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江湖夜店》剧情简介

江湖夜店,原本是一间坐落于偏远小镇的普通客栈。然而突然有一天,随着书生易水寒的到来,客栈尘封已久的神秘面纱也随之揭开。尘封多年的许愿神斧重现神光!   获得神器的客栈掌柜思远道,本想借神斧之力振兴客栈,获得丰厚回报,却想不到所谓的神斧竟只是个极不靠谱的糊涂仙。   于是一段段嬉笑怒骂由此展开,一场场悲欢离合在这里上演,而客栈里的青年男女们,也正用青春和激情演绎着或温情或搞怪,或荒诞或动人的精彩人生!

《江湖夜店》相关视频

  • 紫玉金砂 10.0 紫玉金砂
    紫玉金砂
    2005 国产
    简介:《紫玉金砂》是一部40集的国产连续剧,该剧围绕着一把绝世珍藏的紫砂“阴阳太极壶”,演绎了造壶、寻壶、藏壶、偷壶、卖壶、贩壶、玩壶、摔壶等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本词条首先介绍了连续剧的基本信息及演职人员信息,并对剧情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 自古英雄出少年 1.0 自古英雄出少年
    自古英雄出少年
    2012 国产
    简介:明末清初,朝廷腐败,义军起义。天地会以“反清复明”为宗旨,救民于水火之中,深为朝廷所忌。而皇叔阿尔泰,则以剿灭天地会为名,串通倭寇,企图谋反。   孤儿铁彪本性善良、坚忍耐劳,有百折不挠、永不言败的顽强毅志。自小被释智和尚收留,练就了一身好武功。某天,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被清廷鹰犬追至释智和尚的灵应寺外重伤倒下,于是把从阿尔泰手中夺回的藏有卖国情报——海防图的玉瓶交予释智。释智则以性命保护铁彪离开,让他前往京城转交玉瓶。铁彪到京城后发现天地会北京分舵被毁,迷茫之际邂逅朝廷武官邵正之独子“大丈夫”邵扬。   邵扬性甚顽皮,人小鬼大,崇尚江湖英雄,为人义气慷慨。为了约束他,父亲邵正为他娶了一个年纪比他大了多年的童养媳——“小媳妇”绣云,以照顾和教导他。绣云聪慧贤淑,对邵阳爱心有加;更是背地里练就一身绝顶武功——“蛇拳”。   某日,天地会开千里接“龙头”大会任命承继人...
  • 总裁的闪婚娇妻 2.0 总裁的闪婚娇妻
    总裁的闪婚娇妻
    2020 国产
    简介:顾言和沈云寒是一对很相爱的恋人,因为一场误会和阴谋而分开,几年后再次重逢,确是在顾言的母亲把顾言卖掉的时候。沈云寒对于当年顾言的离开一直耿耿于怀,他声称他的再次出现就是来报复顾言的……
  • 总裁的诱惑 10.0 总裁的诱惑
    总裁的诱惑
    2020 国产
    简介:罗兰是刚毕业不久,涉世未深的女孩,在医院实习期间,为了帮男友还债做了总裁家的私人特护,不料却卷入了豪门争家产的斗争之中。罗兰的特护工作面临很多意料之外的挑战:吴伟业前妻雷傲雪的侮辱虐待,雷傲雪弟弟的轻视,还有吴伟业的频频示爱,这些都让罗兰不知所以。在吴家举步维艰的时候,偏偏校园贷钱哥连连设计圈套,逼迫罗兰陆小北还钱,把陆小北一步步地推向犯罪的边缘......
  • 总督张之洞 3.0 总督张之洞
    总督张之洞
    1996 国产
    简介:晚清曾国藩、聋鸿章、左宗棠都办起了洋务,开工厂、造枪炮、开矿制船。慈禧因他们都是汉人,在人事安排上另有名虑,将三人都予以恩赏并作为调动,曾国藩任直隶袋督.李鸿章为协力大学士,左宗棠任陕甘总督。 张之洞办汉阳铁厂是步他们三人之后,当时化任带胡广总督,是奉旨为修建芦汉铁路而办铁厂的。湖北黄石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影视部等单位录制跳吕集电视剧《总督张之洞》就是以此为背景创作的。 剧中以生动的人物形象,错综复杂的矛盾,刻戈:了张之洞步履艰辛、艰难奋斗、清政廉洁的人物殆象。 .矛盾纠葛既有洋务派与保守派的斗争,也有汗务派与洋务派之间的斗争,尤以前者为烈。总督张之侗其职大于巡抚奎春,按清朝定制,总督之职负责军事,巡抚之职负责吏事,张之洞所遇到的困难由此展开,以奎春(湖广巡抚)、同越(武昌知府)刘玉廉(大冶矿务局事务所提调)小桃红(汉口名妓,与张有杀父之仇)为一方的保...
  • 总是搞砸的单身女人迪亚! 2.0 总是搞砸的单身女人迪亚!
    总是搞砸的单身女人迪亚!
    2022 国产
    简介:倒霉的女人迪亚经历了未婚夫在婚礼的前一周出轨,导致迪亚情绪失控。她把大部分精力都投向了工作,但是却面临新对手的挑战。迪亚与同事产生了一段不清不楚的关系,但是两人都想要斩断情丝。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