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江湖夜店》剧情简介

江湖夜店,原本是一间坐落于偏远小镇的普通客栈。然而突然有一天,随着书生易水寒的到来,客栈尘封已久的神秘面纱也随之揭开。尘封多年的许愿神斧重现神光!   获得神器的客栈掌柜思远道,本想借神斧之力振兴客栈,获得丰厚回报,却想不到所谓的神斧竟只是个极不靠谱的糊涂仙。   于是一段段嬉笑怒骂由此展开,一场场悲欢离合在这里上演,而客栈里的青年男女们,也正用青春和激情演绎着或温情或搞怪,或荒诞或动人的精彩人生!

《江湖夜店》相关视频

  • 大马帮 7.0 大马帮
    大马帮
    2004 国产
    简介:地处云南省近缅甸边界被称作“马蹄窝”小镇上赶马汉董义和从小失去了爹娘十五岁就孤身闯夷方(缅甸)曾被陷害差点送命幸被十八妹救回并帮助下逃走果果误认为将玉矿偷走回老家了想亲手杀死当终于明白真相带着父亲出售玉矿全部所得和一同回马蹄窝董义和将这些钱财全部换成了三十匹马组建起一支马队从此开始了为之奋斗一生跑马帮生涯。   马蹄窝董家和尹家存着势不两立家族矛盾董义和归来成为了这两个家庭势力之争焦点为缓和矛盾尹家将女儿嫁给董义和尹家贤深明大义极有心计说服大字不识董义和契约上签字将家中一切财务交于管理董义和爽快答应果果黑姑(一直暗恋董义和)劝告下接受了事实成了董家二太太不久尹家贤为董家生下二子小转转董义和生死弟兄一直喜欢果果发誓一辈子不再找其女人果果误认为董义和买泰国姑娘娶三太太气极之际不慎弄倒了蜡烛惹起大火果果与傣国姑娘尹家贤葬身火海董义和多年奋斗积累起来家产化为灰烬...
  • 大明湖畔有人家 1.0 大明湖畔有人家
    大明湖畔有人家
    2018 国产
    简介:改革开放之初。大明湖畔摔跤的夏传武和说快板书的曲闻声两家,因为旧怨,势不两立。夏家大女儿、知青夏小荷与农村小伙窦爱国相恋,为了返城不得已与窦爱国分手。回城后,夏小荷与曲家大儿子曲大明经历重重波折,终于结婚。夏小荷从摆地摊开始,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实现自我价值。曲大明在夏小荷的激励下,也从普通技术员成长为车间主任。夏家小女儿夏小雨嫁入知识分子家庭,生活却并不美好;曲二明被工厂开除,后来却成了救人英雄;暗恋夏小雨的曲三明高考失利,远走深圳成了当红歌手,后来一无所有只能黯然回乡。无论成败,每个人都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经受洗礼获得成长,原本水火不容的夏传武和曲闻声,也因为夏小荷儿子的出生,最终化干戈为玉帛
  • 大牧歌 2.0 大牧歌
    大牧歌
    2018 国产
    简介:上海姑娘许静芝为了追随爱情,历尽波折来到新疆,然而当她找到心上人林凡清时,已是在他的订婚礼上。为了明志,她不再婚嫁,收养了草原上的孩子,取名许牧,不想他却是恋人林凡清与妻子红柳丢失的儿子石头。农村姑娘杨月亮赶来兵团与齐怀正完婚,在战斗中性功能丧失的齐怀正有苦难言,导致了杨月亮在他和心上人郑君之间旷日持久的情感波折。为了事业,林凡清、齐怀正、郑君这三个男人紧握双手,历经社会动荡和改革开放,种羊试验站多次面临解散的命运,为了保护良种羊的纯正,红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面对对年等待痴心不泯的许静芝,林凡清却不敢接纳,怕玷污了她纯洁的情感。下一代的几个孩子长大成人,他们的观念和情感受着上一代人的洗礼,收获了自己的事业和爱情,许静芝和林凡清也有情人终成眷属。
  • 大南迁 5.0 大南迁
    大南迁
    2014 国产
    简介:唐末,监察御史利中汉因查处贪官,招致满门抄斩,夫人利嫂携家眷随流民南迁。他们渡过黄河、鄱阳湖,翻越五(武)夷山,来到闽、粤、赣交界的葛藤凹。贪官之子过猛,听信宦官田令孜谗言,将利家当成杀父仇人,追到葛藤凹,伺机复仇。   利家及南迁汉人在生产和生活中,与当地山民发生了严重的冲突,也由此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洛生与十七娘几经波折,终成眷属。过猛拼死追杀利嫂,反被利嫂相救。因伍茂唐和二愣曾事黄巢,葛藤凹遭到唐军兵剿。汉人和山民团结一致,同仇敌忾,击退唐兵。利中汉死谏唐皇李晔。李晔收回成命,赐葛藤凹以万民,让客迁汉人在那里繁衍生息,薪火相传。
  • 大染坊 6.0 大染坊
    大染坊
    2003 国产
    简介:清朝末年,一派萧瑟之气。父母早亡无家可归的十五岁少年陈六子流落街头,靠着要饭存活。但六子天子聪颖,机智灵活,时不时去听听说书,了解外面的世界。某个冬天,六子得到了饭店伙计锁子叔的照顾,让六子感激了一生。冻得没办法的六子倒在了周村通和染坊门前,早晨出来扫雪的周掌柜,救下了六子,且把他认为义子,取名陈寿亭(侯勇 饰)。就这样,陈寿亭开始了在通和染坊的生活。时光荏苒,十年间,寿亭通过自己的勤奋和机智,熟练的掌握了染坊的所有技艺和事项,把通和染坊经营成了周村的最大染坊,引起了大亨染坊老板的觊觎。他想通过贿赂把寿亭挖过来,寿亭却意志坚定,连绑架他的土匪都对他心生敬佩。就这样,周村上下无人不知晓陈寿亭。   大户卢家老爷看中了寿亭,想让其去青岛协助从德国归来学印染的儿子卢家驹(罗刚 饰)。寿亭因此走上了工业印染之路和创业之路……
  • 大神猴 4.0 大神猴
    大神猴
    2020 国产
    简介:千年前,孙小天(谢苗 饰)在创造了救世奇迹后却遭九通猿猴冒名顶替,遭受重重打击,失去神力,凭借凡人之身,在谛听(易正福 饰)、万宗山庄少庄主东方陌(林禹 饰)和九天圣姬桑槐(金雅娜 饰)的帮助下,拯救苍生,过程中意外与妖界至尊万妖窟公主玉冰心(南笙 饰)相识、相爱……历经千险集齐三大神器,打败四大魔王,力战九通猕猴,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收获大爱与“真我”。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