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sm乐园》剧情简介

退休老教师齐国盛丧偶多年,凡事都好个面子,可三个儿子一点不给他增光。大儿子齐天佐是米其林三星甜品师,因对父母婚姻的误解,一直恐惧结婚。老齐原来引以为傲的二儿子、大学教师齐天佑,好好的日子过成了离异,三儿子齐天也面临感情困境,加上小孙子齐墨文,老齐家成了妥妥的男生宿舍。连老带少五个爷们,挤在一屋里,谁看谁都不顺眼,谁瞧谁都带点嫌弃,鸡零狗碎的现实,撒点陈芝麻烂谷子的往事,加上老齐家家传的脾气,过得是“狼烟四起”、狼狈不堪。生活虽然一地鸡毛,但仍要欢歌高进,“脱单”之路有玫瑰也有荆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挡追求美好生活的心。一家人不吵了,不闹了,最终走向了幸福。

《sm乐园》相关视频

  • 诱惑 3.0 诱惑
    诱惑
    2019 国产
    简介:  该剧讲述由两颗天珠引发的豪门商战。
  • 生死线2009 3.0 生死线2009
    生死线2009
    2009 国产
    简介:  20世纪30年代末,抗日战争全面爆发。日本帝国主义的铁蹄踏遍大江南北,连紧临大海的小城市沽宁城也未能免予战火的侵扰。在着纷纷乱世,日寇、军阀、豪商、黑帮共同瓜分着沽宁的财富,人民的生活宛若人间地狱。任职于当地女中的国文教师欧阳山川(廖凡 饰),其真实身份是一名中共地下党员,对这乱世和革命失去信心的他,一心想要离开这个伤心所在。与此同时,日军秘密潜入沽宁,并随后展开大屠杀。此时的欧阳心中怒火中烧,对革命的激情也重新点燃。他遇到了无产者四道风(杨烁 饰),阴差阳错与他结成了一个秘密的抗日组织。  在此之后,他们偷袭日本人,保护重要的知识分子,用生命谱写着革命大潮下小人物的赞歌……
  • 劝和小组 2.0 劝和小组
    劝和小组
    2013 国产
    简介:  《劝和小组》讲述了由几个普通居民组成的“劝和小组”,帮助其他居民走出困境的故事。这些故事中有夫妻感情不和的家庭矛盾,也有鸡毛蒜皮的邻里冲突。而小组成员中不仅有“富二代”,也有寂寞留守的空巢老人。“劝和小组”因为一起跳楼事件而走到一起,在帮助别人、协同劝和的过程中,他们自己的种种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 美人为馅2 3.0 美人为馅2
    美人为馅2
    2016 国产
    简介:  在一次行动中,女警白锦曦(杨蓉 饰)结识了神秘的男子韩沉(白宇 饰),两人之间产生了不少的误会。白锦曦后来才知道,原来韩沉亦为刑警,之后更成为了自己的搭档,共同破获奇案。在此过程中,白锦曦见识到了韩沉高超的智商和惊人的魄力,韩沉亦为白锦曦的巾帼不让须眉而倾倒,两颗心的距离越靠越近。  然而,曾经的一场事故令韩沉失去了部分记忆,亦使得他和记忆里的未婚妻天各一方,为了守护这段回忆,韩沉下意识的逃避着自己对白锦曦产生的感情,最终,白锦曦的坚持和深情让韩沉决定敞开心扉。但在此之前,韩沉还有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那就是查明自己失忆的真相。
  • 春光灿烂猪八戒2000 4.0 春光灿烂猪八戒2000
    春光灿烂猪八戒2000
    2000 国产
    简介:  这是一部戏说猪八戒的连续剧。八戒(徐峥 饰)原是一只平凡的小猪,因为想逃脱被宰杀的命运而千方百计从猪圈里逃了出来。一日,八戒偶遇了因追杀九尾猫妖(翁虹 饰)而来到人间的太白金星(孙兴 饰),此时太白金星正身陷囹圄,机智的八戒出手救了他。太白金星感激八戒,于是施法让他当一 天人,咒语念动,八戒摇身变成了他的主人——英俊的朱书生的模样。  变成了人样的八戒不想再重新变回猪,于是逃走了。为了能躲过法力高强的太白金星的追捕,八戒边逃跑、边到处学艺,功夫果然也有了飞速的增长。随后,太白金星的内伤复发,功力失去了一大半,见此情景,太上老君赐予了八戒神功,让他和太白金星一起消灭猫妖!
  • 乡村爱情3 10.0 乡村爱情3
    乡村爱情3
    2010 国产
    简介:  自从象牙山的有情人们终成眷属之后,这个小小的山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王大拿(赵本山 饰)的王氏集团决定在此投资,谢永强(贺树峰 饰)担任投资工程的副总,却和刘大脑袋(刘流 饰)发生不和;王小蒙(毕畅 饰)的豆腐厂越做越大,开始考虑和上海的大企业合作;刘能(王小利 饰)撺掇老四(刘小光 饰)上镇上告长贵(王小宝 饰)的状,惹出了一堆笑话;赵玉田(吴云飞 饰)收心敛性开始好好过日子,而刘英则凭借怀孕的优势在赵家的地位陡然提升;谢广坤(唐鉴军 饰)陪儿媳妇去了一趟上海,不仅学得一口蹩脚的上海话,还迷上了对方公司的主管;刘一水专心自己的畜牧场,而老婆却希望他出任象牙山村的村主任……  新的一年,新的故事,在这个我们熟悉的山村继续上演……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