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最酷的世界》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周雨彤饰演的草根女孩滕小小在杂志社一心认真努力工作,却突然遭遇被新媒体公司Yo传媒收购从实习生做起的故事。在飞速变化的世界中,面对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较量与融合,滕小小等人以拼搏的姿态不断前行,历经成长,最终收获事业和爱情。

《最酷的世界》相关视频

  • 爱本无罪 6.0 爱本无罪
    爱本无罪
    2005 国产
    简介:聪明美丽的吴依凡(周显欣饰)和活泼可爱的妹妹吴依人(姚笛饰),与知书达理的母亲黄慧英(徐幸饰)相依为命,过着清贫舒心的日子。不料天意弄人,噩梦打破了他们平静的生活。
  • 爱的保镖 6.0 爱的保镖
    爱的保镖
    2014 国产
    简介:沦落的富二代阴差阳错进入武馆,和馆长的女儿成为欢喜冤家。
  • 第一嫌疑人 2.0 第一嫌疑人
    第一嫌疑人
    2006 国产
    简介:
  • 15个我 8.0 15个我
    15个我
    2018 国产
    简介:《15个我》是腾讯动漫根据《妖怪名单》女主角苏九儿百变特性为其量身打造的首部虚拟偶像迷你剧,剧集采用动画结合现实场景的形式,搭配苏九儿15套全新造型形象,将身边那些或感动或逗趣的故事生活化的演绎出来。
  • 023档案 4.0 023档案
    023档案
    2001 国产
    简介:长期以军统身份潜伏于蒋军的刘绍林在恩施战役中被俘,在我军协助下“逃脱”,不料又被抓了回来。他受命去协助遭严重破坏的川东地下党,解救将被屠杀的“中美合作所”革命志士。 主持实施大屠杀的王殿臣曾是刘绍林患难与共的战友。刘绍林通过他的关系重新打入军统。但是由于敌我力量悬殊,刘绍林认为通过劫狱解救志士们是不现实的,但他还是忍辱负重执行了地下党的决议,与王殿臣对阵决战。劫狱失败,他认识了侥幸脱险的热血青年丁雪倩。解放后.为了肃清潜伏的敌特,惩处这些惨无人道的刽子手们,刘绍林担负起追捕任务,只身闯入古龙山寨,粉碎了王殿臣胁裹袍哥暴乱的阴谋。由于新战士张启贵的失误,差点使第一次大搜捕功败垂成,尽管迫使特首李修凯自首,粉碎了王殿臣暗杀李修凯的企图,抓获出卖川东地下党的叛徒冉益智。基本肃清重庆的匪特,但他接受了降职处分,使他认识到对敌斗争的艰巨。侥幸漏网的王殿臣收拾残...
  • 24小时警事 10.0 24小时警事
    24小时警事
    2005 国产
    简介:6.26国际戒毒日。临近子夜,江湖开始传言,悬赏巨金,24小时内,新任国际刑警亚洲首席缉毒官曲焕宇必遭狙杀。各方势力,闻风而动,24小时内,一场恐怖与反恐怖之战骤然拉开。刚由缉毒大队调任安全处长的陈奕名,奉命仓促上任。却不知妻女已先后遭到秘密绑架,当他意识到危机来临时,自己也陷入了精心设计的陷阱中,成为某神秘势力暗杀宇的“公开杀手”,名遂遭警方通缉。四面楚歌中,唯一能帮助他的只有一直暗恋他的女警官廖欣颐……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