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sm乐园》剧情简介

退休老教师齐国盛丧偶多年,凡事都好个面子,可三个儿子一点不给他增光。大儿子齐天佐是米其林三星甜品师,因对父母婚姻的误解,一直恐惧结婚。老齐原来引以为傲的二儿子、大学教师齐天佑,好好的日子过成了离异,三儿子齐天也面临感情困境,加上小孙子齐墨文,老齐家成了妥妥的男生宿舍。连老带少五个爷们,挤在一屋里,谁看谁都不顺眼,谁瞧谁都带点嫌弃,鸡零狗碎的现实,撒点陈芝麻烂谷子的往事,加上老齐家家传的脾气,过得是“狼烟四起”、狼狈不堪。生活虽然一地鸡毛,但仍要欢歌高进,“脱单”之路有玫瑰也有荆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挡追求美好生活的心。一家人不吵了,不闹了,最终走向了幸福。

《sm乐园》相关视频

  • 冰川女王逐渐暖化 6.0 冰川女王逐渐暖化
    冰川女王逐渐暖化
    2023 国产
    简介:女大学生萧雪儿因为过分优秀,同时与帅气的同桌顾雨辰的暧昧关系,被同学李萱萱处处针对,萧雪儿面对种种诬陷不知所措时,在顾雨辰的帮助下,力证了自己清白,最终李萱萱因为犯错太多受到了应有的惩罚。而萧雪儿也在无意中得知自己与顾雨辰竟有一段儿时情谊,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 只是离婚的关系 7.0 只是离婚的关系
    只是离婚的关系
    2023 国产
    简介:该剧改编自香网作者「红十三」的小说《离婚后,前夫总想抱我回家玩亲亲》,讲述了傲娇霸总祁君夜与落寞千金姜诗诗之间的爱情故事,原本强强联合的豪门婚姻却因商战蒙上一层仇恨的阴影,而看似幸福的婚姻也因家庭原因出现危机。在离婚冷静期内,原本分崩离析的豪门联姻,随着妻子姜诗诗的幡然醒悟,开始了斗白莲、除阴谋的复仇之路,祁君夜由此感受到妻子的别样魅力,两人强强联合,扳倒反派,上演了男霸总的追妻火葬场,最终破镜重圆。
  • 月上心辰 2.0 月上心辰
    月上心辰
    2022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的是“奸相之女”玉辰与“清流大臣”严玄月之间的爱情故事,一场荒唐的赐婚将看似身份极致对立的两人绑在了一起。剧情可谓反转连连,高潮迭起。
  • 前妻不准逃 8.0 前妻不准逃
    前妻不准逃
    2023 国产
    简介:冷血薄情的厉柏寒情不自禁爱上全新身份的宋唯一,六年前厉少抛弃宋薇薇并让她车祸失踪。宋薇薇死里逃生化名宋唯一,为救患病的儿子而回到厉少身边。宋唯一发现原来那个狠心抛弃她的厉少,并非她想象中那样简单。
  • 明日来讯 2.0 明日来讯
    明日来讯
    2023 国产
    简介:自从4年前妹妹意外落水身亡后,简墨一直浑浑噩噩地生活。直到4年后搬家的那天,简墨意外在妹妹的遗物箱里发现一部不属于妹妹的智能手机,让她更意外的是,接通电话的是4年前的自己,且时间正是妹妹身亡的当天!简墨说服四年前的自己,帮妹妹避开死亡结局,但妹妹却不断陷入新的危机。与此同时,手机电量告急,幕后黑手也悄然行动……
  • 郎君不如意 4.0 郎君不如意
    郎君不如意
    2023 国产
    简介:齐葩公主(吴宣仪饰演)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掳到光怪陆离的奇幻世界化兽族,成为了化兽大王奎木狼(陈哲远饰演)的待嫁王妃的故事。齐葩三番四次逃跑不成,还被一个名叫李雄的男子把生活搅得天翻地覆。奎木狼和李雄,白天和黑夜,齐葩不知自己已经撞破了化兽族的惊天秘密。鬼马精灵的齐葩逐渐走入霸道狼王的心,美女与“野兽”将如何相恋?一段充满爆笑和甜虐的浪漫之旅即将展开。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