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亚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麻豆》剧情简介

季德发(刘流 饰)辛苦拉扯女儿季美(张璇 饰)和儿子季帅(修睿 饰)长大,如今儿女都已经成家立业尘埃落定,季德发决定规划一下自己的老年生活。不愿意成为子女的累赘的季德发决定继续工作,但又不想让儿女们担心,于是千方百计的隐瞒自己工作的事实,闹出了一堆的笑话。   在一场意外中,季德发丢掉了工作,欠下了一屁股的债,不仅如此,他还牵连自己的好友钱福云(闫学晶 饰)也失了业。为了偿还债务,季德发和钱福云尝试了各种创业和打工的方法,最终通过他们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了希望和财富。而季德发和钱福云也迎来了他们感情上的第二春。

《亚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麻豆》相关视频

  • 浒门客栈第二季 5.0 浒门客栈第二季
  • 花落宫廷错流年第二季 8.0 花落宫廷错流年第二季
    花落宫廷错流年第二季
    2017 国产
    简介:《花落宫廷错流年》讲述了大清第一才女年姝媛与四阿哥以及太子胤礽三人之间爱恨纠葛的情感故事。在缠绵悱恻的爱情之间更有家国大义与波诡云谲的皇位之争,这样女性向的剧情、丰满的人物设定以及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能最大程度上的吻合了追剧女性们的内心喜好。
  • 花漾天海第一季 1.0 花漾天海第一季
    花漾天海第一季
    2018 国产
    简介:本片以邮轮生活为创作源泉,讲述了天海号这艘邮轮上发生的故事,从船长大卫、酒店总监裴冷翠、娱乐部经理、米其林三星主厨、宾客关系部新人等八名性格各异的工作人员主视角出发,每集以不同的游客作为故事主导人物,讲述爱情、友情以及亲情等不同主题的故事。
  • 花漾天海第二季 10.0 花漾天海第二季
    花漾天海第二季
    2018 国产
    简介:本片以邮轮生活为创作源泉,讲述了天海号这艘邮轮上发生的故事,从船长大卫、酒店总监裴冷翠、娱乐部经理、米其林三星主厨、宾客关系部新人等八名性格各异的工作人员主视角出发,每集以不同的游客作为故事主导人物,讲述爱情、友情以及亲情等不同主题的故事。
  • 火星女孩 9.0 火星女孩
    火星女孩
    2018 国产
    简介:本片讲述了火星女孩艾米来到地球,不料飞船出现事故落到了校园旁边的海边,大学校园内的吴优发现了飞船。突然吴优的闯入使得艾米和吴优灵魂互换,被互换身体后吴优被女神孙志媛误会成变态。科技公司的肖老板带领手下抢了飞船,火星叛军美法拉也来到地球对肖老板使用幻术制住了肖老板及其手下为其卖命,原来叛军美法拉的上司就是吴优的同学张翰,当艾米的上司亚西吉来到地球与叛军首领张翰火拼时,为了引出张翰现身不惜毒害艾米,张翰不忍艾米受到迫害挺身救了艾米,张翰制造幻境杀死了亚西吉,而自己也永远被困在了自己所布置的幻境之中。艾米最后不得不回去火星向上司报告地球人是爱好和平的信号与吴优依依不舍的告别。
  • 激情的岁月 5.0 激情的岁月
    激情的岁月
    2019 国产
    简介:1955年,国际局势风云变幻,新中国的建设迫在眉睫,身处他乡的中国知识分子中掀起了一股归国热潮。留美物理学教授钟培林,留苏深造的王怀民、何吟薇夫妇和黄凯华等物理人才克服重重阻力,辗转踏上报国之路。1958年中国的第一个核武器研究机构A所成立,王怀民与战争英雄陶志纲、护士杨佳蓉以及彭雄飞、黄凯华、钟心等科学家一同加入A所开始了原子弹研发工作。他们在研发过程中渡过了研发条件艰苦、自然灾害等重重危机。终于在1964年10月16日成功试爆了中国首颗原子弹。大家欢腾雀跃,又一鼓作气地投入到氢弹和两弹结合的研究中去,不久,这两项伟大的事业也相继取得了胜利。王怀民和杨佳蓉,陶志纲和钟心也终于在同一天迈入了婚姻的殿堂。1978年,科学的春天终于到来,王怀民却因积劳成疾将不久于世。医院里,他用尽力气,在民用核电报告的扉页上写下了他们几个人的名字。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