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江湖夜店》剧情简介

江湖夜店,原本是一间坐落于偏远小镇的普通客栈。然而突然有一天,随着书生易水寒的到来,客栈尘封已久的神秘面纱也随之揭开。尘封多年的许愿神斧重现神光!   获得神器的客栈掌柜思远道,本想借神斧之力振兴客栈,获得丰厚回报,却想不到所谓的神斧竟只是个极不靠谱的糊涂仙。   于是一段段嬉笑怒骂由此展开,一场场悲欢离合在这里上演,而客栈里的青年男女们,也正用青春和激情演绎着或温情或搞怪,或荒诞或动人的精彩人生!

《江湖夜店》相关视频

  • 城主是我的 3.0 城主是我的
    城主是我的
    2023 国产
    简介:
  • 三生缘起是清欢 10.0 三生缘起是清欢
    三生缘起是清欢
    2022 国产
    简介:是由海宁天翊影业有限公司申报的古代网络微短剧。讲述了忘川河边鸢尾花得了神君白泽一滴指尖血,她因此得道,化作人形娇艳少女清欢,整日痴缠神君,白泽下凡渡情劫,清欢便也陪着他三生三世,三世轮回。神君与鸢尾花爱恨别离,怨憎会,求不得,终于参透“情”之一字回到了天界, 白泽这才明白了,自己下凡历劫三生,缘起竟然是清欢。
  • 浮图缘 8.0 浮图缘
    浮图缘
    2022 国产
    简介:该剧发生在大邺封建王朝,男主肖铎为弟复仇以假身份入宫,其忍辱负重不断攀权,至昭定司掌印而权倾朝野,只为探寻杀亲真凶。女主步音楼虽生在太傅之家,却被迫入宫成为小才人。某日险过殉葬朝天女一关,因而遇见肖铎,从此陷入一段浮图劫中。身份存在巨大差异的两人,各有各的身不由己,却在波谲云诡的宫内外风云际遇中,相知相助,结成同心。貌似心狠手辣的肖铎、假意埋藏真心的步音楼,都因爱而得到救赎。为执子之手,他们勇敢地反抗命运和封建礼教,经重重艰辛,历生死难关,终挣脱封建世俗的桎梏,赢得自由。
  • 少年歌行2022 9.0 少年歌行2022
    少年歌行2022
    2022 国产
    简介:初出茅庐的少年侠客雷无桀,慕名前往江湖第一大城——雪月城的途中误入雪落山庄。第一次行侠仗义就因砸了老板萧瑟的客栈被追究赔偿,无奈只好带萧瑟一同上路前往雪月城借钱还债。路上碰巧遇到押运黄金棺材的雪月城大弟子唐莲,阴差阳错的卷入一场轰动整个江湖的事件当中。
  • 破晓东方 9.0 破晓东方
    破晓东方
    2022 国产
    简介:1949年5月27日,在党中央领导下,艰难的“上海战役”宣告结束,上海解放。根据党中央决定,由陈毅市长带领曾山、潘汉年等党政军领导,以及丹阳整训的数千干部,对上海予以全面接管,从而开启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建设经济特大城市的征程。在中央对战事、外交、经济、金融等各条战线的战略指导下,在全国一盘棋的统筹运行中,陈毅等上海市领导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在错综复杂、物资匮乏的艰难局面中奋力前行。他们奔赴一线抵御台风灾害,以铁腕钢拳粉碎金融投机,大胆改良生产经营方式、运筹帷幄打赢“粮棉之战”,解决“大轰炸”险情,化解“四月危机”,为上海防空建设抢修机场等,最终完成党中央交予的“全国支援上海,上海支援全国”的经济建设和大城市管理重任。
  • 拜托了!别宠我第四季 2.0 拜托了!别宠我第四季
    拜托了!别宠我第四季
    2023 国产
    简介:网络作家颜一一在寻找创作灵感时,意外遇到从书中“穿越”而来,声称来寻找爱妃颜一一的古装美男秦御。虚拟角色秦御的出现扰乱了现实世界的秩序,作为作者的颜一一更是面临严重惩罚。为了自保,更为了维护书中世界和现实世界的平衡,颜一一与秦御开启了一场为期100天的“花式分手大作战”。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