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鉴爱男女第一季》剧情简介

《鉴爱男女》是由芳草地影视出品,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轻喜微网剧。故事主要围绕着三位性格迥异的合租密友的日常生活与各自的情感关系而展开,外表可爱、内心狂野、缺爱不可独活的戏精傻白甜小爱(吴静怡饰),年纪不小、心思不少、看似聪明却总被骗的大龄御姐梦露(许婉饰),了解男人更了解女人、自称“鉴渣利器”的毒舌丑萌男闺蜜萌萌(刘闯饰),她们拥有着共同的标签——单身汪!穿插她们在脱单故事中的各类型男友既使得本剧呈现了欢乐轻松的喜剧风格,也生动描绘了全面而又实用的“鉴渣百科全书”。

《鉴爱男女第一季》相关视频

  • 古城童话 10.0 古城童话
    古城童话
    1999 国产
    简介:故事开始于1937年的北平,纷飞的战火之中,童话(解月 饰)和古城(王晓阳 饰)出生了。童话是自小被养在深闺之中的王府大小姐,不知道一墙之隔的外部世界正在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古城则早早失去了父母,独自伶仃飘摇,历尽人情冷暖,是个彻头彻尾的野孩子。  命运让童话和古城相遇了,两人虽然个性迥异,但却相互吸引。古城父母的革命战友洛秋找到了古城,收养了他,古城开始和洛秋的儿子洛栓子(钱博 饰)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之后,洛秋将古城送进了学校,在学校里,古城结交了王小勇(丁丁 饰),巧合的是,王小勇的父母和古城的父母,亦是旧相识。
  • 错在重逢 10.0 错在重逢
    错在重逢
    1994 国产
    简介:《错在重逢》旨在表现改革开放的今天,文化人面对商品经济大潮的冲击,所表现的困惑、迷惘、思考、沉沦与奋进。  三十年前,某大学中文系一毕业班同学,因各种原因走上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三十年后,几位同学相继重逢,接续上了三十年前的恩怨,连同他们的子女亲友,重新演出了一幕幕悲欢离合的故事。
  • 庄妃轶事 8.0 庄妃轶事
    庄妃轶事
    1988 国产
    简介:讲述大清兴国太后孝庄文皇后传奇一生。
  • 大汉口 5.0 大汉口
    大汉口
    2011 国产
    简介:电视剧《大汉口》以辛亥革命为发端,以陆氏家族从辛亥革命到新中国建立近半个世纪的悲欢离合为表现空间,折射出近现代中国历史中发生在武汉的多次风云际会以及民国时期种种社会现实和人生百态。该剧通过一个家族三代人,三个兄弟不同的人生信仰和选择,把家族的兴衰沉浮融入到宏大的历史叙事中,抒写了一部精彩沧桑的近现代中国历史画卷。
  • 千秋家国梦 3.0 千秋家国梦
    千秋家国梦
    1997 国产
    简介:
  • 神医侠侣 7.0 神医侠侣
    神医侠侣
    2004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西汉初年,成就一世功业的汉高祖刘邦驾崩,虽然生前平定了韩信、彭越、英布等开国功臣的叛乱,却无法阻止皇后吕雉(刘雪华 饰)的专权。在这个强势女人的阴影下,刘氏宗族惨遭屠戮,锦衣卫首领刘宣(赵文卓 饰)被迫充当吕氏鹰犬,对同族亲眷痛下杀手。他和兄长刘湘(孙岩 饰)共同喜欢吕后的侄女琴子(高圆圆 饰),这段复杂的感情无疑成为兄弟俩矛盾的根源。偶然机缘,刘宣结识了名医淳于意那个调皮顽劣却纯真可爱的女儿缇萦(贾静雯 饰),故事又朝着未知的方向发展。  乱世初定,汹涌的权力斗争中,爱恋的男女随波逐流……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