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亚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麻豆》剧情简介

季德发(刘流 饰)辛苦拉扯女儿季美(张璇 饰)和儿子季帅(修睿 饰)长大,如今儿女都已经成家立业尘埃落定,季德发决定规划一下自己的老年生活。不愿意成为子女的累赘的季德发决定继续工作,但又不想让儿女们担心,于是千方百计的隐瞒自己工作的事实,闹出了一堆的笑话。   在一场意外中,季德发丢掉了工作,欠下了一屁股的债,不仅如此,他还牵连自己的好友钱福云(闫学晶 饰)也失了业。为了偿还债务,季德发和钱福云尝试了各种创业和打工的方法,最终通过他们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了希望和财富。而季德发和钱福云也迎来了他们感情上的第二春。

《亚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麻豆》相关视频

  • 共饮一江水 2.0 共饮一江水
    共饮一江水
    2022 国产
    简介:以“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真实的原型人物、故事为基础,通过艺术加工,塑造“抗疫”一线可歌可泣的平民英雄群像,以一个个剖面,展现“抗疫”人民战争的全景画卷。该剧通过单元式叙事讲述了武汉人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人和事:他们中有平凡又伟大的外卖员和专车志愿者;有自救互救、守望相助的普通市民;有成为志愿者投身抗疫事业的大学生;有在联防联控工作中扎根基层的疾控、社区、公安人员;有敢于逆行为人民建起一座白衣长城的医护工作者。这些普通人构成了武汉上下、各行各业抗击疫情的主力军,为抗击疫情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 狗不理传奇 4.0 狗不理传奇
    狗不理传奇
    2004 国产
    简介:清末民初,天津卫。三教九流、五行八作均聚集在这九河下梢的南北码头上,平添了几分繁华与喧嚣。碧云茶棚热门非凡,门外大牌子上书:“金嗓子卫二姐唱红天津卫”。许多过往行人驻足,不少人情不自禁地走了进去。门外站着的穷书生宋富贵更是全神贯注,无金买票听“蹭戏”,没少遭白眼与呵斥,却仍是一往情深。三位男人都在关注同一个女人,而卫二姐又已厌倦了粉墨登场的生活,何去何从,这就更令人关注。碧云茶棚里,此时正打得不可开交,有权有势的秦老爷却请不动“唱玩艺儿”的卫二姐。她要挺直腰板做人,一定要混出个人样,做个人上人。卫二姐嫁给了朴实、憨厚的宋富贵,二人开起了一间小包子铺。红红火火,并起名“狗不理包子铺”。从此围绕着包子和卫二姐,出现了一场场阴谋,一幕幕争斗,人世间的悲欢离合,官场中的尔虞我诈,各种人原型毕露,赤膊上阵,上演了一出出闹剧。结果机智、精明的卫二姐,巧妙地利用种种契机,终于将敌手一个个击败,将“狗不理包子”送入袁世凯的总督府,讨得了袁世凯的欢颜,即赐金匾,“狗不理”变成了“富贵楼”从此一步登天。发了迹的富贵楼,一下子成了天津卫的头号大饭店。卫二姐终于如愿以偿,她的腰杆挺直了,长长出了口恶气。旧日欺辱她的张巡长、秦老爷、徐老五等人都服服贴贴地拜倒在她的面前。她往日的夙愿终于实现了,她认为自己成了人上人。然而她渐渐发现,她的人格仍然得不到尊重,更高的权贵仍然骑在他们的头上。袁世凯的亲兵武大人经常来指手划脚,一天酒醉之后,武大人非要听听她的金嗓子,并扬言道:“什么他妈的掌柜的,在咱眼里都是唱玩艺儿的!我能让袁大人亲笔题匾,也能撺腾他封了这‘富贵楼’,今日你不唱,就给我滚蛋!”到头来,她仍然是个人下人。更令卫二姐痛心的是,往日朴实、憨厚的宋富贵,贪恋已经得到的富贵,唯唯诺诺,竟然劝她“低头一步天地宽”。卫二姐失望了,她想念旧日“狗不理”的小窝铺。她看透了这人间沧桑、世态炎凉,她深深体会到“高处不胜寒”。卫二姐离开了“富贵楼”,她又回到了小窝铺,再次竖起了“狗不理包子铺”的牌子,她在盼望着丈夫,盼望他的归来。
  • 粉黛谍影 3.0 粉黛谍影
    粉黛谍影
    2001 国产
    简介:就算流尽最后一滴血,坚决将日寇歼灭在大南山脚下……巨炮轰鸣,摧枯拉朽敌寇心惊胆破,猛虎下山,横扫千军英雄方显本色。抗日战争进行到相持阶段,在南方柏城大南山,敌我双方进行着激烈的拉锯战,大南山防线犬牙交错,日军动用了飞机、大炮、坦克进入胶着阶段。日军久攻不下,为尽快打通南大门,敌酋中岛正雄精心策划了一场间谍战,组织了一个“蝴蝶小分队”潜入柏城,隐藏暗处秣马厉兵,企图从内部瓦解大南山的防线。我守军二十师抗日名将戴冲宇将军是敌人行动的主要目标,我共产党地下组织接获信息,立即派遣情报人员岳中民冒充军队特派员前往柏城,利用军统的身份,接管了柏城、荔城两地的军统组织,与日军的蝴蝶小分队、重庆军统三方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保...
  • 孤雁 5.0 孤雁
    孤雁
    2015 国产
    简介:1948年春,保密局南京站二处侦防科科长李梅在一次行动中脑部受重创造成部分失忆,忘记了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中共情报员佯装叛变设计让李梅的记忆复苏。和党组织恢复联系后的李梅配合组织完成任务,同时找准时机吸纳中央陆军大学战术教官高峰。保密局南京站站长胡一夫一直暗中监控李梅,李梅几次险象环生。期间她与高峰出生入死,擦出了爱情火花,结为连理。最终李梅协助高峰率部宣布起义,解放军百万雄师渡江,南京解放 。
  • 孤战 3.0 孤战
    孤战
    2016 国产
    简介:1943年,一份我党潜伏汪伪和军统的人员名单因负责人的被捕,被锁在上海银行保险箱。共产党员陈晓奉命利用指纹术制作指纹套以取出名单。行动失败,保险箱钥匙被汪伪特工部得到,联系人宋姐在牺牲前要陈晓务必拿到名单。与组织失联的陈晓发现自己怀孕。我党在特工部的卧底谢易夫,帮陈晓以军统特务“康子芹”的身份潜入敌营。除了李世杰的怀疑,冷剑屏的不满,范伟宸的捣乱,敌营里你死我活的权力斗争,也让康子芹步入悬崖边缘。她利用敌人权利之争,帮李世杰报复冷剑屏并除掉其爪牙陆天齐,危机与机会并存的敌营,怀孕带来的生理和心理反应等一个个生死关头,她都坚持下来,最终她凭借信念和智慧,惊险的拿到名单,并瓦解了敌人的一个惊天阴谋。
  • 封神榜之武王伐纣 2.0 封神榜之武王伐纣
    封神榜之武王伐纣
    2009 国产
    简介:距今约3000年前,中原大地上爆发了一场震动天地的神人之战。一切只因商纣王(吕良伟 饰)荒淫无道、残暴凶狠而起,在内更耽淫狐狸精苏妲己(林心如 饰)、琵琶精等妖孽的美貌,遂引得举国上下怨声载道,四方诸侯蠢蠢欲动,巍巍殷商王朝朝不保夕。为推翻纣王的统治,周武王姬发(黄维德 饰)拜姜子牙(刘德凯 饰)为相,帅各路大军浩浩荡荡向朝歌进发。纣王、妲己不甘心失败,一面派忠诚老将前往抵挡,一面又请来深山奥谷中的仙人助力。凡人血拼,仙人斗法,纷乱之中一个新的王朝即将诞生……   本片根据中国古典文学名著《封神榜》改编。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