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试婚99天》剧情简介

根据纵横文学作家墨春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定庄集团的掌权人——顾灵色,与未来集团的傀儡总裁——叶承枢,决定协议订婚99天。在顾灵色追求者权子墨阴差阳错的助攻下,叶承枢与顾灵色一吻定情,两人感情迅速增温。然而因为商业利益两人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一场阴谋悄然而生……

《试婚99天》相关视频

  • 我知道我爱你 5.0 我知道我爱你
    我知道我爱你
    2023 国产
    简介:一位是十年恋爱无果的女花艺师许诺,一位是背负家庭重担的宠物医生赵晋,两个大龄青年同样遭受父母逼婚、亲朋劝婚、媒妁催婚。当两人的生活回归到原点,却又不知该如何重启时,他们相识了。但是身心疲惫的许诺与家境复杂的赵晋有着难以突破的隔阂,朋友的误会和父母的阻拦让他们的爱情面临种种坎坷。赵晋对许诺无微不至的关怀让许诺感受到了久未有过的温暖和坚定,重拾对爱情的信心和渴望,并将这份爱融入花艺创作中,妙手生花,成为一名知名花艺师。许诺的出现也渐渐抚平了赵晋多年的情伤,让赵晋感受到久违的幸福,两人通过彼此的真爱克服重重困难与阻碍,相知相恋相依,共同成长,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 打工小哥第二季 7.0 打工小哥第二季
    打工小哥第二季
    2018 国产
    简介:动画《打工小哥》第二季,于2018年夏季放送。
  • 马大姐新传 10.0 马大姐新传
    马大姐新传
    2008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新编集版 7.0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新编集版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新编集版
    2020 国产
    简介:在从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突然被异世界召唤的少年菜月昴。在无法依靠任何东西的异世界,无力的少年手唯一的力量……那是“死去然后重新开始”的力量。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为了取回确实存在着又无可替代的时间,少年抗拒着绝望,勇敢地面对着残酷的命运。(本次新编集版在第一季动画基础上追加新场景,以2话合并成1话的形式制作成单集时长1小时的特别篇)
  • 兄弟 2.0 兄弟
    兄弟
    1999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北方某城市—盖城,某经济学院毕业生童地,因纵火嫌疑入狱5年,出狱后重返社会,当童地走出高墙的瞬间,恶运就向他袭来,未婚妻谷穗已成为弟弟童天—副秘书长的妻子,并有一子。真正的纵火者,同父异母的弟弟童天,并不欢迎哥哥回家。
  • 我才不要当王妃 7.0 我才不要当王妃
    我才不要当王妃
    2023 国产
    简介:江湖侠女王瑞秋(辛悦 饰)误入王府,替换新娘,搅乱了腹黑王爷(左叶 饰)的新婚和潜心设计的捉贼大计,跑路不成的王瑞秋只能顶着王妃的身份配合王爷演出,两人斗智斗勇最终日久生情,携手共破阴谋诡计。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