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sm乐园》剧情简介

退休老教师齐国盛丧偶多年,凡事都好个面子,可三个儿子一点不给他增光。大儿子齐天佐是米其林三星甜品师,因对父母婚姻的误解,一直恐惧结婚。老齐原来引以为傲的二儿子、大学教师齐天佑,好好的日子过成了离异,三儿子齐天也面临感情困境,加上小孙子齐墨文,老齐家成了妥妥的男生宿舍。连老带少五个爷们,挤在一屋里,谁看谁都不顺眼,谁瞧谁都带点嫌弃,鸡零狗碎的现实,撒点陈芝麻烂谷子的往事,加上老齐家家传的脾气,过得是“狼烟四起”、狼狈不堪。生活虽然一地鸡毛,但仍要欢歌高进,“脱单”之路有玫瑰也有荆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挡追求美好生活的心。一家人不吵了,不闹了,最终走向了幸福。

《sm乐园》相关视频

  • 鼓楼外 2.0 鼓楼外
    鼓楼外
    2019 国产
    简介:鼓楼外一位老木匠易大船的大徒弟于钟声和其孙女易小船偷偷恋爱了,吃醋的二徒弟尹东义给于钟声使坏,在邻居家房梁上做了手脚。于钟声上当以致屋里的孩子死亡,锒铛入狱。狱外,心里还爱着于钟声的易小船迫于种种无奈嫁给了尹东义,而狱中的于钟声得知此消息悲愤交加,誓言报仇……
  • 故宫里的大怪兽之洞光宝石的秘密 7.0 故宫里的大怪兽之洞光宝石的秘密
    故宫里的大怪兽之洞光宝石的秘密
    2021 国产
    简介:故事讲述了平凡的11 岁小学生李小雨原本是班里的小透明,直到在故宫意外捡到一只神奇的宝石耳环,她的生活彻底发生了改变。在宝石耳环的引导下,小雨闯入了隐藏在故宫里的神兽世界。平日作为雕像待在屋檐上、栏杆上、壁画上的神兽、仙人、精怪,全都在这个隐形的繁华世界里活了起来。从此,每到日月交替之时,小雨就会去神兽世界报道,作为被宝石选中的守护者,她会帮助神兽们解决各种问题。在那里,李小雨不仅结识了很多神兽朋友,还发现了一个仙语者少年杨永乐,而他竟然是自己班里的怪咖转校生。在杨永乐的帮助下,小雨发现了更多神兽世界的秘密,也被卷入了神兽世界的一场危机之中。为了拯救神兽世界,找出最终答案,小雨和怪咖同学杨永乐,以及少年龙子吻兽结为伙伴,开启了一场沉浸于传统文化的奇幻冒险之旅。
  • 顾少的失忆甜妻 3.0 顾少的失忆甜妻
    顾少的失忆甜妻
    2022 国产
    简介:豪门娇妻身陷豪门恶斗被害失忆,冷面霸总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 顾小姐的100次告白 5.0 顾小姐的100次告白
    顾小姐的100次告白
    2021 国产
    简介:情感博主陈蕊直播过程中出现意外,摇身变成小说里的女配角-顾乐儿,并获得系统任务:攻略“万年冰山霸总”苏白!只有苏白对其的好感值提升到百分之百,才能回到现实。变身后的顾乐儿屡战屡败,但对苏白一百八十度的态度转变,却引起了苏白的注意,阴差阳错成为其贴身助理,在不断的狗腿和嫌弃中慢慢融化苏白,并利用自己的实力帮助苏白度过事业上的难关。苏白也慢慢对顾乐儿发生了改观,从讨厌到好奇再到奋不顾身地爱上顾乐儿……
  • 管你来自哪颗星 8.0 管你来自哪颗星
    管你来自哪颗星
    2021 国产
    简介:人类传说里的“羽人”居然是一群五千多年前来到地球的外星人?!2021年,汉服文化复兴,大街小巷不乏穿着汉服的年轻男女,装扮成汉服爱好者的天庭星人又出现在了人们的生活里。   汉服网店店主星星一次外拍,被来自天庭星的小君绑架,还与天庭星首领的孙子玉天麒谈上了恋爱。随着她对天庭星人了解得深入,她发现自己居然是人“仙”禁忌恋情的结晶,世上唯一的半人半天庭星人之体,是炼“凡人丹”的绝佳材料。同时她还因为与天麒的情缘, 被天庭星首领视为眼中钉,欲除之而后快。 星星该如何面对发生的一切?她的父母到底是谁?她和天麒的爱情到底该如何继续?星星、天麒为了爱情想要永远留在地球,决定一起去解开这些不为人知的谜团……
  • 光芒 6.0 光芒
    光芒
    2021 国产
    简介:上世纪二十年代的上海,干货店伙计程亦治出身贫寒,头脑过人,误入钱庄后,一路逆风翻盘,得到了钱庄大老板黄如虹的赏识。   职场暗潮汹涌,时局变幻莫测。程亦治一路过关斩将,升级为钱业新贵。他意外结识落魄银行家之女吴丽姿,两人见三面定终身,开启了一段“同床异梦”的夫妻生活,而程亦治与黄如虹如父如子的关系也迎来巨大挑战。   战事临近,民族危亡,程亦治跳脱职场,与吴丽姿及一众有志青年创办励邦银行,扶植民族实业,为家为国坚守民族大义,成长为一代“生而不凡、各自有光”的新青年。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