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试婚99天》剧情简介

根据纵横文学作家墨春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定庄集团的掌权人——顾灵色,与未来集团的傀儡总裁——叶承枢,决定协议订婚99天。在顾灵色追求者权子墨阴差阳错的助攻下,叶承枢与顾灵色一吻定情,两人感情迅速增温。然而因为商业利益两人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一场阴谋悄然而生……

《试婚99天》相关视频

  • 食分喜欢你 10.0 食分喜欢你
    食分喜欢你
    2019 国产
    简介:拥有超强味觉的少女苏小兮在探寻自己的美食之梦时,邂逅初食记的天才主厨季时,两人一起追求梦想、了解美食真谛,并谱写浪漫爱情  。
  • 守望的天空 6.0 守望的天空
    守望的天空
    2012 国产
    简介:袁卫国(赵文瑄 饰)因不堪儿子孤独症折磨,与妻子离婚后又和新欢慧雅(王琳 饰)结合,抛弃了妻子与一双儿女。多年后,母亲病逝,巳成家的葡萄(李沁 饰)承抯起照顾哥哥袁望(张欢 饰)和被领养妹妹袁心(王可昕 饰)的重任,为了患孤独症的哥哥,工作弄丟了,婆家人又不理解,葡萄只有顽强地坚持着。生活的艰辛磨砺了葡萄的性格,她从绝望中坚定了人生的信念,破茧化蝶般成为一个大爱无疆的女人。后来,袁卫国出现了,可当初负心的父亲已得了尿毒症,生命垂危,葡萄又一次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上。面对曾经自私的父亲,还有趁人之危的小三,更有同父异母的弟妹,葡萄能否再次选择关爱与包容......
  • 输赢 3.0 输赢
    输赢
    0 国产
    简介:捷科公司区域销售总监周锐,因在华东地区取得的辉煌战绩而被调至北京,携妻子黄静及得力干将方威来京,欲大展宏图,却不想被逼上绝路,不仅亲手带出来的销售团队被划走,还被要求在期限内完成遥不可及的销售指标。面对顶头上司的排挤,周锐的唯一生机就是赢得银行的超级大单,但最强大的竞争对手惠康公司为了这个大单,早在一年前就开始布局,局势已在其掌控之下。更糟糕的是,惠康的销售总监、周锐的竞争对手竟是自己的初恋情人骆伽。周锐同时面对来自商业竞争、职场暗战、情感纠葛的多重压力,可谓内忧外患、腹背受敌。周锐坚持原则不受诱惑,凭借其过人才能以及在团队的协助下,最终得以反败为胜。
  • 特工王妃 6.0 特工王妃
    特工王妃
    2022 国产
    简介:萌萌小甜妻冷紫溪,让王爷为爱痴狂!相爱相杀的过程中,二人揭开了一场惊天阴谋。
  • 特种兵之霹雳火 1.0 特种兵之霹雳火
    特种兵之霹雳火
    2016 国产
    简介:狼牙特战基地的高胜寒接到了新的任务:调到陆航旅去组建和训练一支特殊的特战分队,代号“霹雳火”。高胜寒带着资深军士长马路和一直闯祸的王星来到了陆航,却没想到遇到了曾经的战友崔华盾和昔日恋人曾紫陌。作为军医的曾紫陌也参加了集训,她深知组建霹雳火的意义。经过各种残酷的考验,霹雳火特战分队正式成立。他们首要面临的任务便是西南地区的抢险救灾。高胜寒主动请缨要求高空跳伞,成为了进入震中的第一批救援队伍,打通了生命通道。载誉归来后,霹雳火又投入到去边境营救被贩毒武装抓获的侦察员的任务,并到非洲A国担任武装护卫、保护撤侨。经历了重重血与火的考验,霹雳火逐渐走向成熟,开创了中国陆航的新历史。
  • 天才碰麻瓜 6.0 天才碰麻瓜
    天才碰麻瓜
    2012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斯雅医学院。斯雅医学院的拍摄地之一是上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姜尚文从小失去父母,他怀着仇恨以优秀生身份进入到斯雅学院求学,在新生开学典礼上,姜尚文充满才情与哲理的演说,深深吸引了同学谢正已的目光。在斯雅学院,姜尚文与学院钟教授女儿钟淑琴成为情侣。毕业前夕,钟教授带领着姜尚文和女儿钟淑琴一直致力于研究的新药配方不慎泄露,钟教授提出辞呈后,自杀身亡。   钟淑琴怀着她与姜尚文的孩子,离开了斯雅学院...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