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夏虫可语冰》剧情简介

中北大学大一新生的夏汤媛靠着“死缠烂打”如愿成为了女子冰壶队的一员,和传闻中的“天才少女”韩心妍及队员谢北北、汤大蕾组成了四人女子冰壶队。在赵教练的带领下,沉寂已久的中北女子冰壶队重新燃起团魂,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然而成队后第一场友谊赛的失利,让冰壶队又一次陷入了困境……

《夏虫可语冰》相关视频

  • 情定三生2013 5.0 情定三生2013
    情定三生2013
    2013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民国十一年,沈凌雪(杨蓉 饰)同父亲失散所念,音信了无,这一次,她和好姐妹吴翠翠(张萌 饰)一起,决心前往危险的金城寻父。一场意外之中,沈凌雪不幸受伤失去了记忆,而吴翠翠却误以为她已经丧命。好心的医馆掌柜收留了沈凌雪,并给她取了新的名字顾知夏。   那边厢,吴翠翠在偶然之中遇见了沈凌雪的亲生父亲沈虎(汤镇宗 饰),沈虎更是将吴翠翠误认成为了自己的女儿沈凌雪,就这样,吴翠翠在误打误撞之中成为了督军千金。沈凌雪爱上了迟家少爷迟瑞(朱一龙 饰),却在成亲当日被穷凶极恶的土匪头子向天(蒲巴甲 饰)掠走做压寨夫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向天竟然真的爱上了勇敢正直的沈凌雪,然而,当沈凌雪从寨中逃脱后,却发现迟瑞已经娶了吴翠翠为妻。
  • 镇魂街 10.0 镇魂街
    镇魂街
    2017 国产
    简介:讲述了魏武之后曹焱兵(汪东城 饰)身为罗刹街镇魂将,誓守灵域一方安定。寄灵人夏铃(安悦溪 饰)的意外乱入,引动灵域风云激变。一直暗中觊觎的神秘邪恶势力发动突袭,导致人世与灵域的结界被毁。为了守护家园、伙伴以及心中的道义,曹焱兵与欢喜冤家夏铃踏上了镇魂之旅的故事。
  • 谁都知道我爱你 8.0 谁都知道我爱你
    谁都知道我爱你
    2022 国产
    简介:何笑然与萧尚麒、陈菲儿是学生时期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何笑然暗恋了萧尚麒八年,也见证了他对陈菲儿的追求,为了友情,她选择将秘密留在心里,却一而再地看到陈菲儿随意对待萧尚麒对她的喜欢。大学毕业前夕的一桩桩事件,让三个人的友情分崩离析。在遭遇爱情与友情的双重背叛后,曾经的“小太阳”何笑然从上海逃到周边城市,成为了一个深夜电台节目的主播。时隔三年,萧尚麒扛着巨大压力来到这座城市经营一家濒临倒闭的四星级酒店,两人带着对彼此的误会和不解在异地他乡重逢,在彼此伤害又相互关心维护的过程中相知相爱。
  • 雪域雄鹰 9.0 雪域雄鹰
    雪域雄鹰
    2015 国产
    简介:“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铁血青春励志电视剧《8848》在西藏拉萨盛大开机。全剧讲述了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90后”,在西藏高原以青春和热血挑战高峰、挑战自我,成长为精锐特种兵的故事。  剧名“8848”意指“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喻指生命的高度。一群个性鲜明、家境迥异、唯我独尊的“90后”,怀揣着不同的梦想和目的,从五湖四海来到了青藏高原,来到了“缺氧不缺精神”的地球之巅,在经过艰苦的极地特训后,最终成长为极地特种兵。
  • 星光灿烂 6.0 星光灿烂
    星光灿烂
    2017 国产
    简介:耿星光(范伟 饰)和他的名字一样,是一个耿直到有些死脑筋的人。贪婪阴险的村长刘眼镜不待见耿星光,处处给他使绊子,咽不下这口气的耿星光一怒之下决定远走高飞,前往车水马龙的繁华大城市打拼。   初来乍到的耿星光孤身一人,很快就迷失了方向。在经历了一连串的波折和挫折之后,他总算在洗浴中心找到了自己的定位。随着时间的推移,耿星光以真诚和善良渐渐打动了周围的朋友同事,亦得到了上司贺子鹏(冯嘉怡 饰)的信赖和肯定。一场意外让贺子鹏苦心经营的事业毁于一旦,令他丧失了斗志和意志,此时是耿星光不离不弃的陪伴和支持着贺子鹏,令他最终找到了人生的意义。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 4.0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
    2015 国产
    简介:三只巨怪逃离了天庭,来到人间作祟,玉帝(六小龄童 饰)派出哪吒(韩含 饰)下凡寻找三界护法。哪吒得知泰山有一块吸收天地灵气的巨石,然而当他到达之时,巨石已经早他一步化身成为石敢当(张子健 饰)离开了泰山。  石敢当流落凡间饱受奚落,但善良的他却锲而不舍地用自己的法力保护着众生,最总,百姓们发现了石敢当的正直和勇敢,与此同时,哪吒却将巨怪误认成为了石敢当,在误会之中,哪吒和真正的石敢当之间发生了交战,最终,误会解除,巨怪被两人合力消灭。五百年过去,天神奎刚(刘德凯 饰)企图谋反,诸神甚至连同玉帝都惨遭毒手,幸运逃脱的石敢当为救众人,英勇地传入了充满了恐怖和危险的阿修罗界。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