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亚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麻豆》剧情简介

季德发(刘流 饰)辛苦拉扯女儿季美(张璇 饰)和儿子季帅(修睿 饰)长大,如今儿女都已经成家立业尘埃落定,季德发决定规划一下自己的老年生活。不愿意成为子女的累赘的季德发决定继续工作,但又不想让儿女们担心,于是千方百计的隐瞒自己工作的事实,闹出了一堆的笑话。   在一场意外中,季德发丢掉了工作,欠下了一屁股的债,不仅如此,他还牵连自己的好友钱福云(闫学晶 饰)也失了业。为了偿还债务,季德发和钱福云尝试了各种创业和打工的方法,最终通过他们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了希望和财富。而季德发和钱福云也迎来了他们感情上的第二春。

《亚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麻豆》相关视频

  • 落泪成金 7.0 落泪成金
    落泪成金
    2007 国产
    简介:刘志是一个出身于乡下农村的苦孩子,其身世还有个不能见天日的秘密,他原来是一个亲生父母抛弃的私生子,被现在的养父母收养。奋发图强的刘志经过努力考上大学,却因为穷困而差点放弃上学的机会,是哥哥刘强跑到黑煤矿挖煤挣钱,逼着刘志去上大学。而刘强却因为恶劣的工作条件染上致命的肺病。贫穷的刘志在大学里受尽歧视,又为了给哥哥治病费尽心机。身患绝症的哥哥让学新闻的刘志为他一样遭遇的矿工弟兄们伸张正义。   刘志的举动触动了黑煤矿背后的老板黎天光,同样出身于贫苦农村的黎天光如今已经出人头地,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黎天光不惜对刘志等人进行一系列的陷害和报复。而黎天光却不知道,他和刘志之间有着千丝万缕、意想不到的关系,仇敌、父子……by:yakubd.cc
  • 吕不韦传奇 1.0 吕不韦传奇
    吕不韦传奇
    2001 国产
    简介:乱世出英雄,出奇人,而吕不韦正是这乱世中诞生的一位奇人。战国末年,诸侯割据,年轻商人吕不韦(张铁林 饰)游历诸国,来到了民风开放的赵国邯郸城。在这里正在举行一场惊世骇俗的拍卖会,由于当时商人的身份十分低下,哪怕自己坐拥百万,也不能得到民众的真正认可。吕不韦在此,先是买下了孤女芸姜,然后花天价拍下了号称周天子镇国之宝的夜明珠,可这其实是吕不韦精心安排的骗局。因此闻名的吕不韦得到邯郸城的舞姬夏莲(宁静 饰)的另眼相看,而夏莲则捕获了吕不韦的心。费劲一番力气,吕不韦最后得到了夏莲,把其改名为赵姬。   野性颇大的吕不韦不甘于只做一个商人,他的目标是一个国家,巧妙的布局就此拉开,吕不韦的传奇故事才刚刚开始……
  • 吕布与貂蝉 9.0 吕布与貂蝉
    吕布与貂蝉
    2001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汉朝末年,董卓(徳力格尔 饰)专权,久怀簒位之心,义子吕布(黄磊 饰)少年英雄,董仗其势弄得人人自危。王允(傅彪 饰)有心铲除奸臣,收色艺双绝的貂蝉(陈红 饰)为义女,决意借机除掉董卓。董卓父子不知是计,先后应邀来王府赴宴,席间,吕布面对美艳绝伦的貂蝉不能自持,王允依计把貂蝉许与吕布,择日完婚。然后王允又宴请董卓,董既被貂蝉的美貌所惊诧,心中暗喜的王允依计行事,又把貂蝉当众许给了董卓。呂布闻讯大怒,疾找王允理论,王允则装傻充愣,表示无奈,并借机离间他们父子关系。夺爱之恨令吕布妒火中烧,他趁义父不在偷会貂蝉,不料被突然返回的董卓撞个正着,董卓大怒,拔剑刺向义子......
  • 吕梁英雄传 4.0 吕梁英雄传
    吕梁英雄传
    2005 国产
    简介:本剧根据马烽、西戎的小说《吕梁英雄传》改编。 一九四二年春天,日军发动了对我晋绥抗日根据地的疯狂“扫荡”,八路军为了集中兵力反击“扫荡”,主动撤离吕梁山区。吕梁人民的抗日斗争进入了最艰难的时期…… 康家寨,一个坐落于吕梁山中的村庄。八路军撤离之后,村里的形势变得动荡不安,捉摸不定。老财主康锡雪庆幸反攻倒算的时机已到,密谋夺回在减租减息斗争中失去的钱粮,妄图重树自己在村里的权势。农会干部康顺风见风使舵,甘为康锡雪出力跑腿。年轻的共产党员、农会干部雷石柱带领党员康明理和孟二愣挺身而出,决意揭穿康锡雪的阴谋……   《吕梁英雄传》是第一部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民族抗日的长篇小说,印数超过了百万。讲述了在吕梁山中一个普通的村落,村民在日寇的烧杀抢掠中,逐渐觉醒,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组织起民兵力量同敌人进行顽强斗争的故事。 把《吕梁英雄传》改编成影视剧本,这不是第一...
  • 三体真人版 4.0 三体真人版
    三体真人版
    2023 国产
    简介:2007年,地球基础科学出现了异常的扰动,一时间科学界风雨飘飘,人心惶惶。离奇自杀的科学家,近乎神迹的倒计时,行事隐秘的科学边,神秘莫测的《三体》游戏……纳米科学家汪淼被警官史强带到联合作战中心,并潜入名为“科学边界”的组织协助调查。迷雾之中,汪淼接触到一个名为ETO的 组织,发现其幕后统帅竟是自杀身亡的科学家杨冬的母亲——叶文洁。随着ETO与作战中心你来我往的不断博弈,汪淼和史强逐渐确定《三体》游戏中的世界真实存在。而所有事件的源起,是两个文明为了生存空间,孤注一掷的生死相逐。在联合作战中心及科学家们的共同努力下,汪淼、史强等人坚定信念、重燃希望,带领大家继续准备着在今后与即将入侵的三体人展开殊死斗争。
  • 旅“奥”一家人 3.0 旅“奥”一家人
    旅“奥”一家人
    2000 国产
    简介:该剧是一部以奥运会为题材的作品:在悉尼有这样一个华人“新移民”家庭,他们在奥运会期间迎来了几位从国内来观看奥运会的朋友,中国体育健儿的优异成绩和奥运盛会的热烈场面演绎了妙趣横生的故事。\r\n该剧采用的是“情景喜剧”的形式,和以往所有的电视剧不同的地方在于它是将现实新闻背景中发生的真实故事进行戏剧化的处理,故事的发展将和每天的奥运会赛程同步,即白天发生的故事在当天晚上就和观众见面,而且在奥运会上取得奖牌的运动员大多将在剧中出现。为此我们将其命名为“”奥运时事剧“”。该剧将采取每天下午编写剧本、晚上录制,然后通过国际通信卫星越洋传回国内并完成该剧制播过程的特殊播出手段。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