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夏虫可语冰》剧情简介

中北大学大一新生的夏汤媛靠着“死缠烂打”如愿成为了女子冰壶队的一员,和传闻中的“天才少女”韩心妍及队员谢北北、汤大蕾组成了四人女子冰壶队。在赵教练的带领下,沉寂已久的中北女子冰壶队重新燃起团魂,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然而成队后第一场友谊赛的失利,让冰壶队又一次陷入了困境……

《夏虫可语冰》相关视频

  • 青柠男女 第二季 8.0 青柠男女 第二季
    青柠男女 第二季
    2019 国产
    简介:住在某公寓702的十年情侣尹乐闻和周智齐正在闹分手,超级直男周智齐认为尹乐闻不再懂他,尹乐闻挽回无果只能狂刷存在感。由于这场分手风波愈演愈烈,住在701和703的邻居们也加入到这场“复合大作战”中,可女追男并不容易,追回前男友难上加难,6个年轻人的生活也因这场分手风波而发生了变化……
  • 国民老公 第二季 1.0 国民老公 第二季
    国民老公 第二季
    2019 国产
    简介:《国民老公2》讲述了豪门影帝陆瑾年与演艺圈新星乔安好互相暗恋十一年,历经坎坷终于走向了婚姻殿堂,两人本以为即将开启幸福美满的生活,不曾想迎接他们的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挑战。外界制造的重重危机让他们爱的疲惫不堪,尘封多年的真相让昔日恩爱的瑾年安好夫妇几近分崩离析。但基于对彼此的爱,两人互相救赎、共同治愈,绝不放弃彼此。此外,国民女神宋相思和韩氏集团继承人许嘉木的感情也在误会与纠结中艰难发展,他们能否认清彼此的真心?乔安好的堂姐乔安夏为追寻真爱回国,一场乌龙之后却意外认识了热情直接的演艺明星程漾,他们是彼此的命中注定吗?
  • 国民老公 第一季 9.0 国民老公 第一季
    国民老公 第一季
    2019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 进击了,我的高歌 9.0 进击了,我的高歌
    进击了,我的高歌
    2023 国产
    简介:落魄女编导徐歌微被指派为一支球队纪律涣散,成员懒散,成绩垫底毫无前景可言高校篮球队拍摄一部能够扭转形象的纪录片。徐歌微面对球员抵触,运用智慧和方法,成功的重塑球队,使其焕发出新的生机。并通过自己的镜头记录下包括高戈在内的每一名球员走出迷茫的成长历程,谱写出一曲情谊与汗水并存的青春赞歌。
  • 金斩有何贵干 5.0 金斩有何贵干
    金斩有何贵干
    2019 国产
    简介:《金斩,有何贵干》讲述了在一所高中里,逗趣乐天派的金斩和学霸同学喻树因一场误会而结缘,从而展开了一段二次元的校园日常,作为班里语文课代表的杜莎因为利用“职务”打小报告,经常与他们产生小摩擦,但校园时光的小矛盾只是青春的调味剂,三人也在嬉戏打闹中不断成长,以各自的方式经历人生最美好的十八岁,以爆笑的误会演绎他们的友情和梦想。
  • 谋爱上瘾 第一季 4.0 谋爱上瘾 第一季
    谋爱上瘾 第一季
    2019 国产
    简介:15年前罗安生(许舒贝)一家遭遇车祸,父母双亡,此后许舒贝在“创伤后应激综合征”的干扰下,一直暗中调查当年车祸的真正原因,发现是叔叔罗长生设计。于是许舒贝展开一路复仇,但复仇过程中逐渐发现情况并没有那么简单,后面竟然有一个惊天阴谋。原来自己竟然不是真正的许舒贝,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