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最酷的世界》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周雨彤饰演的草根女孩滕小小在杂志社一心认真努力工作,却突然遭遇被新媒体公司Yo传媒收购从实习生做起的故事。在飞速变化的世界中,面对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较量与融合,滕小小等人以拼搏的姿态不断前行,历经成长,最终收获事业和爱情。

《最酷的世界》相关视频

  • 边关烽火情 8.0 边关烽火情
    边关烽火情
    2013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榆林王高德昌和孤女羊粪蛋之间的故事。
  •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 3.0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
    2009 国产
    简介:传媒公司海报本剧以清代章回小说「七侠五义」为蓝本,传统戏曲与民间传说为参考,叙述北宋清官包拯脍炙人口流传千古的传奇故事。   仁宗皇帝在位期间包拯升任开封府府尹执掌京畿,包拯刚直耿介铁面无私明察秋毫断案如神,百姓爱戴敬仰之余尊称为“包青天”。   落第秀才公孙策才高八斗学富五车,为报包拯知遇之恩追随在侧为之出谋划策。江湖义士南侠展昭有感于包拯为官清正爱民如子,舍却江湖生涯投效朝廷志在襄助包拯。得此一文一武两员大将包拯屡破奇案屡建奇功。   北侠欧阳春、小侠艾虎、丁氏三侠、黑妖狐智化与陷空岛五鼠本皆是令江湖宵小闻名丧胆的英雄豪杰,在展昭号召之下纷纷前来各效其力,当包拯揭贪去弊惩奸除恶之时,七侠五义的侠风义行也随之传颂于民间。
  • 将军的农家妻2 6.0 将军的农家妻2
    将军的农家妻2
    2023 国产
    简介:厨师李兰意外进入《将军农家妻》漫画中,与漫画中高冷将军王锦结缘。为了还清李兰父亲欠下的债务,二人一起合开酒楼。李兰凭借自己现代化的营销方法和精湛的厨艺将生意越大,不仅还清债务,还一跃成为清水郡首富。
  • 西红柿番茄味儿 5.0 西红柿番茄味儿
    西红柿番茄味儿
    2023 国产
    简介:《西红柿番茄味儿》是一部以年轻人奋斗、成长和爱情为主题的喜剧。故事围绕着五位昔日的同学好友展开,他们一同面对工作、情感和挑战,逐渐认识自我、实现自我,并突破自我。主角何必是一个自认才华横溢的年轻人,辞职后与吉姆、金汤尼等老同学一起创业。在努力经营公司的过程中,他们遇到了各种困难和挑战,但通过努力和团结,他们逐渐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同时,白芸鹭的归来和其他角色的成长也为剧情增添了情感和复杂性。这部剧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展现了年轻人在奋斗中成长的故事,传递了积极向上的能量和对未来的希望。
  • 你不要过来啊! 3.0 你不要过来啊!
    你不要过来啊!
    2023 国产
    简介:高阳和楚雄原本经营的公司是专做知识分享的视频,由于楚雄总是要“割韭菜”,唯利是图的行为让高阳结束了合伙关系,楚雄对此怀恨在心,打着高阳的名义骗取了林灿灿的费用,林灿灿就这样以客户身份,进入了高阳的视线……林灿灿的哥哥林景是个成功企业家,发现了真相之后,并没有急于让楚雄现出原形,因为他也想看看,高阳究竟会如何辅导自己这个不省心的妹妹,林灿灿被一个叫姜艺的健身博主耍得团团转,林景已经对妹妹束手无策了。姜艺在得知林灿灿富家女身份之后后悔莫及,为了挽回林灿灿,他病急乱投医,却并不知道自己找到的挽回大师,是说着夹子音的楚雄……
  • 夺命红问号 7.0 夺命红问号
    夺命红问号
    2011 国产
    简介:张宁、许强和肖晓婷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许强和张宁都对漂亮的肖晓婷心存爱意,但许强家境不好,因而对肖晓婷选择了张宁这件事怀恨在心。两人在合伙做生意之后,许强不满张宁的骄傲不羁的个性,于是设计陷害张宁入狱,并在他和肖晓婷之间故意设置了一系列的误会。最后终于如愿以偿,怀着张宁孩子的肖晓婷嫁给了许强。   婚后的肖晓婷同许强之间感情一直很安稳,直到五年之后张宁出狱,偶然得知真相的他心中充满了怨恨,一直寻找机会复仇。得知张宁出狱之后,许强便开始折磨肖晓婷,他不断的猜忌着肖晓婷的感情。并以孩子相威胁,肖晓婷被他折磨得不成人样。肖晓婷也因当初许强对张宁所做的事感到愧疚,张宁在偶然的机会潜入许强的公司,原本打算偷走许强的巨额现金,谁知却发现许强被人毒死。他成了最大的嫌疑犯。而此时肖晓婷却站出来承认自己是毒害许强的杀人凶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