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江湖夜店》剧情简介

江湖夜店,原本是一间坐落于偏远小镇的普通客栈。然而突然有一天,随着书生易水寒的到来,客栈尘封已久的神秘面纱也随之揭开。尘封多年的许愿神斧重现神光!   获得神器的客栈掌柜思远道,本想借神斧之力振兴客栈,获得丰厚回报,却想不到所谓的神斧竟只是个极不靠谱的糊涂仙。   于是一段段嬉笑怒骂由此展开,一场场悲欢离合在这里上演,而客栈里的青年男女们,也正用青春和激情演绎着或温情或搞怪,或荒诞或动人的精彩人生!

《江湖夜店》相关视频

  • 红色利剑 10.0 红色利剑
    红色利剑
    2011 国产
    简介:一九四零年,一个神秘代号——“佛爷”的出现,军统特务激活了潜伏在延安达三年之久的特务头子“佛爷”,将对边区展开大规模的特务行动,行动目标指向边区第一届参议会,威胁党中央毛主席的安全。智勇双全的鲁平,被誉为“八路军中的福尔摩斯”,凭借着长期地下斗争的经验与智慧,带领侦查科的六名优秀侦查员,克服重重困难,拨开层层迷雾,与“佛爷”领导的汉江班特务组织在延安展开了殊死较量。   国民党国防部高级军官代表团的机要参谋神秘失踪、延安郊外东高村出现的白发魔鬼。使得鲁平从上任开始就陷入了毫无头绪的迷案之中。鲁平带领着侦察科的侦察员们,顺着蛛丝马迹开始了艰难的侦破,终于使案情真相大白,抓住了隐藏在延安八路军军委机要局里的特务“神仙”田秀玲,并且就在鲁平的未婚妻关梅被“神仙”劫持杀害的关键时刻,击毙了田秀玲,救出了关梅。而通过破获“神仙”田秀玲小组,鲁平惊愕地意识到,“佛爷...
  • 红色青橄榄 8.0 红色青橄榄
    红色青橄榄
    2015 国产
    简介:《红色青橄榄》未删减版。青春是一枚青橄榄,入口微酸,但回味甘甜。当正值高考的叛逆少年遇上另类教学的痞子老师,是积极向上还是一盘散沙?当养尊处优的少年误入荒无人烟的深山,是纯属偶然还是蓄谋已久?迷路山中的孩子们该如何生存?寻找学生的老师又会遇上什么样的危险?一直知晓所有事情的神秘人X又是谁?有什么目的?《红色青橄榄》带你走进不一样的青春。
  • 红色天网 8.0 红色天网
    红色天网
    2007 国产
    简介:该剧故事情节情深意切,又不乏峰回路转的悬念惊奇。发展银行副行长董浩突然离奇自杀,奉命处理此案的国际刑警东海联络处高级警官李鑫得知,雇佣杀手“马蜂”已潜入中国,董浩之死与“马蜂”有某种关系。在进一步侦查中,李鑫发现志飞贸易公司老总周飞利用国企改制非法集资,在香港商人的协助下,使用美人计把董浩拉下水,将7000万美元转移境外,然后携情人外逃出境。此案引起了极大反响,高层领导下令限期破案,国际刑警总部对……
  • 红色通道 9.0 红色通道
    红色通道
    2014 国产
    简介:《红色通道》讲述的是在莫斯科召开 的中共六大结束后,为了使我党高层领导 顺利回国,我党地下党员在短短十天之内 在绝境之中用生命和鲜血铺就了一条红色 通道。刘烨饰演的超级特工伍权临危受 命,保护神秘的九号首长顺利通过通道。 与此同时,南京政府也派出手段阴险的周 默涵(刘斌饰),不惜一切代价截杀九号首 长。一时间在边境小镇,各路人马秘密集 结,小镇风波四起。
  • 红色摇篮 1.0 红色摇篮
    红色摇篮
    2010 国产
    简介:1929年3月11日,红四军从江西瑞金的壬田出发,翻越武夷山南麓,向福建长汀前进,12日进驻福建长汀县四都乡。古田会议之后,正当红军大发展之时,中央政治局在李立三主持下通过了《新的革命高潮与一省或几省首先胜利》决议案。为了督促毛主席尽快“转变观念”,李立三委派周以农前往红四军,强令朱毛红军攻打南昌、九江。毛主席处于两难境地。权衡再三,毛主席决定服从中央指示,在游行示威中巧妙地做起了“推”字文章。其间,毛主席的妻子杨开慧被狡猾残忍的何键杀害于长沙浏阳门外的识字岭,毛主席挥泪率部撤离了长沙。1930年10月,红军攻克吉安,横断江西半壁。毛主席“一年争取江西”的计划基本实现。   1930年底,蒋介石调集10万大军向江西中央苏区发起了第一次军事“围剿”。骄横狂妄的国民党军第十八军的师长张辉瓒,一路扬言要“剃朱毛的头”。正在这危急之时,红军内部又发生了令人扼腕的...
  • 红色追击令 8.0 红色追击令
    红色追击令
    2007 国产
    简介:1948年6月的中国,解放战争呈现胶着状态,中国在两种不同命运、两种不同前途之间摇摆。   1948年6月的平西,已经被中国共产党解放,成为东北地区的一个重要兵站。但是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沿革,平西名义上还是一个国际共管城市。所以,在这座有着远东色彩的北方都市中,同时存在着中共军事管理委员会、苏军联络处、美军驻华观察站等多方力量。   1948年的6月,国共两党的上百万大军都在频繁地调动着。但是,平西还在表面的平静中。   随着一纸命令的到达,这种短暂的平静很快被打破了。   军管会社会部主任罗江,接到命令,迎接投诚的国民党第七集团军少将情报官何应农。何应农带来了《东北战区国防战略计划书》,也就是整个东北地区国民党军队的兵力部署以及战略计划。这份战略情报将决定整个东北战局的命运。   随着何应农的到来,各方势力迅猛地向平西涌来。平西市从此展开了国共两党之间的一场惊心...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