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亚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麻豆》剧情简介

季德发(刘流 饰)辛苦拉扯女儿季美(张璇 饰)和儿子季帅(修睿 饰)长大,如今儿女都已经成家立业尘埃落定,季德发决定规划一下自己的老年生活。不愿意成为子女的累赘的季德发决定继续工作,但又不想让儿女们担心,于是千方百计的隐瞒自己工作的事实,闹出了一堆的笑话。   在一场意外中,季德发丢掉了工作,欠下了一屁股的债,不仅如此,他还牵连自己的好友钱福云(闫学晶 饰)也失了业。为了偿还债务,季德发和钱福云尝试了各种创业和打工的方法,最终通过他们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了希望和财富。而季德发和钱福云也迎来了他们感情上的第二春。

《亚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麻豆》相关视频

  • 鳄鱼与牙签鸟 10.0 鳄鱼与牙签鸟
    鳄鱼与牙签鸟
    2019 国产
    简介:李南恩是个小镇姑娘,从小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大学毕业后到了法国波尔多大学学习建筑学,并阴差阳错进入了“高级动物研究社”。此研究社正在开发一套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生态建筑系统名为“空中花园”,而研究社的灵魂人物周尔文 是一个高冷学霸,致力于研究生态环保和建筑的融合。两人互是对方 眼中的冷血鳄鱼和恼人鸟,成为冤家。周尔文不仅对南恩的才能有质疑,她推崇的中国传统建筑理念也得不到周尔文的认可,总是高木在一旁当和事佬。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和磨合,他们发现各自的理论共通融合以后对“空中花园”有极大益处。毕业后,社员们归国创业,过程中遇到了重重阻碍,但他们越战越勇,通过所学理论,结合国内环境,因地制宜,最后获得巨大成功,带着中国梦,把中国文化下的成果带出了国门,颠覆了全球建筑行业。
  • 而你刚好发光 5.0 而你刚好发光
    而你刚好发光
    2021 国产
    简介:学霸乖乖女陆七一(王子璇 饰)伪造录取通知书,欺瞒父母进入南方艺术大学,没想到,文化课的学霸很快沦为了艺术院校的奇葩。性格内向不善表达的陆七一,在这所艺术院校开始了艰难的升级打怪路。 不过,真诚善良的陆七一也受到了方岩(龚俊 饰)和杜昂(周澄奥 饰)两位男神的青睐。曾经与陆七一在艺考中不打不相识的方岩,似乎也越来越喜欢这个勇敢又有冲劲的女孩...
  • 二次觉醒 9.0 二次觉醒
    二次觉醒
    2018 国产
    简介:讲述了发生在未来的世界中,人工智能AI已经基本上在各行各业代替了人类,当人工智能生出自主意识之后,人类的生存就会受到威胁,《二次觉醒》就是围绕着6个觉醒出自主意识的AI智能机器人展开的故事。
  • 二龙湖爱情故事 6.0 二龙湖爱情故事
    二龙湖爱情故事
    2018 国产
    简介:在经历了城里蒙娜丽莎大饭店风波之后,农村青年张立东决心辞掉工作,回家与妻子完成自己一直想要个孩子的心愿。没成想自己的老婆与王春花的丈夫吴兵跑了。一怒之下兑下吴兵的饭店并欲砸店,被李铁刚拦下。无意中偶遇为情自杀的李小梅并将其救起,却被大家误以为是自己要自杀。坚强隐忍的王春花看到与自己同样遭遇的张立东,决心要帮他把饭店开起来,弥补其丈夫吴兵的过错。就在开饭店的过程中,自杀被救的李小梅渐渐喜欢上了张立东,王春花与张立东也互生情愫。然而一次意外的食物中毒事件,王春花发现自己早已怀上了丈夫吴兵的孩子,本想打掉,后来在张立东的劝说下决心留下孩子好好生活。而就在这时吴兵也回来了……最终在经历了一系列啼笑皆非,感人至深的故事后,张立东凭着自己的质朴和善良,不畏困难,跨越坎坷,以德报怨,带领大家收获幸福。
  • 二龙湖爱情故事2020 7.0 二龙湖爱情故事2020
    二龙湖爱情故事2020
    2020 国产
    简介:张立东回到二龙湖村创业后,同王春花一起将立东西餐厅办得有声有色。在一次乡政府举办的“创业先锋”大会上,张立东临场发挥提出的生态养殖理念意外得到了乡领导的一致认可,并获得了乡镇创业基金的扶持。张立东和王春花商量后,决定投入生态养鱼的工作中,在保护二龙湖生态环境的情况下带领大家致富。恰逢留学女博士艾晴晴来到二龙湖村做关于灰鹤的生态保护研究,在这个过程中,艾晴晴渐渐发现张立东是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男人,对其产生了好感,王春花对此颇有醋意。张立东处于两难境地之中,而正当他渐渐从这团乱麻中理出头绪时,张立东的前妻赵白露在此时竟回到村中,要求和张立东复婚。张立东再次陷入了情感和事业的漩涡之中。
  • 二婶 10.0 二婶
    二婶
    2015 国产
    简介:熊家是街坊间出了名的“困难户”。熊大中年离异,在外游手好闲,与流氓混混为伍,膝下两个孩子都到了工作的年纪,一直无人问津,熊三不思进取,成天想着不劳而获;熊二夫妇勤劳本分,日子虽然不富裕,但十分幸福。二媳妇叶巧吃苦耐劳,善良能干,不仅在外打工挣钱,在家还要帮着收拾叔侄留下的烂摊子。熊老爷子卧床多年,最终撒手西去。熊二夫妇成了家里的顶梁柱,为了帮助熊大、熊三,叶巧夫妻二人忙里忙外,但两人却不领情。熊二为了救人死于车祸,被救的周俊河为了帮助报答叶巧,一直默默地关心她。家人对叶巧心有误解,百般刁难。当熊家陷入低谷时,叶巧不离不弃,最终一家人终于摆脱困境。周俊河的执着努力也打动了叶巧,两人幸福地走到了一起。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