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夏虫可语冰》剧情简介

中北大学大一新生的夏汤媛靠着“死缠烂打”如愿成为了女子冰壶队的一员,和传闻中的“天才少女”韩心妍及队员谢北北、汤大蕾组成了四人女子冰壶队。在赵教练的带领下,沉寂已久的中北女子冰壶队重新燃起团魂,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然而成队后第一场友谊赛的失利,让冰壶队又一次陷入了困境……

《夏虫可语冰》相关视频

  • 万市大吉 7.0 万市大吉
    万市大吉
    2023 国产
    简介:该剧主要讲述万年倒霉蛋叶可乐在万乐市经营着一家父亲留下来的醇茶铺子,未料却突然卷入一起离奇的迷香杀人案中,为了配合调查当上了巡城卫,误打误撞的成为了一名暗探,诡异的事情不断发生,线索变得扑朔迷离[1],偶遇日本少女若叶,根据日本香料线索推论到吉星转世的柒公主身上,叶可乐对柒公主一见钟情,为了排除嫌疑,寻找柒公主,用灵敏对鼻子寻找线索,线索因为护河断裂,然后根据酒以及现场线索追溯到玖若水身上,发现其实主使是岚清月,岚清月被灭口,玖若水醒悟,反叛背后主使,然后根据小七意外指引和若叶的帮助,发现幕后主使属于皇宫内部人士
  • 治愈系恋人 2.0 治愈系恋人
    治愈系恋人
    2023 国产
    简介:神经外科副教授顾云峥在拉卡亚执行医疗援助任务时,偶遇弃医从商的“逃兵”苏为安,二人从欢喜冤家到互生情愫,他逐渐发现她所有的反常行为源于她携带亨廷顿舞蹈症致病基因。爱人让他对全国三万名亨廷顿患者及家属无药可治的悲伤绝望感同身受,顾云峥决定放弃大好前程,毕生投入到治愈这种罕见病的研究中去,与爱人并肩在黑暗中凿出一道光。
  • 快把我哥带走 9.0 快把我哥带走
    快把我哥带走
    2018 国产
    简介:如果有这样一个哥哥你是否会跟时秒一样每天都想暴走一百遍?!说好的,烤肠给妹妹,自己只吃一口,却一大口都吞掉;说好石头剪刀布,输掉的人去买冰淇淋,回来的时候却少了一个冰淇淋球;土豆炖牛肉连吃6天,最终变成根本看不出来是什么的黑暗料理。“我哥”那个人……霸气侧漏的妹妹“时秒”和懒散逗比的哥哥“时分”,可以因为各种日常小事冲突吵架大打出手,遇到困难的时候,却又坚定地站在对方一边,默默地守护彼此。 哥哥的好基友“甄开心”,傻白甜,也是颜值担当。妹妹的闺蜜“妙妙”可爱热心,差点误会哥哥是“渣男”……
  • 喜临门 7.0 喜临门
    喜临门
    2011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 珠星纪 10.0 珠星纪
    珠星纪
    2023 国产
    简介:鲛人包肉肉为寻亲踏上陆地,被神探顾星河设计哄骗,结为断案搭档。查案狂人遇上鲛人少女,两人携手破获桩桩诡案以及背后的惊天密谋,却因人陷害,一段旷世情缘成了阴阳两相隔的爱情悲剧。
  • 珠星纪 5.0 珠星纪
    珠星纪
    2023 国产
    简介:鲛人包肉肉为寻亲踏上陆地,被神探顾星河设计哄骗,结为断案搭档。查案狂人遇上鲛人少女,两人携手破获桩桩诡案以及背后的惊天密谋,却因人陷害,一段旷世情缘成了阴阳两相隔的爱情悲剧。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