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最酷的世界》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周雨彤饰演的草根女孩滕小小在杂志社一心认真努力工作,却突然遭遇被新媒体公司Yo传媒收购从实习生做起的故事。在飞速变化的世界中,面对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较量与融合,滕小小等人以拼搏的姿态不断前行,历经成长,最终收获事业和爱情。

《最酷的世界》相关视频

  • 原生之罪第一季 6.0 原生之罪第一季
    原生之罪第一季
    2018 国产
    简介:讲述了一位因刑入狱的律师出狱后在生意场上风生水起,一位警校荣誉生,入职警局后屡破大案,却因家世背负沉重道德负担,两人被一只看不到的手编织到一起,从彼此对立到互为手足,最后生死同往……
  • 远大前程 2.0 远大前程
    远大前程
    2018 国产
    简介:主人公洪三携母亲和好友齐林到上海投奔严华,卷入两大公司权利斗争。严华此时是一名码头工人,他不畏强权被推举为工人领袖。洪三则凭借机智多次在凶险的上海滩化险为夷。洪三与忠义之士沈达义结金兰,与来上海报父仇的林依依在斗智斗勇中成为莫逆,女扮男装的林依依爱上洪三。洪三接近富家女 于梦竹,于梦竹爱上洪三。严华遇险,为共产党人梁兴义所救,加入共产党。林依依为报仇铤而走险,洪三与其奔走天涯。林依依遇难,洪三重回上海滩。在严华和梁兴义进步思想的感召下,洪三放弃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为护送梁兴义离开上海倾其所有甚至生命。洪三逐渐懂得,共产党带领的这条道路,才是他所想追求的远大前程。
  • 远方的山楂树 1.0 远方的山楂树
    远方的山楂树
    2019 国产
    简介:1976年,东北农村一处普通的知青点里,团支书彭天翼被推荐为工农兵学员,即将返回北京上大学。然而,就在这人生转折时刻,航天科学家楚忠良把毕生研究成果偷偷交给他保管。彭天翼为保护珍贵的学术成果,放弃火热的初恋和即将被保送上学的前程。 知青大规模返城,彭天翼却继续扎根农村,他为了推动农业改革,与保守势力辩论,错过了高考;回城务工后,他在经济体制改革中大刀阔斧,因此导致家庭出现裂痕;为坚守强国富民的初心,他放弃了赴美国继承遗产的机会,安心于平淡艰辛的经济学研究。历经无数牺牲和奋斗,以彭天翼为代表的知青们为中国改革事业趟出一条血路……
  • 愿我如星君如月 3.0 愿我如星君如月
    愿我如星君如月
    2020 国产
    简介:讲述了尚书之女颜知夏女扮男装误入皇宫,被当作小太监无法脱身,紧接着又遇到性格怪异样貌英俊的皇帝严锦,被迫成为皇帝贴身太监,一步步在严锦的奴役和帮助下成为太监大总管的故事。然而峰回路转,知夏原本以为是自己天赋异禀,而现实是严锦在她入宫时便得知其女儿身份,看似是娇俏小太监打怪升级求上位,实则乃皇帝陛下运筹帷幄强势撩妹。
  • 约定 10.0 约定
    约定
    2021 国产
    简介:本作品由六个故事组成,分别为《年夜饭》、《青年有为》、《非常夏日》、《向往》、《青春永驻》、《来碗鸭血粉丝汤》,整体定名为《约定》,寓意“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和国家与人民的幸福约定。   在这个大的“约定”背景下,每个故事由一个个小约定串联而成。这些约定有的是主人公与自己的、有的是与老友的、有的是与家人的、甚至是与陌生人的约定。六个故事情感上涉及亲情、爱情、友情;主角年龄层从少年到老年;地域从城市到农村,从农民到工人,到白领精英。《约定》通过丰富的视角,来展现人们在实现与自己、与他人、与国家“约定”的幸福感。
  • 月上重火 10.0 月上重火
    月上重火
    2020 国产
    简介:上官透(罗云熙 饰演)和重雪芝(陈钰琪 饰演)并肩闯荡江湖,潇洒俊逸的月上谷谷主、国师之子上官透,多次帮助重火宫宫主重雪芝转危为安。几次同生共死让两人相识相知并深深相恋。然而命运的捉弄将他们拆散,不得不继续履行各自的使命。但永不止息的江湖纷争让他们再次相遇。两人突破重重阻碍走到一起,齐力拆穿一切阴谋,令武林恢复了和平,而他们却选择归隐尘世。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