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鉴爱男女第一季》剧情简介

《鉴爱男女》是由芳草地影视出品,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轻喜微网剧。故事主要围绕着三位性格迥异的合租密友的日常生活与各自的情感关系而展开,外表可爱、内心狂野、缺爱不可独活的戏精傻白甜小爱(吴静怡饰),年纪不小、心思不少、看似聪明却总被骗的大龄御姐梦露(许婉饰),了解男人更了解女人、自称“鉴渣利器”的毒舌丑萌男闺蜜萌萌(刘闯饰),她们拥有着共同的标签——单身汪!穿插她们在脱单故事中的各类型男友既使得本剧呈现了欢乐轻松的喜剧风格,也生动描绘了全面而又实用的“鉴渣百科全书”。

《鉴爱男女第一季》相关视频

  • 盘龙卧虎高山顶 4.0 盘龙卧虎高山顶
    盘龙卧虎高山顶
    2010 国产
    简介:放羊娃出身的杨作新早年在肤施中学读书,他是一位敢作敢当、嫉恶如仇、勇于献身革命的新青年。黑大头是后吴儿堡一个颇有资产的农村汉子,他生性豪爽,仗义疏财,但由于被土匪绑架,继而又被官府打入死牢。黑大头被逼上梁山,带着余匪和妻小上后九天做了山大王。黑大头的妻子白玉娥是下吴儿堡一位普通的农家女子,她与杨作新几次共赴生死,最终产生了真挚的爱情。
  • 军礼 3.0 军礼
    军礼
    2009 国产
    简介:红军转移时 阻击战中,赵大刀做为连长接到马起义团长下达的 任务:坚守阵地七天七夜。在第六天的时候,赵大 刀带领的的整个连全部阵亡,...
  • 跑马场 1.0 跑马场
    跑马场
    2012 国产
    简介:筹备了两年之久、以20世纪初的山东青岛为历史背景的传奇巨制《跑马场》,将于今年10月16日在青岛、横店先后开拍。电视剧《跑马场》以1919年爆发的五四运动为背景,以青岛跑马场为舞台,讲述了一位中国骑士左天一与一位青岛民间女子及日本闺秀之间的爱恨情仇,再现了从 1911年到1922年,中国民主进步力量与当时在青的叁股势力争夺青岛主权的激烈斗争,演绎了青岛那段催生“五四运动”的风云变幻的历史。该剧从“辛亥革命”、“刺杀袁世凯”一直讲述到“五四运动”、“解放青岛”,青岛人民与当时德国、日本殖民统治的抗争,无不在此剧反映得淋漓尽致。另外,还有《周易》、宝藏等传奇、寻宝元素的加入,是一部跌宕起伏、反映民族救亡图强的大剧。
  • 军旗飘扬 3.0 军旗飘扬
    军旗飘扬
    2009 国产
    简介:求与获得,幻灭与希望,情爱与仇恨,真诚与欺骗,善良与邪恶,这些对立的矛盾在马八一、王长贵、杨五月和林红缨四个主人公之间缠裹着,纠葛着,伴着他们的成熟成长,几近二十年。   吊儿郎当的将门子弟马八一(夏雨饰)为了一个心爱的姑娘的召唤,出人意外地毅然走进他最头疼的军营,仿佛早已注定:像他这样的人居然会进入部队,而他的人生从踏进部队大门的一刻彻底改变——在熔炉烈火中不甘心成为炉渣,经过十几年的锻烧他终于从一块废铁被百炼成钢!   而他的排长王长贵就像是一团永远燃烧的火焰,这个来自东北穷山沟的排长,心里比任何人都清楚,要想进步,要想提升,要想在人前抬得起头来,像他这样毫无背景和根基的人只有把自己点燃,不断燃烧,靠自己散发出的光和热,去获得晋升的机会。摆脱出生的贫困背景,做个受人尊敬的人,让老母能过上好日子,是王长贵的人生理想,而当兵,则是当时的他摆脱家事背景的最好出...
  • 陪读妈妈 2.0 陪读妈妈
    陪读妈妈
    2018 国产
    简介:李娜(海清 饰)是一家化妆品公司的老板,在职场上,她一直都以女强人的形象示人,深得下属和合作伙伴的信赖。李娜和丈夫丁致远(许亚军 饰)结婚多年,两人的爱情结晶丁一一(胡先煦 饰)在加拿大念书,近日里,步入了叛逆期的他经常惹出大大小小的麻烦,令李娜担心,于是,李娜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那就是放下手中的工作,前往加拿大,成为一名全职的陪读妈妈。   虽然丁致远对于妻子的决定抱持着反对的态度,但他明白,只要李娜决定的事,她就一定会做到。然而,此时的李娜并不知道的是,她要为自己的这个决定付出多少的代价。苦心经营的事业,和丈夫之间多年的感情,都因为这个决定,而遭受了严峻的考验。
  • 军人机密 8.0 军人机密
    军人机密
    2004 国产
    简介:解放战争期间,全国上下硝烟弥漫。在战火呼啸的年代,一段曲折的故事上演。阵地负责人姜佑生(薛山 饰)奉命抓捕并处决好友贺子达(王学圻 饰)的妻子杨怡,杨产下一子后自杀,该事件让两名好友的关系发生裂痕,因战争中失去新生儿的踪影,姜佑生和妻子楚风屏(刘蓓 饰)将他们的孩子送给贺子达,谎称是他的亲生子,谁知之间一段曲折又制造了其后多年的误会。抗美援朝、文化大革命,在建国后的一连串运动中,贺子达与姜佑生夫妇这些保持着我军我党诸多机密的开国功勋以及他们的子女张根生(李光洁 饰)、乔乔(王彤 饰)、大碾子(李易祥 饰)、盼盼经历了种种不公对待和命运的曲折误会。   这是军人的宿命,也是他们的天职所在……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