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sm乐园》剧情简介

退休老教师齐国盛丧偶多年,凡事都好个面子,可三个儿子一点不给他增光。大儿子齐天佐是米其林三星甜品师,因对父母婚姻的误解,一直恐惧结婚。老齐原来引以为傲的二儿子、大学教师齐天佑,好好的日子过成了离异,三儿子齐天也面临感情困境,加上小孙子齐墨文,老齐家成了妥妥的男生宿舍。连老带少五个爷们,挤在一屋里,谁看谁都不顺眼,谁瞧谁都带点嫌弃,鸡零狗碎的现实,撒点陈芝麻烂谷子的往事,加上老齐家家传的脾气,过得是“狼烟四起”、狼狈不堪。生活虽然一地鸡毛,但仍要欢歌高进,“脱单”之路有玫瑰也有荆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挡追求美好生活的心。一家人不吵了,不闹了,最终走向了幸福。

《sm乐园》相关视频

  • 撞车 2.0 撞车
    撞车
    2008 国产
    简介:本剧全部在烟台拍摄,大量场景位于烟台大学、烟台市区。   故事由发生在一个雨夜的故事开始。滨海大道上三辆疾驶而过的车,每辆车上都在发生着各自不同的故事。突然,激烈的撞击声伴随着一声响雷划破长空。隧道中,三辆车撞作一团,一片死寂。一个年轻的生命消失在眼前,同时还带走了腹中不满两个月大的婴儿。不久,肇事逃逸的司机良心发现去警局自首。到底这中间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一瞬间的相撞使故事中每个人原有的生活轨迹被改变了。一个个残酷的现实被发现;一桩桩离奇的事件在上演;一张张浓厚的面具被拨开。爱情的迸发、婚姻的变故、死亡的降临、丑恶的嘴脸还有善良的本质统统交织在一起,展现出现代社会不同阶级的生活状态,描绘了人世间的真情冷暖……
  • 追捕渣滓洞刽子手 3.0 追捕渣滓洞刽子手
    追捕渣滓洞刽子手
    2012 国产
    简介:解放重庆的最后一次战役打响后,西南特区代区长廖一潭部署渣滓洞白公馆特务和刽子手潜逃、潜伏等有关事宜,并全权负责指挥执行一项代号为C30计划的秘密行动。一直隐蔽在敌人内部、代号叫“山鹰”的地下党员将敌人行动目标通知了地下党后失去联系。刚刚建立的重庆市公安部长刘灿作出了三个重大决定:一是吸收地下党联络员黄菊芳加入公安队伍,尽快联系“山鹰”,二是启用伪警察赵金斗加入刑警队;三是组成敌特人员甄别小组。潜逃人员接二连三的袭击解放军,破坏市政重要设施,公安部损失惨重。绰号叫“猫头鹰”的刽子手,多次化装在市区出现破坏,却几次逃脱。周畅经过千辛万苦,终于把“山鹰”的情报送出,公安部周密部署,最后抓获了全部执行C30计划的刽子手。
  • 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 4.0 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
    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
    2011 国产
    简介:1945年4月23日中共七大开幕,毛泽东所做的的七大政治报告《论联合政府》引起了全国进步民主人士的热烈反响。   与此同时国民党也召开了六中全会,因为蒋介石的独裁,使国民党内很多人不满。而共产党和平、民主、团结的主张,很得人心。   无奈之下,蒋介石决定召开国民大会,颁布宪法,想通过国民大会的形式,使国民党获得执政权,并借此拉拢其他一些社会党派。双方的斗智斗勇拉开序幕。
  • 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9.0 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1993 国产
    简介:十五集电视连续剧《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在陕北(1~3集)   在西柏坡(4~6集)   在中南海(7~8集)   困难年代(9~12集)   垂暮岁月(13~15集)
  • 中国传世经典名剧 8.0 中国传世经典名剧
    中国传世经典名剧
    2002 国产
    简介:“有情人终成眷属”,一个“终”字,道尽人世艰辛与庆幸。   自古红颜薄命、才子长情。花前月下,意乱情迷,谁知真长?假长?世事多桀,人情易变,谁知情深?情浅?   本剧取材自历代传世名剧,一一细数人世间痴男怨女之奇情绝恋,其间有情窦初开之恋,有所托非人之恋,有身陷囹圄之恋,有生离死别之恋,有苦尽甘来之恋……万端人情、千般世相,一一展现;传世题材、百年绝唱,娓娓道来。妇孺皆知的故事、亘古不朽的人物、雅俗共赏的内涵,不戏说,不卖弄,不拖沓,一扫当前影视界浮华轻佻之气,适于带泪眼看,适于带笑颜看,适于带情侣看。   金牌编剧顾锡东操刀改编,(省委书记)导演苏舟执导,云集鲍国安、苏瑾、宁静、廖学秋、王刚、谢园、韩影、杜雨露、刘 昌伟、陈惠、陶泽如、李琳、沈晓海、耿乐等数十位一线大腕明星。一流编剧,一流导演,加之一流演员,台前幕后,星光四射;空前阵容,经典题材,再现华夏传统...
  • 中国故事 3.0 中国故事
    中国故事
    2004 国产
    简介:二十世纪的中国风云变幻,发生了一系列重大的历史事件,给中国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前所未有的发展,《中国故事》从家庭这个社会的最基本的单元为切入点,以普通百姓生活为视角,对二十世纪做了一次全景式的回顾,以浪漫温馨、生动感人的笔触,讲述了整整一个世纪中发生在我们身边与我们的命运休戚相关的事情。   全剧以主人公宝生的一生为叙事线索,讲述了他从童年到老年二十个相互关联又相互独立的故事:   1《外婆的...(阅读全文)故事》,2《街坊的故事》,3《老师的故事》,4,《祖母的故事》 5《嫂子的故事》,6《母亲的故事》,7《战友的故事》,8《同桌的故事》,9《朋友的故事》10《哥们的故事》11《父亲的故事》12《妻子的故事》,13《邻居的故事》,14《同事的故事》,15《妹妹的故事》,16《同学的故事》,17《兄弟的故事》, 18《女婿的故事》,19《女儿的故事》,20...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