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sm乐园》剧情简介

退休老教师齐国盛丧偶多年,凡事都好个面子,可三个儿子一点不给他增光。大儿子齐天佐是米其林三星甜品师,因对父母婚姻的误解,一直恐惧结婚。老齐原来引以为傲的二儿子、大学教师齐天佑,好好的日子过成了离异,三儿子齐天也面临感情困境,加上小孙子齐墨文,老齐家成了妥妥的男生宿舍。连老带少五个爷们,挤在一屋里,谁看谁都不顺眼,谁瞧谁都带点嫌弃,鸡零狗碎的现实,撒点陈芝麻烂谷子的往事,加上老齐家家传的脾气,过得是“狼烟四起”、狼狈不堪。生活虽然一地鸡毛,但仍要欢歌高进,“脱单”之路有玫瑰也有荆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挡追求美好生活的心。一家人不吵了,不闹了,最终走向了幸福。

《sm乐园》相关视频

  • 流星花园2018 2.0 流星花园2018
    流星花园2018
    2018 国产
    简介:董杉菜(沈月 饰)出生于一个非常平凡的家庭之中,从小就对美食非常感兴趣的她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考上了心目中的理想大学——明德学院营养系,正式步入了大学的校园,打算在这里施展一番报复。哪知道刚刚入学没多久,就得罪了一个名为道明寺(王鹤棣 饰)的男人。   道明寺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同时也是F4之首,另外的三个人别是花泽类(官鸿 饰)、冯美作(梁靖康 饰)和西门彦(吴希泽 饰)。内心里充满了正义感的杉菜看不惯道明寺平日里飞扬跋扈的样子,处处与他作对,相对的,道明寺也特别喜欢刁难杉菜。一来二去之间,两人竟然结成了欢喜冤家,萌生出了别样的感情。
  • 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 10.0 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
    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
    2015 国产
    简介:新娘即将到来,陆三金(郭京飞 饰)、盛秋月(袁咏仪 饰)、邱璎珞(钱芳 饰)和白静祺(张瑞涵 饰)等人纷纷离开镖局,回家过年,留下恭叔一人看家护院。哪知道没过多久恭叔就遭到了蒙面人的伏击,在回家途中的众人亦纷纷遭袭,一眨眼,刚刚告别的一行人又在龙么镖局聚首了。   来者交给陆三金一个护镖任务,目的地正是陆三金的家,他只有七天的时间来完成这个任务,而且途中充满了不确定的因素。为了维护镖局的名声,亦为了锻炼自我,陆三金毅然接受了任务,赶着镖车,陆三金出发了,在他的面前等待着的,是长达三千里的慢慢旅途,以及潜伏在旅途之中的敌人和危险。
  • 龙门飞甲2015 1.0 龙门飞甲2015
    龙门飞甲2015
    2015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明宪宗年间,宦官专权,残害忠良。侠客赵怀安在营救忠良行动中,引来东厂主万喻楼和西厂督主雨化田的追杀。赵怀安等人一路亡命,投宿龙门客栈。江湖险恶充斥血雨腥风,荒凉大漠儿女情长中。
  • 龙探 6.0 龙探
    龙探
    2018 国产
    简介:公元前202年,西楚霸王项羽在乌江边自刎,让无数人扼腕叹息。2000年后的今天,一个消失了所有记忆的男子走在街上,救了一位被一黑衣人追赶的女子-虞心。虞心为了感谢,便收留这个男子,给他取名为龙探。虞心、龙探以及一个热衷于探案的富家公子哥杜渊一起成立了“龙探社”。龙虞杜三人乐于助人的精神帮助陌生人完成了大大小小的请求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三人正悄悄的被卷入一场跨国走私文物的漩涡之中,等待他们三人的是更加危险艰难的处境。面对重重危险,龙虞杜三人挺身而出,在经历过各种考验之后他们更加懂得了友情、亲情、爱情的珍贵。
  • 陆军一号 7.0 陆军一号
    陆军一号
    2016 国产
    简介:陆航团飞行大队长姜海在一次红蓝演习中坚持自己的看法,擅自行动,却意外地挽救了己方军队,赢得了对抗最终的胜利。这个远近闻名的“刺头兵”让领导们又爱又恨。适逢陆航团受命筹建我军第一支陆航兵空中突击旅,姜海脱颖而出,成为了一营营长。经过他的不断钻研和尝试,终于完成了世界性的高难度飞行动作,并带领战友们百分之百通过考核。不久,姜海利用创新战法,成功组织了渡海登岛联合演习。陆航空中突击旅最终不负使命,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完成组建行成战斗力,并成为陆军序列中一支新型突击作战力量。
  • 乱世书香 6.0 乱世书香
    乱世书香
    2015 国产
    简介:徐简博(张嘉译 饰)膝下有一儿一女和一名收养的义子,分别为徐书成(张鲁一 饰)、徐舒容(咏梅 饰)和陆书白(吴秀波 饰)。徐书成远赴重洋深造,于十五年后学成归来,同徐书成在北平重逢。时值新文化运动的鼎盛时期,两位热血男儿亦投身于这场轰轰烈烈的运动之中。   陆书白和徐舒容很早之前就订下了婚约,徐舒容亦对陆书白一往情深。谁知,一位名叫钮兰(陶虹 饰)的女子出现在陆书白的身边,钮兰个性活泼开朗,思想开放新潮,在她的身上,陆书白发现了一个新的世界。然而,陆书白并不知道的是,在他抛下家庭追随钮兰前往北京之时,徐舒容的腹中已经怀上了他的骨肉。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