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鉴爱男女第一季》剧情简介

《鉴爱男女》是由芳草地影视出品,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轻喜微网剧。故事主要围绕着三位性格迥异的合租密友的日常生活与各自的情感关系而展开,外表可爱、内心狂野、缺爱不可独活的戏精傻白甜小爱(吴静怡饰),年纪不小、心思不少、看似聪明却总被骗的大龄御姐梦露(许婉饰),了解男人更了解女人、自称“鉴渣利器”的毒舌丑萌男闺蜜萌萌(刘闯饰),她们拥有着共同的标签——单身汪!穿插她们在脱单故事中的各类型男友既使得本剧呈现了欢乐轻松的喜剧风格,也生动描绘了全面而又实用的“鉴渣百科全书”。

《鉴爱男女第一季》相关视频

  • 黑白大搏斗 4.0 黑白大搏斗
    黑白大搏斗
    2001 国产
    简介:二000五年月二日早晨七点,北环市龙头堡大街行人匆匆。在人行道上,几十个正方形的冷冻小肉块被往来的人在脚下踢去,马上过去打扫,但是心里忽然一惊。老张曾经当过派所所长,极具工作经验,他感觉这些冻的硬梆梆的肉块简直是人肉,于是急心报警。   华林分局刑警大队经老祖宗技术勘验,证实这些肉块不时牲畜的肉而确实是人肉,死者为中年男性,系服用了大量安眠药之后被人活活放在冰柜里冻死,然后是,这个离奇曲折的连环杀人案就此揭开了序幕。   由于没有发现死者头部,而全市又没有接到失踪男性的报案,所以无法确实殆者身人份,案情很快陷入僵局。然而,离奇的事件却层出不穷。不久,两位杭州客商在北环被子骗走价值百万的手机后,又被白色胶带捆绑窒息死亡。女大款戴月琴离奇地煤气中毒而死。同性恋者魏英民又被子烟灰缸砸死在寓所。公安干警经过分析研究,认定这几起案件之间有一定的内在联系。然而 ...
  • 黑白人生 1.0 黑白人生
    黑白人生
    2007 国产
    简介:讲述了山阳县县长郑楠的妻子和女儿被蒙面人杀死在自己的家中,这一刑事案件震惊了整个白山市,经过两个月的侦破没有丝毫的进展。为了尽快侦破此案,白山市委决定调任江泉公安局刑警队队长李斌良同志到山阳县公安局任公安局代理局长,主持工作。通过以李斌良为代表的正义力量与赵汉雄为首的邪恶势力的一次次较量,通过公安机关和纪检监察部门的全力合作,黑白混淆的腐败案件相继浮出水面。正义最终压倒了邪恶,郑楠最终也和杀害其妻女的元凶同归于尽,笼罩在山阳县的黑势力团伙被一网打尽。同时,也给郑楠县长的黑白人生一个公正的评价……
  • 黑冰2 6.0 黑冰2
    黑冰2
    2005 国产
    简介:献给6.26国际禁毒日,纪念为禁毒斗争牺牲的英雄们!   在国际禁毒组织的严厉打击之下,金三角地区的毒源渐趋枯竭,大毒“深山猎人”为研制新型毒品冰 毒,来代替罂粟,秘密潜回家乡,使波澜不惊平原市一时暗潮汹涌……   深夜,两伙贩毒份子为抢夺毒品在山区公路展开火拼,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为了巨额利润,贩毒组织又斗胆在迪厅交易,却被刑警队长艾强的女儿无意中发现,得到情报的缉毒支队队长李浩率队员及武警战士迅速赶到现场包围了迪厅但贩毒梁虎生却神秘失踪;然而,在逃脱警方的追捕后,梁虎生却又不明不白的被毒杀,数百公斤的冰 毒,在警方的严密布探之下偷偷运出市区,接着,大豪药业集团的副总慕在发现冰 毒的秘密后,又在一夜之间不明去向......利用发达的现代通讯技术和互联网科技,贩毒他子通过手机留言和网上E-mail展开源源不断的贩毒活动,甚嚣尘上,其间交织着毒品、凶杀、网恋、爱...
  • 黑河风云 7.0 黑河风云
    黑河风云
    2020 国产
    简介:1918年,旅俄华侨戴志远与父亲安排的俄国姑娘莉莉娅举行订婚仪式,遭日本军袭击,只身逃回黑河。顾淑媛爱上了他,他却心仪青梅竹马的同学林茵。林茵为掩护革命青年赴俄, 重伤落江。日本人占领黑河,戴志远奋起反抗,家业被毁,逃到俄罗斯。抗战胜利后,戴志远回到黑河。林茵和儿子林远方回到黑河领导对敌斗争。土匪首领欲杀害戴志远时,林远方挺身相救而死。戴志远与林茵相见,得知为他死去的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全剧反映了时代变迁下人物命运的悲欢离合。
  • 黑狐 2.0 黑狐
    黑狐
    2011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民国初期,廖思成(刘小锋 饰)和方天翼(张若昀 饰)是富商顾汉森收养的义子,两人和顾汉森的亲生女儿顾婷(吴婷 饰)一同长大,彼此之间情谊十分深厚。从黄埔军校毕业之后,廖思成前往日本深造,在此期间,他邂逅了美丽的日本女子大岛由美(章雯淇 饰),两人相知相恋,无奈九一八事变爆发,廖思成告别了爱人,回到了祖国。   那一边,勇敢聪慧的方天翼深受戴笠(吴秀波 饰)的喜爱和信赖,戴笠赋予了他“黑狐”的代号,隐藏在此假面之下,方天翼在顾婷和同僚俞梅(李曼 饰)的帮助下,同日本人和汉奸斗智斗勇,可实际上,俞梅和廖思成一样,是隶属于中国共产党的地下党员。
  • 黑狐之风影 2.0 黑狐之风影
    黑狐之风影
    2016 国产
    简介:1945年,为彻底击溃妄图扭转战局的日军,中共中央南方局派王文渊前往湘西战场。王文渊潜入日军核心机要部门盗取了日军作战计划情报,同时还发现了日军试图暗杀中国守军高级将领的“蝙蝠计划”。为阻止日军阴谋,王文渊只身进入重庆,与日本特工波田久雄展开生死对决,为赢得抗战胜利立下战功。抗战胜利后,国民党悍然挑起内战,却遭遇覆灭的下场。国民党军官宋永峥奉命留在贵州,寻机对贵州展开一系列破坏行动。王文渊针锋相对,粉碎了宋永峥的阴谋。宋永峥不甘失败,纠集一伙山匪四处破坏,伺机反攻。为彻底消灭匪帮,赢得全国的解放,王文渊率部进山剿匪,与宋永峥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