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试婚99天》剧情简介

根据纵横文学作家墨春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定庄集团的掌权人——顾灵色,与未来集团的傀儡总裁——叶承枢,决定协议订婚99天。在顾灵色追求者权子墨阴差阳错的助攻下,叶承枢与顾灵色一吻定情,两人感情迅速增温。然而因为商业利益两人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一场阴谋悄然而生……

《试婚99天》相关视频

  • 又见仲夏夜之星 8.0 又见仲夏夜之星
    又见仲夏夜之星
    2023 国产
    简介:拥有珠宝设计梦想的草根少女林小夏与不靠谱男孩陆一泽,从不打不相识到彼此了解,互相鼓励勇敢追梦从而拥抱崭新人生。林小夏虽然生于村镇,心中却有个不曾磨灭的珠宝设计之梦,她一心来到大都市打拼奋斗,然而现实生活的压力让她渐渐被生活奴役,不得不选择用面具来伪装自己,隐藏真心,成为一名在大城市中艰难打拼的漂族。林小夏与陆一泽相遇后,开始撕掉伪装,找回初心,勇敢面对自己,面对未来追求梦想,并付诸行动。林小夏的成长也反衬出陆一泽的成长,自幼在家庭保护下成长的陆一泽,年少轻狂自大任性,对待感情和事业都不够成熟,而他与林小夏的爱情萌芽,恰好是他自我觉醒,发现人生新可能的契机。两个相爱的人最终携手创业,互补互助,给予对方肯定和包容,勇敢面对危机,最终收获美好的结局。
  • 芊雪如霜 7.0 芊雪如霜
    芊雪如霜
    2020 国产
    简介:该剧以茹霜与芊雪比斗输在兵器上为导线展开剧情,男主流星因体内拥有先天大道之气被带回天山沦为杂役弟子,并爱上自己师傅芊雪为主线贯穿全剧。其主要表达的中心思想是:自己人之间无论平日内部如何矛盾,在面对外敌时只要齐心协力,就能战胜敌人。另外一个方面也体现了男主对爱情的执着追求,告诉人们在面对自己所喜欢的人时,无论对方身份有多高,只要自己坚持,不放弃,并对自己有信心,终将有所收获,赢得爱情!
  • 有啥别有病 10.0 有啥别有病
    有啥别有病
    2020 国产
    简介:幸福里社区医院在大家长郭戈主任和他的前妻刘云的带领下,与医院其他医务人员、社区众多居民之间发生的啼笑皆非的故事。把阳光、温暖的医务工作演绎的淋漓尽致、妙趣横生,让您捧腹的同时更传递了正能量。
  • 有啥别有病 第二季 6.0 有啥别有病 第二季
    有啥别有病 第二季
    2020 国产
    简介:全剧以一个基层卫生医院-幸福里社区医院作为舞台,通过发生在有“暖男先生”之称的主任郭戈,与他的前妻、院长刘云,“前小舅子”刘连,以及餐厅老板雷仁、医院三位护士、社区的热心居民们之间的一场场误会,把阳光、温暖的医务工作演绎得淋漓尽致、妙趣横生,让您捧腹的同时,更传递了正能量。
  • 遇见你时风好甜 2.0 遇见你时风好甜
    遇见你时风好甜
    2021 国产
    简介:向辰舒读高中时是一个成绩烂而且又调皮捣蛋的男生,老师将他“托付”给班里最优秀的女生赵怡欢。只要他不认真学习,赵怡欢就会用笔戳他的衣服。在赵怡欢的监督和鼓励下,向辰舒的成绩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高三(七)班是个有趣的大家庭,班中除了清纯可爱的赵怡欢、调皮捣蛋的向辰舒,还存在一组“青梅竹马”。高考前,该班发生了一系列的趣事。
  • 遇见齐作家 5.0 遇见齐作家
    遇见齐作家
    2020 国产
    简介:本剧主要讲述乡村女孩齐梦玉进城打工,因为形象太差职场连连碰壁,最后巧遇贵人张总并接触自媒体走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