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鉴爱男女第一季》剧情简介

《鉴爱男女》是由芳草地影视出品,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轻喜微网剧。故事主要围绕着三位性格迥异的合租密友的日常生活与各自的情感关系而展开,外表可爱、内心狂野、缺爱不可独活的戏精傻白甜小爱(吴静怡饰),年纪不小、心思不少、看似聪明却总被骗的大龄御姐梦露(许婉饰),了解男人更了解女人、自称“鉴渣利器”的毒舌丑萌男闺蜜萌萌(刘闯饰),她们拥有着共同的标签——单身汪!穿插她们在脱单故事中的各类型男友既使得本剧呈现了欢乐轻松的喜剧风格,也生动描绘了全面而又实用的“鉴渣百科全书”。

《鉴爱男女第一季》相关视频

  • 我的土地我的家 3.0 我的土地我的家
    我的土地我的家
    2012 国产
    简介:该剧以农民张老栓一家恩怨纠葛为缩影,描述了农村改革开放的历程。
  • 我的危险夫君 10.0 我的危险夫君
    我的危险夫君
    2022 国产
    简介:大周皇帝尚小,朝政被奸臣卫商枝一手把控,传说这卫商枝腹黑又好色,先后娶了六任夫人,都在新婚当夜暴毙。白芷是他第七任夫人,战战兢兢嫁入靖北侯府,原以为自己活不过一日,却发现这奸臣好像和外界传言不太一样……
  • 我的武林男友 3.0 我的武林男友
    我的武林男友
    2005 国产
    简介:《我的武林男友》讲述一个古今穿梭的故事,有点现代版《寻秦记》的味道,只不过将重心放在了现代部分。故事缘起于一千年前的武林奇才少年米仓被阴险的师叔陆宏开追杀,在时光隧道前,米仓跌进2004年,陆宏开则闯入2002年的世界,在现代社会两个古人又同时爱上的性格可爱直率的现代女孩cary,一段古今情就此展开……   米仓幼年时家破人亡,全都是因为走入邪路的师叔陆宏开为了强抢米仓父母所藏有的本门秘籍,决意下毒手血洗米家。幸亏米仓父亲的大师兄左无嗔赶到,将襁褓中的米仓救出,也保全了米仓父亲的秘笈。不料陆宏开逃走之前,却意外发现米仓和他一样,也是个身带'金命”、拥有称霸武林素质的人!   左无嗔将米仓救出之后,将他收为弟子,而左无嗔的独生女儿阿细从小就被扮成男孩模样和父亲行走江湖,也顺理成章的成了米仓的师弟。转眼两人都长成了英俊少年,左无嗔却一直未曾将米仓的身世和上一代的...
  • 我的媳妇是女王 7.0 我的媳妇是女王
    我的媳妇是女王
    2015 国产
    简介:李开心(霍思燕 饰)邂逅了名为汤帅(雷佳音 饰)的男子,情投意合的两人坠入了情网。然而这段门不当户不对的恋情遭到了汤帅的母亲安琪儿(顾艳 饰)的强烈反对,不顾母亲的阻挠,汤帅放弃了即将继承的财产,净身出户,和李开心一起组建了新的家庭。   不久之后,家族企业遭遇了金融危机最终宣告破产,安琪儿失去了一切无处可去只能投奔汤帅。李开心热情的收留了安琪儿,耐心的劝导和开解她,最终,安琪儿再度找到了生活的意义和真谛。大梅(王晓卯 饰)怀孕了,自此之后,她的全部心思都放在了腹中的孩子身上,忽略了老公李涛(邢瀚卿 饰),导致李涛的秘书趁虚而入。
  • 我的兄弟不可能这么萌 7.0 我的兄弟不可能这么萌
    我的兄弟不可能这么萌
    2022 国产
    简介:讲述了周屿(阿盐饰)意外去世,灵魂附身金毛狗陪伴兄弟朱可(籍皓饰)。开始帮朱可反抗领导压榨、揭穿伪善女神(郑啟姿饰)、打破职场潜规,最终让朱可逆袭——脱单、成为自由且幸福的漫画家。扫墓时,女友(孟轩子饰)告诉朱可,从没有周屿灵魂,逆袭全靠他自己。
  • 我的兄弟姐妹 3.0 我的兄弟姐妹
    我的兄弟姐妹
    2004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1970年的东北,忆苦(何冰 饰)、思甜(杨恭如 饰)、齐天(崔林 饰)和齐妙(周韵 饰)是情同手足的四兄妹,他们的父亲齐诗吟(李幼斌 饰)是学校里的音乐教师,一家人生活在平静和幸福之中。然而某日,厄运降临了,齐诗吟在一场意外中丢掉了工作,妻子亦积劳成疾患上肺病,整个家庭顿时陷入了困顿之中。   为了维持生计,齐诗吟只得另寻出路,没想到却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不久之后,妻子也离世了,四个孩子成为了孤苦无依的孤儿,在叔叔家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再也无法忍受这种生活的老大忆苦带着弟妹们离家出走,并最终将弟妹们分别送往了三户能够收养他们的人家。兄妹四人自此散落天涯。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