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试婚99天》剧情简介

根据纵横文学作家墨春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定庄集团的掌权人——顾灵色,与未来集团的傀儡总裁——叶承枢,决定协议订婚99天。在顾灵色追求者权子墨阴差阳错的助攻下,叶承枢与顾灵色一吻定情,两人感情迅速增温。然而因为商业利益两人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一场阴谋悄然而生……

《试婚99天》相关视频

  • 热血忠魂之独行侍卫 9.0 热血忠魂之独行侍卫
    热血忠魂之独行侍卫
    2003 国产
    简介:公元1582年(万历十年)夏天的北京,怪事与奇案叠起。先是大明内库储银不翼而飞,从各地府县运来的大宗税银突然不知去向,国家铸银局的熔银大炉也因无银可铸而被迫停炉;接着便是被送入诏狱的两个江洋大盗神秘越狱,城外一个以做棺材为业的村子在一夜之间被杀戮一空;更可怕的是,一股来路不明的号称“江洋八子”的犯罪集团突然显身大街小巷和王公府邸……
  • 人大主任 2.0 人大主任
    人大主任
    2002 国产
    简介:该剧根据刘儒的同名小说改编,是我国首部涉及人大题材的电视剧,被称作“当代官场现形记”。该剧以沈阳慕马案为原型,把慕绥新、马向东从发迹到走向毁灭的过程加以艺术再现。在跌宕起伏、悬念重重的剧情中,人大主任在市委坚定有力的支持下,运用国家和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力,一一挫败市长的种种阴谋,最终正义战胜邪恶,激浊扬清,惩治腐败!
  • 人到四十 3.0 人到四十
    人到四十
    2011 国产
    简介:梁国辉(王志文 饰)是精神科医生,他的妻子郑洁(江珊 饰)是重症监护室的主任,对于丈夫的工作,郑洁一直都有所不满,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变得日益平淡。突如其来的癌症让梁国辉乱了方寸,他顶着巨大的压力,选择了对妻子隐瞒病情。在病痛一天天加重的时候,梁国辉遇见了清 新可人的华硕(王思思 饰),得知了梁国辉的病情,原本准备辞职的华硕向他坦露了自己隐藏了许久的爱慕之情。抵挡不住华硕的青春魅力,梁国辉沦陷了。   两人的地下恋情持续了没多久,郑洁便察觉出了第三者的存在,但更令她吃惊的却是丈夫对于自己的隐瞒。郑洁沉默了,她的沉默等同于认可了郑洁的存在,但妻子的宽容却令梁国辉更加的愧疚。一个命不久矣的男人夹在两个女人之间,他不知道自己的将来会何去何从。
  • 人到中年 8.0 人到中年
    人到中年
    2009 国产
    简介:经过十几年的打拼,贺立群(冯远征饰)和田文洁(陈冲饰)夫妇总算拥有了自己的房子。就在他们乔迁未久之时,立群的哥哥立众(丁霄汉饰)将母亲送到弟弟这里。此前,贺母一直与立众夫妇居住,立众的老婆邱东兰(梁丹妮饰)造就受不了这种跟婆婆同在一个屋檐下的日子。刚好贺母崴脚,东兰利用这个机会怂恿丈夫将“包袱”送了出去。\r\n立群夫妇还未正式享受期盼已久的独立生活,贺母的到来便引起轩然大波。在此之后,两代人不同的观念,以及婆媳之间固有的鸿沟不可避免发生碰撞,甚至连文洁的妈妈也搅和进来。鸡毛蒜皮,家长里短,让这些早已为工作疲于奔命的中年人更加难以应付……
  • 恋爱兵法 7.0 恋爱兵法
    恋爱兵法
    2008 国产
    简介:韩国富商公子金正浩(金桢勋 饰)幼年曾在上海生活十年,他的心中藏有一个未曾表白的初恋情结,那个女孩叫欧阳明明(陈紫涵 饰),他借这次担任上海分部经理的机会,要找到明明敞开心扉。当今的明明己是一颗耀眼的未来之星,经纪人王文清(袁文康 饰)对金正浩的突然出现表示出明显敌意,而正浩也察觉了两人的恋人关系。如何在竟争中取胜,正浩求教老师亚苏(吴孟达 饰),亚苏告诉他要用《孙子兵法》中的计谋战胜对手,而王文清则用同样的手段应对正浩。经过一番折腾,正浩发现明明已不是从前那个心中的女神,变的飞扬跋扈,而自己的心却慢慢与自己的服装师孙雨萱(徐若瑄 饰)贴近......
  • 人间风雨情 1.0 人间风雨情
    人间风雨情
    2010 国产
    简介:电视剧《人间风雨情》是以辽宁抚顺为背景,以抚顺人为主角,展现共和国60年来时代变迁的一部戏。通过祝万成一家四代人的奋斗史,通过其走过道路的坎坷,展现了建国以来的时代变迁,折射出祝家人感人至深的人间真情和坚贞不渝的爱党、爱国之情。吴京安扮演的民族资本家祝万成,为新中国奉献出满腔忠诚;何政军扮演的儿子祝国栋——知识分子,忘我地投入到新中国的建设中;雷雷扮演的孙子祝新华经历了上山下乡、恢复高考、下海经商,成长为社会的中流砥柱;祝家第四代家俊,则是一位叛逆的现代青年,在一系列惨痛教训下逐渐成熟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