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夏虫可语冰》剧情简介

中北大学大一新生的夏汤媛靠着“死缠烂打”如愿成为了女子冰壶队的一员,和传闻中的“天才少女”韩心妍及队员谢北北、汤大蕾组成了四人女子冰壶队。在赵教练的带领下,沉寂已久的中北女子冰壶队重新燃起团魂,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然而成队后第一场友谊赛的失利,让冰壶队又一次陷入了困境……

《夏虫可语冰》相关视频

  • 拜托了!姐姐2 6.0 拜托了!姐姐2
    拜托了!姐姐2
    2023 国产
    简介:落魄千金孙唯伊突遭爱情、友情、亲情三重背叛,决心创业奋发。当美妆事业如火如荼,导致孙唯伊人生跌落谷底的前闺蜜白灵菲再次出现,更意外得知她竟是爱慕自己的年下奶狗白泽柳的亲姐姐。这次,孙唯伊能否逆袭反击?
  • 全资进组 9.0 全资进组
    全资进组
    2023 国产
    简介:《全资进组》讲述了一个天马行空的资方爸爸全资进组,为了完成自己各种古装大男主的梦想疯狂改剧本,导致剧情直线横跳。卑微倔强的编剧无力反抗,顶着越来越秃的头发使出浑身解数拼命填坑,各种反套路火力全开。风格彻底失控,人设反复崩塌。从宅斗到悬疑,从悬疑到仙侠,从仙侠到武林,从武林到宫廷,从宫廷到穿越……打破次元壁,各种国产古装剧类型欢聚一堂,题材开会。在他们的努力下:仙侠剧将首次从地理学大陆板块硬核打开;冰块脸男主的元神真的是一块万年玄冰;勾心斗角的宫廷剧变得异常融洽姐妹情深;锦衣卫办案悬疑感满满找了全剧也没找到凶手;白面书生赶考路上被富家千金风险投资意外称霸武林;精分男狐正邪同体切换女捉妖师难敌魅惑因爱生恨;甚至男主的朋友来探班带的爱犬为了加戏出镜也直接成了精,还给加了感情线……但在所有人都觉得这是一场闹剧的背后,你会发现他是一位演员对梦想歇斯底里的追求和救赎。
  • 举杯畅饮的姐姐们 1.0 举杯畅饮的姐姐们
    举杯畅饮的姐姐们
    2023 国产
    简介:三个截然不同,都将要迈入三十代门槛的女性,却因酒结缘成为闺蜜,她们在一次次谈心中学会了彼此治愈,面对生活的难题不再退缩。
  • 霸道学长爱上我 3.0 霸道学长爱上我
    霸道学长爱上我
    2020 国产
    简介:田小瞳刚毕业工作实习,就遭到奇葩老板骚扰,离职后一直赋闲在家。祸不单行,男友劈腿被田小瞳逮个正着,田小瞳当即搬了家,没想到同居室友竟是学生时代自己最讨厌的人。一切就这样悄然开始,各种搞笑剧情上演…    …
  • 穿成绿茶后我翻车了 10.0 穿成绿茶后我翻车了
    穿成绿茶后我翻车了
    2020 国产
    简介:郁萧一觉醒来穿越进了霸道总裁文,没想到自己的身份竟然还是对方的未婚妻。
  • 盗门八将 3.0 盗门八将
    盗门八将
    2023 国产
    简介:民国初年,小镇青年陆展为寻失踪父亲,闯入大上海意外卷入盗门试炼,从此踏上与他父亲一样背负千斤重担,守护万千中华国宝的护宝之路。武丁青铜爵、曜变天目盏、敦煌宝藏……承载了中华文明的瑰宝一个个都变成洋人们的目标,还有国际掮客、买办组织、不法商人、军阀势力参与倒卖国宝。就连盗门内部,也是暗流涌动,纷争不断。在陆展到来之前,为追十二生肖兽首,盗门前辈几乎全军覆没。盗门试炼,实为诞生新的“盗门八将”,传承护宝之路。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