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亚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麻豆》剧情简介

季德发(刘流 饰)辛苦拉扯女儿季美(张璇 饰)和儿子季帅(修睿 饰)长大,如今儿女都已经成家立业尘埃落定,季德发决定规划一下自己的老年生活。不愿意成为子女的累赘的季德发决定继续工作,但又不想让儿女们担心,于是千方百计的隐瞒自己工作的事实,闹出了一堆的笑话。   在一场意外中,季德发丢掉了工作,欠下了一屁股的债,不仅如此,他还牵连自己的好友钱福云(闫学晶 饰)也失了业。为了偿还债务,季德发和钱福云尝试了各种创业和打工的方法,最终通过他们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了希望和财富。而季德发和钱福云也迎来了他们感情上的第二春。

《亚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麻豆》相关视频

  • 燕子李三传奇 2.0 燕子李三传奇
    燕子李三传奇
    1986 国产
    简介:本片改编自柳溪小说《燕子李三传奇》,讲述的是二、三十年代,北京城著名的飞天大盗李三的传奇故事。李三自幼父母双亡,随师叔法晦禅师练有一手飞檐走壁的绝技,为找被恶霸卖掉的妻子金兰而来到北京,因生活所迫走上了劫富济贫的道路,成为贵人老爷们的心腹大患,也成为了穷苦人心目中的英雄好汉。却因为江湖义气,被所谓师兄张禄出卖被捕,在狱中李三被挑断脚筋,最后这位义盗惨死在官府的屠刀之下。
  • 扬州八怪 1.0 扬州八怪
    扬州八怪
    1999 国产
    简介:扬州画师郑板桥等众画友进京卖画,与宫廷御画师金敏之结怨。   乾隆慕惜日益崛起的扬州画派,微服南下扬州。南巡中乾隆为扬州画师的人品、画品所折服,并钦点郑板桥、金农京考,二人双双高中。但由于金敏之等佞臣作梗,二人不能入朝为官。一晃十年,郑板桥因破译了乾隆出的谜对而被任用为山东潍县知县。乾隆设"千叟宴"施恩天下名人雅士,"扬州八怪"均被邀进京,独不见郑板桥,乾隆龙颜震怒!潍县天灾水患,郑板桥开仓放粮,在抗旨上又添了一条死罪。金敏之又进谗言,但乾隆临乱思辨反将其贬为庶民。官场离乱,郑板桥思前想后写下了"难得糊涂"四字流芳民间……
  • 羊城风暴 6.0 羊城风暴
    羊城风暴
    2006 国产
    简介:《羊城风暴》以大革命失败后的广州为舞台,演绎了一场以张太雷、叶剑英等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同以张发奎等为代表的国民党反动势力对抗的悲壮历史。
  • 阳光灿烂周三强 4.0 阳光灿烂周三强
    阳光灿烂周三强
    2008 国产
    简介:八十年代某工厂,真诚善良的青年工人周三强与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孙志明情同手足。讲义气的他使计让志明成为保护国家财产的英雄,让好友不但圆了去大学进修的梦,还“俘虏”了女工潘莉莉的芳心。对潘莉莉一见钟情的周三强在得知好友已捷足先登时便把对莉莉的那份爱恋深藏于心中。当莉莉遭歹徒强暴被孙志明抛弃欲跳楼自尽时,三强冒着生命危险救了她,并与之成婚。甜蜜还未及品尝妻子就意外丧生,同时又突然得知深爱自己的老爸周天顺竟是养父,而亲生父亲则是厂长杨民生,这使三强陷入了极度的痛苦之中。处心积虑往上爬的孙志明,为了清除仕途的障碍,竟调换了图纸使身为厂技术革新小组负责人的周三强必须承担给厂子造成的重大损失,三强被开除了,养父也因此突病身亡。三强的人生处于低谷时,感受了徒弟郭晓媚对他的真情。生活使三强学会了理解,学会了原谅,他不但成全了亲生父母的幸福,也真心原谅了已认识错误瘫痪了的...
  • 阳光的味道 10.0 阳光的味道
    阳光的味道
    2010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90后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励志故事。一个炎热的夏天,华南演艺职业学院又迎来开学的日子,刘扬、麦丽丽等女生住进了女生碧湖阁509房,宋子豪、夏凡等住进了男生玉湖阁210房,一群朝气蓬勃但又涉世不深的阳光男孩和阳光女孩在他们新的人生阶段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富家子弟宋子豪在学校十分抢眼,自我意识强,随心所欲,却也因此受到很多挫折;特困生马栓子有演唱天赋却险些被人陷害;辛美婷因傍大款违反了学校纪律而受到处分;富家女麦丽丽和学校的小保安贺军从误会、争执到产生感情,演绎了一段精彩的爱情故事,麦丽丽后来才知道贺军竟是一位将军的儿子。要毕业了,汇报剧的表演让家长们泪流满面。夏凡决定去农村支教,马柱子被部队选中参军,刘杨与宋子豪正式开始了北漂。
  • 阳光警察 1.0 阳光警察
    阳光警察
    2018 国产
    简介:马小帅、欧杰、赵家辉、杨一柳,四个风华正茂、踌躇满志的警校毕业生,在一次惊心动魄的演习后,迎来自己崭新的人生。四份理想,四个方向,四类憧憬,四缕阳光。   然而,梦想虽丰满,现实却骨感:一心想当刑警叱咤警界的马小帅不得不繾绻马路成为交警;羞言愧语的闷骚儿宅男赵家辉想当网警,却被迫每天喋喋不休地周旋于市井街道当片儿警:“不让说话吾宁死”的转世鹦鹉杨一柳却被强行封住嘴巴,按在电脑前当了网警。只有警校综合成绩第一的欧杰如愿以偿地成为了刑警。   毕业后的这段日子里,几个人经历各种考验折磨,渐渐褪去青涩,渐显警察本色。   就在几个伙伴策划又一次的聚会之际,马小帅曾经质疑的老牛交通肇事案终于有新线索浮出水面。一条不起眼的线索却牵出一条惊天阴谋。他们抽丝剥茧,通过一只破碎的古董残片揪出一个文物贩卖集团。而这个集团的首领竟然是他们如此熟悉的陌生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