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江湖夜店》剧情简介

江湖夜店,原本是一间坐落于偏远小镇的普通客栈。然而突然有一天,随着书生易水寒的到来,客栈尘封已久的神秘面纱也随之揭开。尘封多年的许愿神斧重现神光!   获得神器的客栈掌柜思远道,本想借神斧之力振兴客栈,获得丰厚回报,却想不到所谓的神斧竟只是个极不靠谱的糊涂仙。   于是一段段嬉笑怒骂由此展开,一场场悲欢离合在这里上演,而客栈里的青年男女们,也正用青春和激情演绎着或温情或搞怪,或荒诞或动人的精彩人生!

《江湖夜店》相关视频

  • 新白发魔女传 5.0 新白发魔女传
    新白发魔女传
    2012 国产
    简介:明朝中叶,锦衣卫和东厂为了拥护瑞王继位,不惜对太子的党羽狠下杀手。武当以太子为正统,遂愿意为他效力。锦衣卫总指挥慕容冲(吴毅将 饰)打算挑起武当和明月峡的纷争,派师弟千户岳鸣珂(樊少皇 饰)到明月峡收服“玉罗刹”为朝廷效力,武当和明月峡的矛盾一触即发。但此“玉罗刹”其实是练霓裳(马苏 饰)假扮师傅凌慕华所为,每逢十五,她就会走火入魔,滥杀无辜。练霓裳只想寻回师父,得到“天狼剑谱”,解去身上的魔障。天下第一大门派武当的弟子卓一航(吴奇隆 饰)爱上练霓裳(马苏 饰),不顾一切准备帮她寻回剑谱。从小爱恋着师兄的小师妹何萼华(郭珍霓 饰)肝肠寸断,而暗恋何萼华的耿绍南(李解 饰)对卓一航暗生嫉妒。正和邪之爱,让这双爱侣堕入万劫之中。这段爱情如何能被师门所接受?如何能被江湖正道之士所认同?而武当和明月峡的冲突又能否被化解,避免一场江湖浩劫?
  • 新白娘子传奇2019 6.0 新白娘子传奇2019
    新白娘子传奇2019
    2019 国产
    简介:蛇妖白素贞(鞠婧祎 饰)受观音点化,来到人间修行,遇见了在临安城行医的大夫许仙(于朦胧 饰)。刚开始,白素贞许仙是江湖骗子,于是和他进行了一场比试,比谁先治好长生的母亲的疾病。很快,白素贞就发现,长生的母亲中了蛇毒,追寻着这条线索,白素贞遇见了和自己一样在人间修炼的青蛇精小青(肖燕 饰),两人不打不相识,最终尽释前嫌结为姐妹。   临安城陆续发生了孩童失踪事件,和尚法海(裴子添 饰)发掘此为妖精所为,于是动身前往临安捉妖。法海将怀疑的目标锁定在了白素贞的小青的身上,对她们百般刁难。最终,大家才发现所有的事件都是蜈蚣精所为,清白二人协助法海,将蜈蚣精捉拿归案。
  • 新编辑部故事 5.0 新编辑部故事
    新编辑部故事
    2013 国产
    简介:转眼二十年岁月,历经风雨的《人间指南》杂志更新换代,同时面临着生死存亡的重要时刻。我们所熟悉的老一辈编辑们,或者退休,或者作古,或者下海经商,或者在娱乐圈开辟新天地,而今只有戈玲(吕丽萍 饰)支撑着倾注了一生感情的编辑部。当她带领油嘴滑舌的摄影师袁帅(黄海波 饰)、刘书友的儿子刘向前(王千源 饰)、帅气的网遍何澈澈(井柏然 饰)、月光一族娱乐编辑欧小米(焦俊艳 饰)艰难前行之际,满嘴英文的运营总监安妮(陈好 饰)空降编辑部,并大刀阔斧对杂志进行改革,曾经的《人间指南》改换门庭变成了追逐时尚和热点的《WWW》。   在这一过程中,新老两代出版人的碰撞在所难免,而各种有趣的小故事也层出不穷……
  • 新闺蜜时代 1.0 新闺蜜时代
    新闺蜜时代
    2014 国产
    简介:韩文静(张歆艺 饰)、王媛(蒋欣 饰)和周小北(童瑶 饰)是大学时期便关系亲密的好闺蜜,虽然步入社会多年,彼此有着不同的事业和爱情,但她们的友情却像陈酿多年的好久,味道愈来愈浓。只不过,女人的烦恼剪不断理还乱,让这些大女孩各自愁心。小北辞掉稳定的工作像梦想进发,期待已久的婚姻却并非想象那般完美;个性倔强的王媛深陷不伦,为争一口气辞职,但始终忽视默默守护自己的平凡男人。事业和出身在姐妹中间最为理想的文静,在面对爱情时同样有着许许多多力不从心的时候。   大女孩们喜悦、愤怒、悲伤、绝望、欣慰,在种种情感的包围下,她们成熟、成长起来……
  • 新梁山伯与祝英台 4.0 新梁山伯与祝英台
    新梁山伯与祝英台
    2006 国产
    简介:祝英台(董洁 饰)是出生于书香门第的千金大小姐,作为家中唯一的女儿,深受父母的宠爱。然而,祝英台的身上却有着一种巾帼不让须眉的宏大气魄。她男扮女装,来到尼山书院念书,并在此解释了名为梁山伯(何润东 饰)的男子。   同在尼山书院念书的还有杭州太守之子马文才(陈冠霖 饰),他仗着父亲在朝中颇有地位,在书院中专横跋扈,惹是生非,因为梁山伯的成绩比他好而想要将其除之而后快。一次偶然中,马文才意外目睹了祝英台的女儿身,被其美貌所吸引,然而此时祝英台早已经和梁山伯两情相悦,愤怒的马文才决心不择手段,一定要得到祝英台。
  • 新亮剑 2.0 新亮剑
    新亮剑
    2011 国产
    简介:20世纪30年代后期,古老的中华民族正经历着最苦难的时刻,无数中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只为迎来和平与自由的明天。独立团团长李云龙(黄志忠 饰)正是这群血性汉子中的一员,他没有文化,粗鲁莽撞,但全天生具有战略军事的头脑,善打狠仗、硬仗、奇仗,不仅在共军一方,即使在国军和日军那里也引起颇多的重视与尊重。只不过他不按套路出牌的做法让政委赵刚(任泉 饰)深感头疼,而在争吵和战斗过程中二人也培养出深厚的友谊。国共战争末期,李云龙在与宿敌楚云飞(果静林 饰)的对决中身负重伤,在医院中则结实了他一生的挚爱田雨(甘婷婷 饰)。天下初定,这个戎马半生的铁骨男儿仍未停下他征战的步伐,继续为新中国建立更大的功勋……   本片根据作家都梁的同名原著改编。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