丈夫
    1998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的上海。张铁七(徐小明 饰)、容百川(刘家辉 饰)、周重义(王龙威 饰)和胡江道(王华 饰)是上海滩上有名的风雷雨电四天王,其中容百川有一双自幼习武的孪生子女,他们是长女明珠(李赛凤 饰)与次子海山(赵文卓 饰)。时值情窦初开的海山违父安排的相亲,与日侨横山樱子(袁洁莹 饰)私定终身,樱子的父亲横山十兵卫(仓田保昭 饰)是日本琉球古武道的掌门人。由于中日文化、生活习惯不同,婚后樱子闹出不少笑话。好武的她提出与海山比武,恰巧被赶来的十兵卫撞见,他误为海山欺负女儿,加之暗恋樱子的鬼冢(国建勇 饰)从中挑唆,樱子被娘家强行带走,余愤难平的十兵卫向容家下了战书,不日,上海武林将上演中日大决战......
  • 绝密押运 3.0 绝密押运
    绝密押运
    2008 国产
    简介:陶涛(李晨 饰)是武警九中队里的一名“问题学生”,在押运任务中屡屡犯错,但中队长邵笛(王斑 饰)发现了他内心的闪光点,因此对他格外重用。陶涛的父亲患上了尿毒症,他的弟弟陶锐为了筹钱医治父亲,被犯罪分子利用,设计了一个抢劫银行的软件,得知此事的陶涛尽管十分痛苦,但还是大义灭亲,将弟弟送入了牢房。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