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最酷的世界》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周雨彤饰演的草根女孩滕小小在杂志社一心认真努力工作,却突然遭遇被新媒体公司Yo传媒收购从实习生做起的故事。在飞速变化的世界中,面对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较量与融合,滕小小等人以拼搏的姿态不断前行,历经成长,最终收获事业和爱情。

《最酷的世界》相关视频

  • 非亲父子 4.0 非亲父子
    非亲父子
    2008 国产
    简介:胜利集团老总乔胜利的儿子乔晓东过生日,同一天生日的维修工刘成无意中带走了一份重礼,因此锒铛入狱。出狱后的刘成适逢农村家中变故,父亲重病不起。刘成因此对乔胜利充满了仇恨,开始酝酿报复乔胜利、夺取乔家财富……
  • 非亲姐妹 8.0 非亲姐妹
    非亲姐妹
    2009 国产
    简介:温良贤淑的卢月(高瑜 饰)多年前与养父冯教授(白志迪 饰)的得意门生夏明宇(姚刚 饰)结为夫妇。然后婚后多年,他们的感情慢慢转淡,丈夫那冷漠自私的本性也渐渐显现出来。原来卢月拥有悲惨的童年经历,孤儿的她小时候生长在农村,多亏善良的冯教授考察期间将她带回收养成女儿。可是教授的独生女依璇(温峥嵘 饰)却对这个突然出现的姐姐充满抵触和敌意,即使多年后的今天,情况也丝毫没有改变。现如今,婚姻破败的依璇和曾经的恋人明宇暗通款曲,而全然不知情的卢月俨然成为两人的眼中钉,肉中刺。   一直独自背负委屈的卢月健康不在,江河日下的身体状况再也承受不起众叛亲离的痛苦折磨……
  • 非亲兄弟 7.0 非亲兄弟
    非亲兄弟
    2005 国产
    简介:一九六二年夏天,风雨之夜。孙老五夫妇相继离世。矿工陈忠实将工友孙老五未满周岁的孤儿大宝抱回家。恰巧,陈忠实的妻子王桂兰当夜生下一子。桂兰不下奶。徐三的妻子淑英将大宝张罗给表兄抱养。淑英带着表兄来接人,桂兰当下反悔。从此淑英对桂兰心怀嫉恨和偏见。陈忠实给大宝改名陈天雨,给亲生儿子起名陈天雷。转眼兄弟俩已经七岁…
  • 肥猫寻亲记 1.0 肥猫寻亲记
    肥猫寻亲记
    2000 国产
    简介:肥猫(郑则仕 饰)在妈妈(鲍起静 饰)撤手人寰后,遵照遗嘱去寻找早年被母亲遗弃的弟妹,茫茫人海,寻亲之路如大海捞针一般。几经寻览,他找到了己经是某医院副院长的二弟华世杰(关礼杰 饰),华仔自视清高,对突然造访的大哥产生本能的提防之心。他拒绝与大哥相认,但肥猫天性的忠厚憨直令华仔原本冷冰冰的家凭添了几分温暖。华仔平日里因自恃才高,家庭关系处理的相当糟糕,肥猫则成了化解矛盾的润滑剂。随后,他又找到了已成律师的三妹高婉容(李可妮 饰),婉容也和二哥一样,一开始摆出拒绝态度,到是小女儿烟儿(刘梦珂 饰)对这个突然出现的舅舅产生了莫名的好感......
  • 翡翠凤凰 9.0 翡翠凤凰
    翡翠凤凰
    2009 国产
    简介:《翡翠凤凰[1]》根据云南本土作家潘灵的长篇小说《翡暖翠寒》改编,讲述了一个云南男人常敬斋为阻止国宝“翡翠凤凰”流落歹人手中和在抗日战争中的一段悲壮曲折的传奇故事。 他是一部神话,他是民族危亡暗夜里的一抹星光!他是怀春少女泪水中的背影!他是他自己命运的宿命。论刀法,他是鬼斧神工,谱写玉雕届的无数传奇!论枪法,他是百步穿杨,展现中华儿女的血性雄风! 这就是常敬斋!一个曾经普通的警卫,一个曾经的流亡者,一个豪气冲天的翡翠大王,一个笑傲群雄的抗日英雄,一个不是男人的男人。他拥有过,也失去过,他狂笑过,也低泣过,他有爱,也有恨,他有过人的聪慧,也有愚钝的瞬间,他有超人的冷静,也有超人的狂躁,他亲眼目睹了唯一一个儿子的惨死,也亲眼目睹了几个最爱他的女人的悲惨和悲壮的命运,他失去了一个自我,却赢得了一片最蓝的天空。常敬斋,一块暖至人身的翡;常敬斋,一块寒彻心底的...
  • 翡翠王 4.0 翡翠王
    翡翠王
    2006 国产
    简介:腾冲“赌石世家”唐玉仁上掌盘赢了另一翡翠世家冯仲才;去缅甸寻找翡翠途中两人斗智斗勇。冯仲才之女冯娟喜欢上了唐玉仁;相玉名家孙东岩的出现让冯仲才似乎有了胜算。不久,日军即将占领腾冲,唐玉仁慷慨解囊资助中国远征军赴缅抗击日军,然而,腾冲最后还是以一空城被日军占领,日军在腾冲开始疯狂的掠夺翡翠,并以各种残酷手段逼迫唐玉仁交出翡翠王雕刻“大东亚共荣图”奉献给日本天皇。唐玉仁以超人的智慧和胆略与敌周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