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夏虫可语冰》剧情简介

中北大学大一新生的夏汤媛靠着“死缠烂打”如愿成为了女子冰壶队的一员,和传闻中的“天才少女”韩心妍及队员谢北北、汤大蕾组成了四人女子冰壶队。在赵教练的带领下,沉寂已久的中北女子冰壶队重新燃起团魂,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然而成队后第一场友谊赛的失利,让冰壶队又一次陷入了困境……

《夏虫可语冰》相关视频

  • 山河月明 2.0 山河月明
    山河月明
    2022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明初时期朱元璋的第四子燕王朱棣自幼随军历练,浴血沙场,经过朝堂与宫闱的洗礼,逐渐成长为一名杰出的政治军事家,最终开创了“远迈汉唐”的永乐盛世的故事。
  • 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 8.0 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
    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
    2022 国产
    简介:该剧是根据小说《驭鲛记》改编的古装奇幻剧,讲述的是御灵师纪云禾和鲛人长意冲破身份束缚,历经千难万险终成眷属,携手守护苍生的故事。万花谷中最强御灵师纪云禾,遇上了绝美单纯的鲛人少年长意,两人从相识到互生情愫,从天敌逐渐成为恋人,但来自多方势力的阻挠让两人情路坎坷,甚至不得不互相伤害,天各一方……他们能否跨越种种难关,相依相守?
  • 重生之门 4.0 重生之门
    重生之门
    2022 国产
    简介:反盗拍档入盗贼迷局,抽丝剥茧寻奇案真相。重生之门正在开启,推开重重疑云之门,与盗“艺”较高下;层层剖析旧案,拨云见日窥见光明。
  • 美好生活 5.0 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
    2018 国产
    简介:一晃眼,徐天(张嘉译 饰)在美国已经呆了十年了。在这十年里,徐天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意气风发的留学生,沦为了遭遇了中年危机的普通人。最终,失去了一切的徐天灰头土脸的回了国,哪知道在机场因为心脏斌发作而晕倒在地,为了保住性命,徐天进行了心脏替换手术。   手术的成功令徐天捡回了一条命,之后,他定居母亲所经营的婚姻介绍所,在那里,徐天结识了名为梁晓慧(李小冉 饰)的女孩。梁晓慧和徐天之间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梁晓慧的前夫在一场意外中不幸丧生,而她一直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感到在徐天的身上有着自己亡夫的影子。
  • 离婚律师 10.0 离婚律师
    离婚律师
    2014 国产
    简介:擅长离婚诉讼、一向在法庭上慷慨激昂口若悬河的著名律师池海东(吴秀波 饰)算阴沟里翻船了,老婆公然给他戴了绿帽子,更倒霉的是作为受害者的他竟然输掉了和老婆的离婚官司。给前妻担任辩护律师的罗郦(姚晨 饰)是一个自强不息的女子,虽然最痛恨扰乱别人家生活的小三,可是自己也被花心男人耽误戴上了小三的“桂冠”。自视甚高的池海东阴沟里翻船,不仅输了官司,还影响到了自己的名气和业务,所以自然和初出茅庐的罗郦成为不共戴天的冤家。   只不过命运就是这么有意思,阴差阳错他们成为同一个委托人的代理律师,有趣的故事就这样继续进行下去……
  • 且试天下 6.0 且试天下
    且试天下
    2022 国产
    简介:剧集讲述俊雅绝伦的丰兰息(杨洋 饰)和风华绝世的白风夕(赵露思 饰),携手闯荡天涯的武侠爱情传奇。辗转十年,他们的爱情在鲜血中绽放,一场大战之后,黑丰息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真心,散尽自己修为救活了白风夕。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