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最酷的世界》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周雨彤饰演的草根女孩滕小小在杂志社一心认真努力工作,却突然遭遇被新媒体公司Yo传媒收购从实习生做起的故事。在飞速变化的世界中,面对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较量与融合,滕小小等人以拼搏的姿态不断前行,历经成长,最终收获事业和爱情。

《最酷的世界》相关视频

  • 无意背叛 10.0 无意背叛
    无意背叛
    2008 国产
    简介:  偏远小城的文学青年桑梓,来到北方某海宾城市,在一家报社临时供职。报社同事毛利一直对桑梓有好感。... 偏远小城的文学青年桑梓,来到北方某海宾城市,在一家报社临时供职。报社同事毛利一直对桑梓有好感。一次意外的误会使初到滨城樊家保与舞厅歌手柳素素相识。桑梓经毛利介绍来到大学教授文达与舒心家中暂时栖身,帮助舒心整理文稿并料理家务。文达之妹——独资公司总经理文洁,拒绝了其丈夫——文化局处长庄严为举办文化节要求赞助之事。文达与舒心之子剑平的女友叶眉来文达家,恰遇来串门的庄严,二人一并结识桑梓。舒心心脏病发作住进医院。再次醒来的舒心面对文达道出了埋藏26年的秘密——剑平不是文达的亲儿子。文达陷入深深的痛苦中...
  • 女人的村庄 4.0 女人的村庄
    女人的村庄
    2009 国产
    简介:  故事发生在东北某山村。妇女主任张西凤(王茜华 饰)在镇上开完会,回村便看到村里早已乱了套,原来是在外承包工程的平太明(吴云飞 饰)回到村里,招男劳动力进城给他打工。张西凤为稳住村民的心,拿出了从上级手中千方百计争取来的致富项目,可大家不相信一个女人能有什么作为。连他丈夫景才(王伟 饰)也坚决反对,执意跟着平太明进了城。青壮年男性进城干建筑,村里剩下老弱妇幼,这下真成了女人的村庄,但张西凤并不气馁,她带领留守妇女开展生态养猪项目,不久初见成效,广大妇女靠养猪赚了大把的钱。城里的男人们从结伴探亲的媳妇身上看到了家乡的变化,他们动摇了继续留在城里的决心......
  • 七尺男儿2005 4.0 七尺男儿2005
    七尺男儿2005
    2005 国产
    简介:  延疆紧邻边界,是一个社会治安混乱的地区。近段时间延疆出现了一个专门残害年轻妇女的杀人狂魔,金刚镇被紧急调来延疆任公安局长。 延疆是他的老家,当地响当当的大企业家宫德满就是他从小光腚玩大的朋友。  金刚镇上任后接手的第一个案子就是一个连续杀人多起,而又没一点线索的系列大案,凶手手段残忍,一时人心惶惶。延疆又不断的出现了汽车走私案、交通肇事逃逸案、绑架爆炸案,黑恶行为已在延疆形成一股势力。  经过缜密的侦查,金刚镇终于抓获了杀人狂尹春日,并发现黑恶团伙的头目居然是从小玩大的朋友宫德满…
  • 月上江南 10.0 月上江南
    月上江南
    2004 国产
    简介:  唐-仪凤4年。西域守备狄仁杰奉唐皇之命,带副将马仁义劝降西凉黑鹰大将军欧阳烈。临行前,唐皇密诏两封告知狄仁杰与马仁义;楚风烈若降便宣金诏,封他为西域长风大将军,并令其即刻带领十万降军赴阳关抵御来犯之敌。楚风烈若不降,便使用银诏:发动西域守备军二十万官兵将其灭之。经过一夜秉烛长谈,性格豪爽的黑鹰大将军接受了狄仁杰的建议;决定交出军印带领十万将士归顺大唐皇帝。狄仁杰当场宣读金诏,称楚风烈为长风大将军,……
  • 全世界都不如你2021 1.0 全世界都不如你2021
    全世界都不如你2021
    2021 国产
    简介:  一个是替嫁胞姐的假新娘,一个是隐瞒身份的准新郎,这一场猫捉老鼠的感情游戏中,他们被彼此牢牢抓住,谁也没能逃开。  他原是假婚,却在日常的相处中不知不觉爱上她;她另有所爱,一直看不清围绕在自己的身边的大叔的真心。  醋意与爱意齐飞,阴谋共阳谋一色。  最终的最终,相守一生。
  • 爱很美味2021 7.0 爱很美味2021
    爱很美味2021
    2021 国产
    简介:  剧集讲述了三位个性迥异、特色鲜明的都市丽人,在经历了一系列创业的艰辛,职场的压迫,和感情的波折后,对生活、事业和爱情都有了重新的认识。其中,刘净(李纯 饰)是完美主义对爱情挑剔的美食博主;方欣(张含韵 饰)是虽然外貌出众却为情苦恼的离异主播;夏梦(王菊 饰)是因为能力出色而让男友倍感压力的职场强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