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试婚99天》剧情简介

根据纵横文学作家墨春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定庄集团的掌权人——顾灵色,与未来集团的傀儡总裁——叶承枢,决定协议订婚99天。在顾灵色追求者权子墨阴差阳错的助攻下,叶承枢与顾灵色一吻定情,两人感情迅速增温。然而因为商业利益两人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一场阴谋悄然而生……

《试婚99天》相关视频

  • 开端2022 10.0 开端2022
    开端2022
    2022 国产
    简介:  该剧改编自祈祷君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游戏架构师肖鹤云(白敬亭 饰)和在校大学生李诗情(赵今麦 饰)在遭遇公交车爆炸后“死而复生”,于公交车出事的时间段内不断经历时间循环,从下车自救到打破隔阂并肩作战,努力阻止爆炸、寻找真相的故事。
  • 骨语2016 2.0 骨语2016
    骨语2016
    2018 国产
    简介:  该剧以知名法医王雪梅的工作经历为蓝本进行改编,讲述了 一个由挑剔组长尚桀、专注专业的女法医夏萤、万金油痕迹鉴定员李学凯,天然呆信息分析员宋咪,以及富二代心理侧写师英鸣组成的非常规特案组,集齐了局里各种“不靠谱”的人,通过通力合作,他们相继破获了各种离奇的凶杀案,一出手就抓住了逃窜了三四个城市,以制造意外为杀人手段,穷凶极恶的连环杀手,一战成名,特案组之后又接连破获了南山公园的碎尸案,离奇的灭门惨案以及抓获反侦查意识极强的兄弟杀手。
  • 拜托了!别宠我2 1.0 拜托了!别宠我2
    拜托了!别宠我2
    2022 国产
    简介:  秦御遭遇新政危机,颜一一挺身而出,挫败了太后的阴谋!秦御对颜一一更加爱慕,而在身陷危险时秦御的舍生相救也让颜一一有些心动!但冷宫任务迫在眉睫,颜一一决定撮合原书女主与秦御,使剧情重回正轨!
  • 拜托了!别宠我3 4.0 拜托了!别宠我3
    拜托了!别宠我3
    2022 国产
    简介:  颜一一和秦御几经生死,产生了深深的感情,特别是突发的疫情让他们认清了自己的内心,决心冲破一切困难相爱相守,但书中世界被严重改变,秦御又意外重伤,生命垂危。为了心上人,颜一一不得不忍痛回到了现实世界。
  • 欢乐元帅 7.0 欢乐元帅
    欢乐元帅
    2012 国产
    简介:  这是一部神话传奇喜剧。在古老的东方,有一个盛产“天蚕”的美丽村庄,人人过着世外桃园的悠闲生活。天猫女(钟欣桐 饰)因盗窃太上老君(韩振华 饰)的仙丹逃到此处,发现如此仙境,贪念大起,她把自己打进妙妙体内,打算霸占村庄。太白金星(郭晋安 饰)因追猫妖来到朱家角,与猫妖打斗中被小猪相救,为报救命之恩,他让小猪潜入主人的尸体做一天人,并得名朱天帅(古巨基 饰)。来人间报恩的小龙女(蔡卓妍 饰)遇见朱天帅,误为恩人一见倾心。猫妖由于丢失金丹气数将尽,她吸干村民的血补充体能,而被她吸过血的村民则悉数成其爪牙。眼看猫妖肆虐横行,小龙女与朱天帅决定除掉她......
  • 龙日一,你死定了2 7.0 龙日一,你死定了2
    龙日一,你死定了2
    2018 国产
    简介:  青春题材网剧,改编自青春文学作家小妮子的同名力作,由邱赫南、侯佩杉、魏哲鸣、石雪婧、黄千硕、朱庭辰、曾丽瑶、贾司特、张珂源、石雪婧、郭羡妮、彭雪等青年演员主演。金淳熙的退出,使得龙日一、龙海一、静美三人之间的三角恋也成为第二季的最大看点,龙海一究竟是否真的爱静美?静美到底有没有爱过龙海一?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